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有一位有责任心、喜欢帮老师做事情的小姑娘,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清秀而红润的脸蛋儿上镶嵌着一个挺挺的鼻子。你们猜猜她是谁?她就是我。
我的爱好很广泛,喜欢唱歌跳舞,喜欢画画,喜欢看书,还时不时得“拨弄”一下古筝… …
我在班里成绩还不错,每项科目的老师都喜欢我,我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音乐课代表,把课堂上的纪律管得很严,所以,赵老师才说我们班的纪律非常好。令我感到不开心的是:同学们老是说我管得太严,就像一条被束缚在塑料袋里的小鱼,一点自由也没有。我小声嘀咕道:“那还不是为你们好!”
我还是老师的小帮手,喜欢帮老师批作业。有一次,洪老师让我给大家报听写,报完之后,我让大家把听写本交到我的桌子上去,我回到位子上,心里就产生了矛盾:这一堆作业怎么办呢?要不就直接放到洪老师的办公桌上好了。我刚想起身,转念一想:那这样,洪老师批作业不就很累了吗?要不我就帮老师批了吧!说做就做,于是,我一心一意地批起来,还自言自语地说道:“这儿有一个错,那儿又有一个错… …”我费了很大的精力,才把所有的本子都批完了,我把它们分成了两叠,一叠是全对的,还有一叠是有错误的,放在了洪老师的办公桌上,心想:明天,洪老师一定会表扬我的!
这就是我,一个有责任心、喜欢帮老师做事的小姑娘,你们喜欢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