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等待作文
等待,是一种幸福。
有一次,我因为和朋友意见不合而闹得不欢而散。我一直以来最好的朋友也在其中,我赌气不理她了——连她都反对我。可是几天以后,我便后悔了。没有她,就没有人陪我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谈天论地,一起天马行空。于是,我约了她到小区后面的绿地上。
为了表示充足的诚意,我特意提前十分钟到达。在等待的过程中,看着昔日我和好友一起玩过的草坪,回忆在童年的歌声中渐渐清晰……
那时我们约莫七八岁,正式调皮天真的年龄。从小便与我相识的她每日都来找我玩,拉着我在草地上奔跑。和我比赛谁毽子踢得多,谁歌唱得好,甚至是谁的裙子更好看。
小时候的我们坚信对方,长大了有了自己的主见,也难免有不同的见解。这一段长达六年的友谊将要被无限延长、扩大。想到这些美好,等待中溢满了幸福。
等待,是一种幸福。被等待,何尝不是另一种幸福?
上学的日子里,妈妈每天接我放学回家。她为了让我能早些吃到晚饭,早早等在校门口。放学的铃声响过后,我总想起妈妈正站在校门口翘首盼望。想到么个下午都有人微笑着等待着我,心中喜欢上了这种幸福的感觉。
想象着妈妈日日的忙碌:定时早晨洗了衣服又急急地转进厨房做午饭。午饭后,又因为打扫房间而满头是汗。天色微沉后又忙着做晚饭,备好几份点心或水果,然后来接我回家。想到这些爱,被等待也流露出幸福的色泽。
等待的过程,是回忆爱的时间;被等待的过程,是感受爱的时间。
等待和被等待,都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