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幸福作文
《幸福来临时》写的是生活在孤儿院里的小姑娘哈玲卡的故事。她性格孤独,没有一个朋友。一次偶然的机会使她获得尊重和友谊。因为她每天不停地为母亲健康协会捐款,有一次哈玲卡她们比赛看谁捐款最多就获得一次免费旅城堡的机会。
哈玲卡她们来到公园中心的一块石像前面。哈玲卡站在石像面前认识到了美丽虽然不像面包一样生活必须的用品,却可以使生活更有意义。正因为她变得更加珍惜生活的意义和友情,幸福是来之不易的。
哈玲卡把每天发生的趣事记下来,不管是什么样的天气无论是什么样的环境,她都会永远的把趣事记下来。
我读懂了,美虽然不像面包那样是我们必须的生活用品,却可以给生活更有意义。我们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所以我们应该珍惜生活,珍惜友情还要珍惜幸福。我们把幸福、生活、友情,珍惜好了,就可以继续创建我们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