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游记作文
自从取经回来后,唐僧师徒四人分别干着不同的事情。
孙悟空在取经回来后,自己创办了一所武术学校,亲自担任校长,从世界各地招收了许多小猴学习武术。嘿!你看,这两只小猴正在练习中华长拳、左直拳、右勾拳,把对手打得气喘吁吁,颇有当年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气势。当然,孙悟空也从办学中赚得个钵满盆足了。
唐僧取经回来后,把从西天佛国带来的经书译成全球各国语言,并翻印了成千上万册,把它们卖到世界各国。老外们争先恐后地购买经书,也梦想着有一天“立地成佛”。因此,唐僧的财富仅次于比尔盖茨。看,唐僧来了,只见他身穿名牌西服,打着金利来领带,腰上别个大哥大,胸前还挂着个MP3。嘿,好一个贵族富翁啊!
猪八戒也有变化,现在,他可不是一张“猪哥”脸了。最近,他去了世界顶级豪华的美容院整了个容,减了肥,转身一变成了大帅哥,脸上神采奕奕的,大肚子也已经变没了,人见人爱。听说,人家现在是模特了,而且凭借着《西游记》还成为了名模呢,一年工资好几百万,高老庄的高翠兰也嫁给了他,真让人羡慕。
沙僧还是老实巴交的,一心向着佛主。现在,他打算去印度留学。 唉,沙僧啊沙僧,现在都什么社会了,不要那么执著啊,再这样下去,就快没米下锅了!
咋样,你瞧这师徒四人还真有意思,各有各的奔头,各有各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