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作文
感恩父母是我们做子女的一大重责。在信里、在电视“感恩”这个词不知在人的眼前徘徊了多少次。在那一幕幕动人的画卷中,在那一曲曲悦耳的歌调声中,曾使我心潮澎湃。我趁着内心一时的激情,把对父母的感恩一吐在纸上,但这让每天每时每秒沉浸在爱里、天真的我不知从何下笔。我努力回想着在记忆力沉睡的“爱”,种种特别的爱再一次惊动了我的内心。当我又充满自信的那起笔时,我总是不能把我内心的思想完完整整的挖掘出来,充分展现在单薄的纸上。这让我的内心觉得很不妥协,毕竟已经不弃不离和父母生活了十二年了。
“也许我应该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让父母尝道爱的味道。”内心再一次唤醒了我,把我从悲痛中拽了过来。我的内心已经在舞动了,我再也按捺不住了自己。
我便从给父母洗脚、干家务开始。
这次我不仅进了孝,还得到了“报酬”,这个“报酬”是珍贵的、是特别的——不爱吃甜食的父母正品味着我送给他们的“糖果”。
我们感恩父母不一定用言语来表达,用行动来表达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