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两位阿姨还有爸爸妈妈一起去五泄游玩。我们一开始的心情非常高兴,可是到了后来,我们心急如焚,不停地问爸爸什么时候到。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我们的心情一下子高涨到了极点。
走了一会儿,我看见一个架子,上面写着:“紫藤长廊”。我走进去一看,哇!好漂亮啊!绿色的紫藤缠绕在架子上,免费为游客们遮挡阳光。
现在就让我给你们介绍坐快艇的滋味吧!首先爸爸带我上了船,然后穿上救生衣,等所有人都上了船,快艇掉了个头,飞一般地冲了出去。迎面吹来一阵凉风,把刚才的热意都吹走了。快艇溅起的浪花落在我的手上,啊!真凉!过了一会儿,快艇载着我们来到了另一个地方。我们下了船,就立刻跑进一个亭子玩游戏。直到大人来叫我们,才跟着大人出发了。
接下来就让我介绍给你们一条林荫大道吧!这条路的四周都是郁郁葱葱,高大挺拔的大树。
我们走了一会儿,看见一条小溪。我们走了下去玩水,这时,爸爸手上多了一样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螃蟹。我们惊喜万分。赶快拿来一个空瓶,放进小螃蟹,又装了一点水。爸爸后来又抓了八只小螃蟹。但是可惜死了两只小螃蟹,后来,我又惊喜地发现小溪里有许多小鱼。爸爸用手抓了三十多条小鱼。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出发了。
又走了一会儿,我们终于看到了瀑布。山上的水飞快地流下来,像一条凶猛的巨龙飞奔而下。这时我想到了一句古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
五泄太美了!真得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