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有许多心事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您一声说:“谢谢您!您辛苦了!”,我没有勇气正面对您说。前,我总是不听您的话,常常惹您生气,可您从不恨我,还一直关心我﹑爱护我﹑照顾我。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太理想,所以不敢把考卷给您看,后来您知道后,您并没骂我,您却和气地跟我说道理,并跟我说:“下次不要这么粗心大意了,做完后细心检查,知道了吗?”然后我低着头说:“知道了。”
还记得有一次,在一个雷电交加的夜晚,我发高烧,刚好爸爸又不在家。您心里可着急了,就像在热锅里的蚂蚁一样。然后您就背着我冒着大雨,向医院里跑去。天好像跟我做对一样,雨越下越大,路越来越难走,雨也不会因为我不舒服而停。您就一边背着我一边拿着雨伞,那雨伞很小,您就把雨伞往我这边倾斜,您却浑身湿淋淋。终于到了医院,您马上去找医生,看着您那着急的样子,我真的很想大声地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那天睡觉的时候,我在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您关心我的样子常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心里想着:“我有一位这么关心我的妈妈,我以前还这么不听您的话,我真后悔啊!”
从这件事中,让我想起了孟郊的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呀!天下母亲都是着样无私地爱着自己的子女,而不是求回报的。妈妈,我真的非常感谢您。我以后一定会听您的话,好好学习,长大后来孝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