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说。今天的是说说心里话,我要把我的心里想说的话一次吐个痛快。
您每一次只要我考试不好,都会拿爸爸小时候的故事来说我,但是我很想问,你小时候呢?为什么不说说自已?我在学校的时候你还会打电话问各个老师我的表现怎么样?学习怎么样?上课有认真吗?同学相处的好吗/最让我生气的是你竟然跟寝室老师说,如果我作业写的不好就让我重写,直到我写好为止
有时候我写周记你每次都说这个不行那个不好,当我重新写的时候都是你在一边细心的指点我怎么写的,可是你想过吗?我想要按自己的思路写自己的。不想每次都依你的思想去完成。
妈妈。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可我受不了你给我的约束。我虽然这样说你可是我还是爱着你。因为我的一切是你给的。你对我的爱我也知道,我爱你也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