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阳光,那光照在我身上,我感到很温暖又是无比的快乐,春天小草发芽了,树上长出了新的叶子,到处都可以闻到春天的气息。
我喜欢夏天的花,我喜欢它们开出最绚丽的时候,的那种美。
我喜欢秋天的凉风,秋天我在树下乘凉,敢到很凉爽,心情是那么舒畅,一天的烦恼都没了。
我喜欢冬天的那场雪,在雪地我们玩的那么快乐开心,一会就满头大汗了,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笑脸,我堆起了雪人,雪人也好像在对我们微笑。
我喜欢看电视,希望自己能走进电视里去和主人公一去经历没个故事,去体会到他们的感受。在电视前感受到很快乐。
我喜欢看书,在书的海洋里,我看他们的真诚,感到新奇,在我看的每一本书中,我都感受到很真实,就看入迷,就像走进了书里一样。
我也喜欢放在床的娃娃,每天它们陪我一起学习,一起做作业,一起睡觉,不开心的事就都跟它们说,快乐的事也说,我喜欢它们。
我喜欢晚上,在梦里我很快乐,我飞上了蓝天,看到白云从我身边飘过,小鸟在我身边徘徊,对我说话,我们开心的交谈着。
我还喜欢朋友们的生日会,我去了,每一个人都送出礼物,送出一分祝福 。
我喜欢那小鸟的叫声,每一次听到小鸟的叫声,就感到愉快。
我喜欢,世界的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