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叫廖京仪,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儿。虽然个子矮矮的,排队总在第一个,但是,个子矮有个子矮的好处,二七班一出现,首先看到的就是我。一张瓜子脸上长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爸爸常说:“京京的眼睛长得像我,小眼聚光。”其实,我的眼睛不但不聚光,还有点儿散光。我对自己的牙齿最满意了,一笑就能露出洁白的牙齿,美中不足的是,我掉了好几颗牙,不过没关系,早晚还会长出来的。
我有很多爱好,喜欢弹琴、下棋、运动,最喜欢的算是看书了。只要一闲下来,我就会捧起自己心爱的课外书,聚精会神地看起来。记得有一次,到吃晚饭的时间了,妈妈叫了我几次,我都没听到,完全被书里的内容所吸引了,妈妈怕饭菜凉了,硬是把我拖到了饭桌前,可我的心思还在书里,仍然回味着书里的情景,一边想,一边吃,竟把盘里的骨头看成了花卷就往嘴里放,还是妈妈眼疾手快,拍了一下我的脑袋,我才清醒过来。一想起这件事,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很乐观。由于个子矮,力气小,所以跑步就不会太快。上体育课时,每次比赛跑步,我总是跑在最后一名,但我不气馁,心里暗自,我要多吃、多喝、多锻炼,最终有一天,我会跑快的。
我虽然体育不太好,但是学习上还是顶呱呱的,每次我都会认真地完成老师留下的作业,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考试时也会拿出优异的成绩向老师汇报。
我喜欢为班集体服务,我认为这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我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我还是个热心肠的人,特别喜欢帮助同学,如果谁有不懂的问题,我会耐心地给他讲解清楚,我真心希望和同学们一起快乐地成长。
这就是我!一个乐观向上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