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寺是用一根柱子撑起的,那根柱子名叫如意柱,到达如意柱的台阶共有一百零一级。导游说:“上去的时候要抱抱如意柱。”我第一个冲上去抱了如意柱又飞快的登上甘露寺。
“哇,太棒了!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坐竹排漂流。”我兴奋的叫着。我们坐着竹排沿着小溪缓缓的前进。我们一边听船工讲解一边欣赏着两岸的风景。当竹排划到仙雨峡的时候,还真下起“仙雨”来,真是无巧不成书呀!一路上,我们听见知了响亮的叫着,船工说:“城里的知了叫的是:‘热呀,热呀。’我们这里的知了叫的是:‘爽呀,爽呀。’”
在车上,我看见了一个广告牌上面写着:“没去寨下大峡谷,就别说你去过泰宁。我想寨下大峡谷一定很壮观。到了寨下大峡谷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冲进去,里面可真凉爽。走进峡谷,四周全是高大翠绿的竹子,还有竹笋呢!忽然,妈妈惊喜的发现树上有只“蝉”,她兴奋的说:“我捉到知了啦!”仔细一看原来是蝉的壳。
走到鱼池的时候一大群鱼围过来,有个哥哥急忙给鱼吃鱼食,它们争先恐后地抢着,肚子都吃的鼓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