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在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人,她有两个大大的眼睛,经常带笑的嘴巴和一张肉嘟嘟的脸。你猜她是谁?哈哈,没错,她就是我。
我是一个活泼的小丫头,按同学们的话来说。我的嘴好像一天到晚都在笑似的。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一个女同学,因为作业做错了许多,被老师骂了一顿。回来后,她伤心地哭了,同学们都拿她没办法。最后,我这个笑星只好出场了,只见我先用“安慰法”,“别哭了,不就错了几题吗?下次注意点就行了。再说了失败是成功她妈妈。”但是,这次我的安慰法好像失效了。好吧,我只好出绝招了。我拖着哭腔说:“大姐,我求你啦,别哭了,这么多人看着呢!你不管怎么说也要给我点面子吧!”哈哈,这招总算成功了。那位同学听了我的话不禁笑了起来。
其实,我呢还是个吃货。今天,我一进家门。我那灵敏的小鼻子就开始探测那诱人的香味。是从哪儿来的呢?最后,我循着香味来到了厨房,看见厨房里已经做好了许多好吃的。我心中大喜,赶忙拿起筷子大吃起来。可是,经过我长时间的大吃特吃,我又长肉了。没办法,我只好告别了我吃货的生涯,开始减肥了。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又有点贪吃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