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读后感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关于感恩母亲的书。
我刚打开书就看见了一首小诗:妈妈,你爱我吗?当然了,我爱你!很多,很多吗?很多,很多,而且会更多……妈妈,如果我变成了白熊,世界上最凶的动物,有着尖尖的锋利的牙齿,我追你跑,你会尖叫着跑回帐篷吗?我会很惊讶,也会非常害怕,但是不管怎样,在你的熊皮之下,你还是你,我爱你,我永远爱你,永远,一直,一直到永远,因为你是我的孩子!这首小诗的内容就是这样的。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的这一本书也差不多看完了,在这么多篇文章中,我最喜欢的文章就是第一篇啦!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这篇文章主要写了一位母亲鼓励孩子的事情,从前,有个男孩的爹和娘都在辛苦的赚钱让那个男孩上学读书,不知不觉,那个男孩就去上学了,过了很久很久,那个男孩要考高中了,他不希望自己考差,辜负爹娘的希望。在除夕那天,他的娘在一个饺子里包了5分钱,吃饭5分钱时,母亲说:“哪个人吃到饺子里面的5分钱,那这个人就会有福气。”那个男孩用筷子夹起一个饺子,他在嘴里嚼了嚼,突然嚼到了一个很硬的东西,他便吐出来,呀!竟然是5分钱。
高考到了,那个男孩充满信心地拿起试卷开始做了起来。没有想到那个男孩真的考出了优异的好成绩。在生活中,有时,妈妈会给我做很多作业,只要有一个不会写,她就会责备我、打我,那时我真的很不服气。自从读了这本书《在感恩中成长》后,我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论妈妈让我做多少作业我都心服口服了。同学们告诉你们哦,家长虽然有时会对我们很凶,但这都是他们爱我们的方式。可不要像我那样不服气哦!让我们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