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您还给我一片天空吧,我就像一只小鸟,本来应该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但是,我却时时刻刻被您困在牢笼中……我知道您想我成为众人之中的龙,但是,我也需要自由。
妈妈,周末本来是我放松的时候,但是,我的自由全被您占领了:星期五晚上,我做完作业,本来想玩一会儿的,但是您却说:“快点睡觉,不然明天上“You and me”就没精神了。”;星期六早上,上完“You and me”后,我看着其他同学在玩滑滑梯,骑自行车……我也想去玩,就拉着您的手,恳求您给我去玩一下,但您却说:“快回家去预习或复习。” 我极不情愿地回家了。我回家复习完也预习完后我想出去运动一会儿,放松一下心情。可是还没等我开口,您就先说了:“快去看书。”我一听就高兴了,可是,您接着又说:“不许看别的书,只能看作文,并且要把好词好句画出来,不然下次写读书笔记的时候就没有东西写了。”顿时,我沮丧极了。妈妈,难道连一次让我自己选书的机会都不给我吗?
妈妈,你知道吗。我时时在想:如果有个星期八的话,可能我的自由也会被您占领。妈妈请您还我一片自由的天空吧!妈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