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幸福作文
我很幸福,因为我生活在一个没有战争的时代,一个美丽的国度,强大而富有的中国,外国的小朋友们,你们真的该来看一看,今天让我把幸福告诉你。
让我把幸福悄悄的告诉你,我的幸福就是在星期日睡个懒觉,我的幸福就是在夏天的时候数数天上的星星,我的幸福就是在闲暇时可以看蚂蚁搬家......有这样的幸福我已足矣,这样的幸福平淡,温馨,但有不像海市蜃楼那样,美丽却有虚缈。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每每读到海字这首诗,心中总涌起一阵暖意,幸福?幸福不是属于名利场中争斗的赢者,也不是有着豪宅的百万富翁,仅仅是去劈柴,喂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静静播下一粒种子,等它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