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随着一声声稚嫩的啼哭,我被降临到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于是他们从这一刻开始肩负起了父母的重任这十三年来,父母为我负出了多少是他们让我一次次站在领奖台上;是他们让我一次次坐上第一的宝座;也是他们让我度过一次次风雨,所以我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记得那时五年纪上学期刚刚开学的时候,妈妈陪我走向新的班级,走向人生的转折点由于转学,我整整落下了一册书的课程,成绩停在了中游我整天面对的只有对我不屑一顾的老师,冷淡的同学和另人羞愧的学习成绩面对这一切,我变了,变的自卑,沉默寡言,脆弱在我的脸再也看不到昔日自信的笑容爸爸妈妈看到他们的开心果变成这样,十分担心.
有一天妈妈来到我的房间妈妈紧紧的握着我的手:"乖女儿,妈妈能理解你的感受,但这决不是你你永远是爸爸妈妈的骄傲女儿坚强起来,让我们陪你一起度过风雨."我擦干眼泪说:"没错,在我的字典里不会有服输二字."从此以后,我又变回了自信的自己为了那个承诺,我真的付出了许多努力每当同学们在操场上愉快嬉戏时,我都在题海中遨游每当同学们早已进入梦乡时,我还在昏暗的灯光下写着算着.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不但在一个月之内补上了所有的课程,还在第一次的考试中就坐上了第一的宝座这时雨过天晴,一道彩虹挂在天边. 是父母的鼓励,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重新拥有自信,充满斗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