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大家肯定想象不出一个女孩子会喜欢舞刀弄棒的,哈哈,没错,这就是我,一个有点像男生的女孩子。
昨天傍晚,我吃完晚饭,来到院子里,看见花坛边有一把翻地铁耙,便抡起来像猪八戒那样挥起钉耙来了,“卡嚓”一声,妈妈抓住时机,把这一搞笑的一幕永远保留了下来!你看,一个小姑娘,穿着裙子,扎着两只小翘辫儿在舞翻地铁耙,你说滑稽不滑稽??
哦,对了,上次我和妈妈去一家玩具店,店里女孩子喜欢的首饰呀,头饰呀,都没有引起我的注意,而我却被一把木剑深深地吸引住了。于是,我便用一些甜言蜜语去讨好妈妈,妈妈在我的软磨硬泡下不胜其烦,只好答应帮我买。回到家里,我便迫不及待地拔出木剑舞起来。
其实,我还有一个特点,嘿嘿,我真不好意思说,就是……就是……贪吃!
有时,我在写作文时就会情不自禁的想到冰箱里还剩有半个西瓜,于是,我便会走到冰箱前,打开冰箱,把半个西瓜取出来,然后是出我的“必杀绝招”——“海底捞月”,捞起一大块肥美的“肉”,扔进嘴里,然后像猪八戒吃西瓜那样,三下两下就咽下去了,感觉冰冰凉。吃完后我便咂咂嘴继续写作文。
爸爸买了什么好吃的,藏得再好,我也会发现,偷吃的一干二净,谁叫我属狗嘛!
这就是我,最真实的我,大家喜欢这样的我吗?那就来和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