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喜欢400字作文
大自然五彩缤纷,美丽极了。颜色是大自然的衣裳,也是生命的心跳。
绿色是春天树的生机,绿色是春天的流水,绿色是春天复苏的大山。小草从泥土里探出柔嫩的脑袋;柳枝轻轻地飘扬着碧绿的秀发;小花儿也摇头晃脑地做早操,他们告诉我们春天来了。绿色也是秋天的收获,玉米绿色的外衣随风摇摆,葫芦和无花果露出了笑脸,等待人们收获。
红色是夏日的荷花、秋日的枫叶。当你看见满塘荷叶绿如伞,荷叶中钻出的红色荷花,一阵风吹来,发出阵阵芳香,那就是炎热的夏季;漫山遍野火红的枫叶纷纷落下,像似千万只红色的彩蝶当空飞舞,那是丰收的秋天。红色是温暖,当红通通的太阳照耀大地时,大地一片欢乐。在寒冷的冬夜里,一团红色的火苗又给人们带来多少温暖啊。
蓝色是美丽的天空,蓝色是辽阔的大海。蓝蓝的天空上有自由飞翔的鸟儿,还有随风飘荡的白云。蓝蓝的大海里有凶猛的鲨鱼,大大的鲸鱼,他们是大海里面的生命,也是大海里的王者。如果我要为大海唱一首歌的话,我会献给蓝色大海的生命。
我喜欢颜色,我喜欢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