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长这么大,从没有一个人真正的回过家。原因,你知道吗?
我已经忘记了我对你说过多少次,我想自己回家。可是,每次都被你的冷言冷语给拒绝了。你知道么?那时,我的心有多冷,我只是想锻炼一下自己,可是。。。。。。
你总是以"现在外面骗小孩的太多了","你这么小,我怎么放心?"可你是否知道,你的不放心,使我的小伙伴都嘲笑我:"你看你,都那么大了,还要你奶奶送(每天是我奶奶送我的)。羞不羞啊?"委屈的我只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清啊!
一次,奶奶生病了,我欣喜的发现,我有机会一个人走了。我跑到您的的面前,说:"奶奶生病了,我一个人回家吧?!" 谁知,你瞪了我一眼,说:"你别起哄了!"我这是起哄吗?我自己问自己。您走了,留下我一人呆站在那里。您这样的溺爱,会怎样,您知道吗?如今,我已经是六年纪的学生了,但奶奶还是每天不辞辛苦的接送我。我的心中什么滋味都有。。。。。。
妈妈,请你放下你的不放心,让我做一只风雨中的海燕,不断地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