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跳绳,踢毽子,打羽毛球,游山玩水,游泳,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踢毽子。
有一次下课,我和同学一起比赛踢毽子。我们各自拿着毽子来到走廊上,我和叶垚炜、陈鹏一组,焦璠、叶伟康和许嘉俊一组。
开始比赛了。我们先来。我拿着毽子向上一抛,毽子落下来的时候我用脚背轻轻一接,毽子踢起来。我用眼睛死死地盯着毽子,生怕它“逃走”,毽子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像个调皮的孩子在我身前跳来跳去,就这样,我一下子踢了50多个!该陈鹏了,他不知怎么回事,只踢了一个!叶垚炜他拿着毽子向上一抛,毽子在他脚上快活的上下串动,正当他踢得顺利时,刘畅跑了过来,一下子撞到叶垚炜,毽子掉了,可惜,叶垚炜只踢了73个。
该他们组了。只见叶伟康拿着毽子向上一抛,毽子还没有落下来他先踢了,结果一个也没有踢到。焦璠她踢了25个;许嘉俊踢得不错,踢了30个。
就这样,我们这组赢了!
我非常喜欢踢毽子。一个小小的毽子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许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