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天,本应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 春天,本应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 春天,本应是一个万紫千红的季节,可现在呢?大树还光秃秃的,小草还是枯黄一片……
我的母亲-----云,把握照顾得很好,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变乖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们和其它的雨或雪是不一样的,其它季节的雨或雪给人们带来的是冰凉,可我们------春天的小雨点。给人们带来的不是冰凉,是温暖与希望
今年的北京已经有两次沙尘天气了!我的心中十分不安,我认为我应该帮助人们, 于是,我便把我的兄弟姐妹们都召集过来迅速地对他们说:"" 北京现在没有新鲜的空气, 没有绿树红花,没有……我们一定要帮助北京回到春天呀!’’
我们慢慢地来到人间。
我们降落的时候听到一声声赞美,我们的心中无比快乐,我想: ""这就是我们春天的细雨给人们带来的温暖与希望吧。”
等这场绵绵细细春雨过后。空气中,有一丝的清爽与芳香;新出土的小草,在沙沙作响;刚鼓起肚子的花蕾,在清风中舞蹈;树木,则都长出新枝嫩叶。和煦的春风,拂着垂柳的新衣,一会儿扬起它的长袖,一会儿又飘起它的彩裙。大地一切都复苏了,一切都争着更换新装,就连那粗壮苍劲的老树,也发了新芽呢!
春天的小雨点,你给我们带来的是温暖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