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学校要组织我们四年级的学生去区少年宫活动。 少年宫一共分为六大类,分别是:手工坊、软陶吧、车模组、机器人室等等,我报的是软陶吧。
吃完午饭,我们兴高采烈地跑到了学校门口集合。“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也就出发了。在车上,欢乐声、呼噜声、聊天声都汇集在一起,变成了一首热闹的交响曲。
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区少年宫”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刚走进大厅,就听见有人喊道:“请软陶吧的同学到三楼软陶室。”于是我们软陶组的同学一起向三楼软陶室奔去。
老师先向我们介绍软陶以及一些工具之类的东西,然后就让我们自己动手了。迫不及待的我不知道该做什么,突然我想起了夏天最爱吃的冰激凌,便灵机一动说:“对,就做冰激凌吧!”我先用咖啡色搓成了一圆形 ,把它下面用工具削尖,一个蛋筒就出现了。再用粉白色搓成一个长条状,在蛋筒上绕了几圈,然后用红色揉成一个小樱桃放在“奶油”上方,这样,一个活灵活现的冰激凌就做好啦。
唉!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我们要回学校了,但我会永远记住今天这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