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您是园丁,辛勤地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您是勤劳的化身;老师您是光明,照亮了我们的求学之路,您是希望的化身。
老师您是松柏,在暴风雨中傲然挺立,您是坚强的化身;您化作翅膀,载着我们在万里碧空中,在知识的天空翱翔,去寻找那未知的答案。您是一位多么伟大的贡献者啊!
老师,您还记得您那双布满粉笔沫的手掌吗?您还记得您那双为了我们而患病的眼睛吗?您还记得您讲课时那专注的神情吗?您还记得那一件件令人难忘的事情吗?也许您已经忘记了,但是这些事情却让我们刻骨铭心。
记得那一次您因为眼睛过于疲劳得了红眼病。期末考试又迫在眉睫。您咬咬牙走向讲台,忍着病痛的折磨,坚持给我们讲课。多少次,您的眼睛又疼了,可是您怕耽误课程就这样忍着。多少次我们的眼里噙着泪花,多少次我们控制住双腿,多少次。。。。。。下课时,我们都聚集在您身旁安慰您,可是您把我们推开,说:“别看我的眼睛,不然你们也要变成‘小兔子’了。”老师您是坚强的化身!
还有那一次,我们考得不好。可您并没有像其他老师一样不停地辱骂学生。而是说:“没关系,这次考不好并不代表下次也考不好。只要你们努力了,你们永远是最棒的!如果你们没有努力,那就要进行一下自我批评,要更加努力。”听了老师的话,我们发奋图强,终于在第二次的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
老师您是拐杖搀扶我们走过童年的旅程,您是蜡烛,点燃我们求知的欲望。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