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难忘第一次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让人难忘,激起人许多想象。我也有许多第一次,然而,最令人难忘的是第一次独自一个人睡觉。那是小时候的一个夜晚,我心血来潮,想要证明自己已经长大可,提议 自己一个人 睡觉。妈妈起初很反对,但在我的一再坚持下,妈妈还是被我说服了。我兴高采烈地铺好了床,准备早早地睡觉。可就在关灯的那一刻,我由于了。以往都是妈妈陪伴,可这次会不会……
最终,我为了证明我已长大了,还是狠了一下心,关掉了灯。躺在床上,望着黑黑的一片,我心里开始害怕,脑子里胡思乱想起来:这么黑的夜晚,会不会像电视里演的一样出现鬼呢……就在我心慌意乱的时候,窗外的一声巨响吓了我一跳。这一响不但没有把我从胡思乱想中拉回来,反而让我更加陷入了沉思中,“难道……真的……有……有鬼吗?”我被自己的自言自语吓得从被子里跳了出来,连忙打开灯,向窗外望去,原来是风把邻居家的东西吹倒了。心里的疑问解开了,像一块石头落了地,我终于放心地关了灯,但心里还是痒痒的。
这一夜担心和惊慌伴我度过,不过这让我不再害怕独自一个人在晚上睡觉,还让我明白了:只要相信自己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