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有许多想说的心里话,但都没有机会诉说。下面我就借这次习作的机会倾吐一下我的心里话!
英语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不要留太多的重复性作业。每天下午放学,我都要写许多作业,有语文、数学和英语。但是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很少,只有您英语作业留的太多,每次我写作业的手都疼痛了。要是到了星期六和星期日,您留的作业就更多了。比如一只新买的笔芯,一次作业下来,就只剩下四分之一的油了。因为这个,我一次就买二三十只笔芯。可是没过几个星期,又用得一干二净。所以,英语老师,我想对您说,不要留过多的作业。那样不仅会浪费许多纸张和时间,还会挫伤我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这些您知道吗?咱们班有一部分同学因作业多,要么不写,要么就不来上学,逃避您布置的作业。这些您知道吗?
英语老师,咱们班有许多同学没有写完您留的作业,您却用粗暴的态度来解决:让他们趴在窗台上写作业或打完踢完再让他们做英语作业。那样会让那些没有写完作业的同学心里产生深深的阴影。他们就在心里诅骂您,嘴里说的却都是让您高兴的话。这些人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就是“画人画虎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啊!英语老师,我想对您说,不要再打他们了,让他们快快乐乐的完成您布置的作业。
英语老师,您每次考完单词,总会出现一些不会写的同学,让他们写100遍,甚至更多。那样他会有写不完的作业呀,会对英语产生厌烦的心理。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不要再让我们写这么多遍单词了。
英语老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