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感恩作文
我觉得我来到这个世上做的第一件对事就是一悲子做我妈的女儿。也许你觉得我的话有点夸大我妈妈,其实一点也没有。
前几天,我又遇上了一件让我不高兴的事,就是我总是想人为什么会死,越想越感觉到害怕,越想越不开心,我这几天总在同学和网上寻找这个答案,可是始终找不到这个答案,为此我很苦恼。最后我想到了相妈妈求助,我告诉妈妈这件事,妈妈首先告诉我:"不怕。"短短的两个字却包涵着更为深层的意义,妈妈的这两个字就告诉了我应该学会面对,而不是逃避现实,现在我正面对待这件事,却觉得豁然开朗,既然终究要面对,现在想那么多也没有什么意思,还不如不想,去好好面对现在应该做的事,去做好它,这就是妈妈的性格"从无远忧,活得单纯"。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让自己活得单纯,快乐一点。 可是当我看到枝头的树叶并没有忘记大地母亲,踏着欢快的节拍,跳着洒脱的舞姿回到母亲身边,静静躺在母亲怀里,为她提供养料的时候,你是否感到了一丝的惭愧?你惭愧连树叶都懂得要对大地母亲感恩,而自己却从来也没有想过要对母亲感恩。仔细回想:你为母亲倒过多少杯水?相比之下后者应该更多吧?
当我抱怨父母的罗嗦时,当我抱怨父母的苛刻不通情达理时,当我抱怨父母的种种的时候,即使父母有很多的不对,我也应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想到这是父母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
我们应该洋一颗赤诚的感恩之心来回报父母。是他们赐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看到了世界的绚丽多彩。我们要感谢他们,是他们一直用温暖的羽翼保护着我们。我们要感谢他们,是他们一直赐予我们力量与勇气,是他们对我们永不言弃,是他们一次次在十字路口为我们标明前进的方向——他们更是我们停泊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