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这就是我,一张圆圆的脸蛋,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对大大的耳朵,笑起来嘴边露出两个小酒窝。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有时却非常文静。我喜欢画画。记得有一次我和妹妹从公园玩完回家,大家都很累了,坐在沙发上休息。刚坐下,突然我想到公园里漂亮的景色,我没心思看电视了,像风似的跑进我自己的屋里,拿起笔开始画公园的美景。我一会儿左画画,一会儿右画画。过了一会儿一幅画就完成了。我兴奋地跑出去给大人们展示这幅画,还让他们提提意见。然后我又跑进屋里把不足的地方改正过来。虽然我也感觉有些累,但看到自己美丽的画还是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干劲儿十足地继续修改。我还很爱读书,尤其是地理方面的书。我读了很多那样的书,但书名是什么我根本不知道。
我的缺点是马虎。我常做这样的事,拿着卷子,上面的提都会做,觉得自己能全做对,便心不在焉地把题做完了。结果错了很多都不该错的。这都是马虎惹的事。我下定决心要把这个坏毛病改掉。
我就是这样一个小女孩,画画很好,对书着了迷,但也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