暑假的一天,中午天气闷热异常,姨夫建议去莱芜著名的 旅游胜地——野人谷游玩。我和妹妹一听,高兴得欢呼雀跃起 来。于是,姨夫开车带着妈妈、小姨、妹妹和我出发了。
我们坐了将近2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野人谷。一下车, 我的眼球立刻就被那壮丽秀美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我们决 定先去爬山,爬山先要经过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河,河面上排列 着许多既惊险刺激又好玩有趣的各式各样的绳索桥,有颤巍巍 的吊桥,有“玩命三绳”,还有“爬雪山”等。我和妹妹战战 兢兢地迈过了吊桥。不一会儿,我们眼前冒出了一片郁郁葱葱 的果林,树上挂满了令人垂涎欲滴的苹果和桃子等。穿过果林, 我们来到一片充满着诗情画意的葫芦荫下,头顶上垂下来的一 个个青翠欲滴的小葫芦可爱极了。
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石阶小道奋力向上攀登着,一边说说 笑笑,一边欣赏着路旁的美景。走着走着,突然,我们发现一 块形状酷似人头的大石头,我和妹妹惊喜万分,费了九牛二虎 之力爬到了石头顶上,向远处眺望,啊!连绵不断的山峰壮美 极了!
太阳快落山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野人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