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弟弟妹妹们稚嫩的小脸,喜欢他们在委屈时挂着的一颗颗像山葡萄一样的泪珠他们会眨着星星般亮晶晶的大眼睛,跟着你念“爱祖国“和“1、2、3“,那声音好听极了,像星星在夏天迸发出的清脆悦耳之声;他们也会从春天的草地里为你采摘美丽的小花,捧在你面前,甜甜地笑,星星似的眼睛里飘出七彩的光,不留一丝杂质,让人感到一种舒适的温馨,感到一种近乎于童话的单纯,干净而清澈.
我喜欢读书我喜欢书中那流动的细腻,还有那猜不透的温情读书,是一种很唯美的享受就像是倾听一首田园杂诗,轻唱浅吟,婉转悦耳,悠远淡泊,慢慢地滑过淡淡的诗意,奏出古代诗人的多愁善感读书,是需要细细品位的,恰似一条轻轻流去的小溪,若少了这种品位,便体会不到那一脉优美的传统,体会不到那细水长流的智慧.
我喜欢童年童年,就是一曲美妙的乐曲,而那些跳跃的音符,便是我们童年生活中的小插曲同时,我也喜欢细碎的真挚的友谊,因为它是我童年生活时最美好的回忆.
我喜欢黑色,神秘的黑总是让我产生许许多多的幻想;我喜欢绿色,透明的绿色总能使我心旷神怡;我喜欢白色,纯洁的白不禁使我想起那些幼稚可爱的面庞;我喜欢红色,激情的红总能给我带来一丝丝暖意……正是因为有如此多的颜色让我们的生活总是一个明媚的春天!
我喜欢这个世界上美好的一切,同时,我也感谢生活:竟让我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了这么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