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天是美丽的,充满生机的,嘘。。。。。。小声点,对面的探春队正在寻找春姑娘的行踪呢!
春姑娘来了!她迈着她那轻盈的步子,穿着宽大的绿衣裳,一步一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她用她那纤细的手指向草地一指,眼前就发生了奇特的变化,你瞧!草儿变绿了,花儿开了,万紫千红,争奇斗艳,相信你一定会被这景色迷住的。
哇!小燕子穿着它的燕尾服来参加春天盛宴了,黄莺儿在枝头唱起了优美的歌曲,小朋友们正在欢快地放着风筝,代表小朋友对春天的慰问。小河开冻了,哗啦哗啦,叮咚叮咚,这清脆的声音在山谷之间排徊,演奏着第三交响曲,相信你也一定会爱上春天的。
“哎呀,别臭美了。”我对柳树说,不信你瞧,柳树姐姐正对着碧玉般的河水梳头呢,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材映在湖水中,柳树的细细的枝叶长长地垂在水面上,画出粼粼的波纹,好美好美。我正陶醉在迷人的春色中,突然,“啪”“啪”。。。。。。一滴滴雨点打在了我的头上,怎么回事呀?哈哈,原来是春宝宝不小心将五彩盒打倒了,才使春天变得五彩缤纷。可是,春妈妈生气了,训了春宝宝一顿,春宝宝伤心得哭了。泪水就变成了雨水从天上洒落下来。
春天变得真美!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