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秋天到了,在温暖的夕阳下,我总会想起以前的故事,想起充满稚气的岁月,也想起在我们身边默默无闻的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要开启我的智慧,您是我的敲门砖;我要打开幸福之门,您是我的金钥匙;我要奏响人生乐章,您是我的指挥者。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的谆谆教诲,您对我的默默关心,您对我的不断鼓励,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们那么好,我们却总是让您失望,为什么我们总是这么不争气!可是您呢?依然对我们那么好,没有责怪我们,而是宽容我们,鼓励我们。老师,谢谢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微微一笑,是多么的美丽动人,多么的让人心情愉悦!我爱看,我真的爱看,我多么的喜欢看,您的笑脸,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笑脸!希望您能多多笑笑。笑一笑,十年少,我的学习会更好;笑一笑,真轻松,苦恼伤心抛脑后;笑一笑,真漂亮,天天开心天天美!我最爱看您的笑!
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带我遨游知识的海洋,突然,天气变得阴暗,大浪头一个接一个的向我打来,怎么办?我该躲到哪里去呢?这时,您出现在我的视线中,您就是我的避风港。浪头没了,天气晴了,我看着那天空中的白云,他们是那么的美丽,是您让它们的美丽展现在了我的眼前。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动人的乐曲,我是乐谱上流动的音符,在您充满爱的旋律中悠扬;您是温暖的阳光,我是破土而出的幼苗,在您温暖的怀抱中茁壮成长!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秋天再次来到,在温暖的夕阳下,我再次想起以前的故事,想起充满稚气的岁月,也再次想起在我们身边默默无闻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