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镜子里的那个人是谁?怎么和我有点像,不会吧……
本人姓钱名昕霞,别看我姓钱,钞票却没几张。我今年13岁,是一个狮子座的阳光女孩。我的格言是:快乐乃为人之本,即使天塌下来,也有高个子顶着。所以,在我的世界里,没有烦恼,没有忧伤,充满了阳光和快乐。
因为我有一颗快乐的心,所以对我做其他事都有好处。我这个人做事特别有恒心,因为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即使遇到困难,我也会乐观对待。我在生活中追求的是全力以赴,在鼓励的气氛中努力不断超越自我。因此,我常常是胜利者。除此之外,自信是我最大的优点,比如说吧,我长得虽然不是很出众,但我也挺可爱,所以我相信自己:我就是我,永永远远是我,我是最好的。不欺骗,不掩饰,展现一个真实的自我。
俗话说得好,人无完人。我也不例外。本人就是思想太过坚定,爱跟别人唱反调,说难听点,就是我这个人太固执。你叫我往东,我偏要往西,你叫我撵狗,我就跑去追鸡,鸡没有追到,倒把狗给弄丢了。只要我认定的事,你就拿刀架在我的脖子上,我也决不会改变。别人的批评对我来说只会增加反感而已,所以,我正在改正,我绝对可以毫不谦虚的说:“我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
我的学习成绩也是十分优秀的。我可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人家本来就不错,总是在年级前三名轮流转。现在,我是一个初中生,中学添加了好多课程,我都喜欢,我也相信我能学好。不光我的学习生活,业余生活也十分丰富。我喜欢干有意义的事,琴棋书画我都能露一手。我喜欢弹电子琴,以获得7级证书,书法也曾多次在省市比赛中获奖。我也会下棋,经常和好友常乐一起下,往往胜负难分。另外,我还比较喜欢文学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