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那次我真的是不知道。
那是暑假的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棉花似的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慢悠悠地飘来飘去。我在家里专心致志地做作业。那时,爸爸和妈妈您都去上班了,我可以说是自由自在,不受父母的约束。做了一会儿作业,我做作业的兴致消失得无影无踪,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突然,我看见蚂蚁大军三五成群地向大厅的一张桌子“进军”。我非常讨厌蚂蚁,见到这种状况,我把别的什么事都抛在脑后,只想把这些蚂蚁“一举消灭”。
进攻开始了,我首先想到“水攻”。于是,我拿着一个塑料杯,不断地运水,向蚂蚁大军泼水。一杯,两杯,十杯,二十杯。。。。。。我毫不手软,坚决要水淹七军,把它们淹得狼狈而逃。。。。。。
当我“凯旋归来”,你们也陆续回来了。看到这种情形,你和爸爸勃然大怒,不分青红皂白,给我来了一顿“男女混合打”和一盘“竹笋炒肉丝”。看着你那怒气冲天的样子,我十分委屈,本来想为自已辨解的我,觉得此时已经不需要了。
借着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想对亲爱的爸爸妈妈说出我的心里话:“请你们以后一定要问清情况,再做决定。我本来想好心好意地做件好事,没想到到头来却落得这样一个下场,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