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成长作文
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天真烂漫的小孩子了,童年的步伐正一步步地离我而去,而青春的舞曲却一次次地呼唤着我。感谢童年,是童年给我留下了最纯真的回忆;感谢伙伴,是伙伴陪伴着我在童年的路上种下了一颗颗光明与希望的种子;感谢青春,是青春使我充满活力;感谢同学,是同学和我一同奏响了青春舞曲。感恩让我的生活充满意义,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在感恩的怀抱中,你也会感受到温暖。
当我漫步在校园的时候,心潮不停地翻涌。我要感谢这里的花草树木,是它们装点了校园,让校园生机勃勃;感谢老师,是他们营造了学习的氛围,使我乐学善思。走在校园里,我不禁回想起刚踏进校园时,那个天真活泼的我。那时的我浮躁而又顽皮,总是给老师和同学带来一些麻烦。感谢父母,在我犯错误时及时开导、纠正;感谢他们,在我想要放弃希望时,为我重新点燃了希望的火焰;感谢他们,在我伤心落泪时,为我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用感谢的目光去看待每一件事,你会发现生活充满意义。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支援;哪里有支援,哪里就有感恩。
2008年5月12日,这是一个令人刻骨铭心的日子。在这一天,地处四川汶川的人们在经历地动山摇的大灾难后,死伤无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最后,房屋都倒了,许多人失去了生命,而那些幸存下来的人则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坚持着。他们感谢劫后余生;感谢救援人员及时的救助。地震再强也震不倒人们的意志,而感恩与爱则使人们的意志坚强不屈。
感恩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恩使人们心心相印。感恩让孤独的人不再寂寞;感恩让伤心的人不再落泪;感恩让失去信心的人重拾往日的自信。人应当活在感恩中。
回顾自己的过去,开心过、快乐过、伤心过、孤独过······一切都会发生改变,唯一不变的,是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谢在人生道路上,自己走过的足迹依然清晰可见;感谢成长,是成长让我懂得,让我稳重,让我谦虚······
有人说感恩是太阳,让生命的花朵绽放;也有人说感恩是泥土,让真爱的大树成长;而我却认为感恩是水,滋润了光明与希望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