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图书馆看书了,图书馆又大又漂亮!
我们来到了少年部,这儿的书可真多啊!我迫不及待的来到书架上找我爱看的书,不一会儿,我就捧着一大叠的书坐在位子上看,妈妈看见了说:“看书要仔细,不要求看的多,要讲究质量,不是数量”我听了妈妈的话就仔仔细细的看了起来。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一下午就过去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和妈妈说着我看到的故事,突然看到有个老奶奶跪在路边向路人乞讨,我看了都心酸,我就给了她一块钱,我还想到了灾区的小朋友,他们天天吃不饱,穿不暖,没有钱上学,没有漂亮的校园。我现在才发现我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是多么幸福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