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杨老师,我想对您说:首先祝您节日快乐!
这学期开始,我作业完成得不好,你教育了我,我心里很难受,我就在心里暗暗下决心,要改正我的缺点,合理安排时间,字要写好,认真完成作业,努力完成每一件事。后来几天,我在家认真地完成作业,受到了你的表扬,我很高兴,我想:我一定要继续努力,得到您的表扬……
最让我感动的是您给我们做的心形卡片,杨老师,您在暑假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给我们做心形卡片,每一个字都是您亲手写的,当您把这张心形卡片给我的时候,我很感动,这是您对我的期盼,还让我们写这学期的打算,再给爸爸妈妈写期盼。我回家后,忘了给妈妈写,然后又被您教育了,我就把卡拿给妈妈写了。当我把卡交给您的时候,你只是说:以后要记着自己的事。并没有批评我,脸上露出了笑容。你又把所有的心形卡片合成一个大心和两个小心贴在后面的墙上,就像老师的心和我们的心连在一起,让我们感到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看见卡片上您的祝福和我的打算,还有妈妈的期盼,我很受鼓励,杨老师,我很感谢您,您辛苦了。
杨老师:我希望能得到您更多的表扬!杨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