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天的500字作文
你瞧,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草地上披上了绿色的新装,森林和山峦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大地上郁郁葱葱,万物生长,看,又是一个桃红柳绿的春天。
春天向大山走来,远处是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条熟睡的长龙。天空一碧如洗,湛蓝透亮,就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山峦顶上飘着几朵白云,它们就像调皮的小孩,有时开心地在一起,有时又像生气了而分开。
山下,到处长满了高大挺拔的大树,春天也向它们走去。树绿了,一棵棵青翠的大树展开了绿色的大伞,伸出粗壮的手臂,拥抱着一方绿荫。林间花开了,许多不知名的鸟儿,“叽叽喳喳”正在唱着春天,在欢乐地嬉戏。林外,苍鹰、喜鹊、燕子又在和煦的阳光下,展开翅膀,不时从树尖掠过,他们在天空翱翔、鸣叫,好像也在叫:“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向草地走来,春风碰了碰地面,小草争先恐后地钻出地面,嫩绿的草芽在春光中伸直了身子,跟春姑娘打招呼呢!春风又摇了摇花,花开了。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红的、黄的、蓝的、紫的、雪白的、淡红的。。。。。。星星点点在毛茸茸的绿毯上争相怒放,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蜜蜂却在不停地和花儿说悄悄话,它们多快乐自在啊!
春天向河岸走来,小河开始歌唱,水变得那样绿,绿得就像被周围的绿叶、绿草染过似的。水轻轻地流淌,如同一条透明的绿绸带。河里的鱼儿一会儿在互相追逐,一会儿又跳出水面,像是也要欣赏春天的美景。
春天就像童话中的小仙女,挥舞着魔法棒,所到之处,生机盎然,春色满园。啊!春姑娘,我仿佛看见了你在向我微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