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许多许多东西;喜欢那些能帮助我更好向梦前进的东西;能喜欢能放飞心情让我变得无忧无虑的东西。
喜欢那从我手中跳的琴声,每当我不开心时,我就会坐在钢琴面前,让手在琴键上跳舞,而耳朵却闭着眼睛在欣赏。这样我心中的堵塞,曾经的郁闷一下子消除了。
我还喜欢那种站在舞台上那种享受的感觉。因为我觉得每次站在舞台上,都是一次锻炼,都能让我变的更好。
我喜欢爬山,那种从山底爬向山顶的感觉,又好像是那种从低处爬向巅峰一样,那个过程,就好像从无限绝望中看到了希望,就好似于先苦再甜。并且再一次都让你变的更加坚强。
我还喜欢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每天都积累一点点知识,而这每次的一点点就如同一滴水,就这样积累,就能积累成一片海洋。看书有个好处,能把你平时在老师那儿学不到的都学到,并且能让你的文章更加优美。不过你是否能得到这样好的东西,在于你看的是什么书,所以看就一定要看好书。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梦,它是你的目标,能让你变的更懂事、更坚强、更会做人……。它也是一双隐形的翅膀,带着你到处翱翔,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
在人生中这些你喜欢做的事情必是你生活中不可少的东西,没有了它们你们的生活就或许会变的很无趣、平常。所以我们要把不喜欢变成喜欢,让生活更加无忧无虑,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