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成长作文
爸爸妈妈应为生活的重担,都各自忙碌着自己的事业,很少一家子人在一起玩了,他们每天都有事,就算有空闲,也都只是一个人有而另一个人没有,反正凑不到一块,这让我很郁闷。
有一天,爸爸突然对我说:“小佩,爸爸带你去买衣服吧!”天啦!我没听错吧,出生以来第一次,爸爸居然会亲自帮我买衣服,而且还闲情逸致,我有多大的光荣(爸爸是家里的老太爷,平时都是妈妈出马),我瞪大了眼睛:爸爸,我没有幻听吧!”我故意拍了拍头,拧拧耳朵,一副难以相信的样子,“走吧!”爸爸只是笑着:“你不喜欢爸爸买衣服?还是不相信我的眼光?好吧,君子不强人所难,算了?”“哦,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拉着爸爸往外狂奔
我们转了好多家店,就是每一件让我满意,爸爸也很有耐心,鼓励我多转几家,:哎,平时都是妈妈买什么,我就穿什么,真没想到自己买衣服这么困难,不过心里仍然很开心。我们就继续逛着,还是没有眉目。“妈妈要是在该多好啊!”“哎!老婆如果在该多好”“看来没有她还真不行”
爸爸最终还是拨了妈妈的手机,终于,结果显示,离开妈妈,我们不行。
果然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妈妈很“识路”领着我和爸爸来到了一家服装店,上了三楼,那里的衣服真是琳琅满目,我眼花缭乱了,就坐下来休息了。不一会儿,爸爸和妈妈就带着丰硕的成果来到我身边。爸爸让我试一套粉红色的连衣裙,而妈妈让我试那件很潮流的黑白猪背带裤,穿在我身上的感觉各不相同,总的来说都不错,可是到底选哪一件呢?爸爸说的很有理,妈妈说的也有道理,我选谁另一方的心情都不好,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我都喜欢,我全要。”爸爸妈妈笑开了花:“这孩子真有经济头脑。”哈哈。。。。
感谢爸爸妈妈给我带来了那么多的幸福。那么多的快乐,让我的成长之路那么的丰富多彩,充满芳香。“您们辛苦了!”你们的未来之路,让我来引领你们到一个幸福的国度,我们一起开开心心。
感谢你们的爱,I love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