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的照片
我喜欢的照片有很多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全班同学一起照的全家福。
记得是一年级下册的时候,老师说:“同学们,我们一起去操场上拍一张全家福吧。”同学们都说:“好啊。”然后,我们就兴高采烈地跑向操场。老师让我们全班78为同学整整齐齐地站在台阶上,只见大家都穿着崭新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另外一个老师帮我们照相。我不知道应该摆什么动作,低下头正在想着,老师说:“一、二、三,茄子……”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最令我难忘的是李老师和樊老师,她们站在最后一排,她们举着手,摆着兔子耳朵的手势,像两只小鸟在深蓝深蓝的天空上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喜欢这张照片,因为这张照片上有我和同学们,还有老师,当我想他们的时候,就可以看看,感觉老师和同学就在我的眼前,特别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