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放学可不可以不要超过六点半,作业不要太多?
每当我们上完了一天的课程,再放学回到家,天早像发霉的馒头,只有一丝亮光了。我立马放下书包写作业,尽管我写得再快,时间还是像离弦的箭,快得无法阻止。转眼已经8点了,我还有大部分作业没完成我晚饭还没吃,我脸还没洗。有时题目太复杂了,我又被爸爸妈妈的“早点睡觉”催的眼泪都要出来了。但我又不是这类人,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流泪。
时间过得真快,一会儿一年就要到末尾了。现在已经是秋天了, 天气都凉了。我每天放学都乘公交车,晚上公交车的最后一班是六点半来,之后就没有公交车了。有时老师你们放学晚了,我急急忙忙赶到车站,等了十几分钟,才等了一辆“迟到”的13路。到家后妈妈都已经去同学家找过我了。之后,写作业,写作业,写完了还是有作业。我听我妈妈说,像我表姐这么聪明的人,上初中放学回家,作业起码也要写道12点,如果是差生的话,凌晨也写不完。希望老师不要布置太多作业,比如大家非常熟的,一些重复写了几次的,可以少布置了。
我在班上听说,上一届晚上放学,竟然晚到了七点多,而且还是作息表没换的时候。那如果是在冬天呢,晚上太冷,公交车早没了。我的爸爸就会顶着寒风来学校门口来接我,在门口就一直等我,会冻了感冒的。不仅是我家,还有别的家长也一样,孩子很晚不回家,都不放心地到学校门口来等。
亲爱的老师啊,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们好,但还是希望您冬天的时候,不要拖课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