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
他有强健的体魄,伟岸的身躯,粗壮的肩膀,炯炯有神的眼睛。
你们猜这是谁?这就是我的爸爸。这几天爸爸真是太忙了!原来爸爸公司要搬了!每天早上6:30就出发,晚上9:30才回家。在公司的一段时间里,爸爸又是搬机器,又是拆机器……衣服湿透了——是汗水在作怪。回到家也是气喘吁吁,爸爸那辛苦的样子,我不禁把自己刚要喝的冷水端到爸爸面前说:“爸爸,喝口水解解渴吧!”当爸爸伸出手时我偶然看到了爸爸的手在流血……爸爸有时也太凶了。
记得有一天,我在安安静静地写作业,是因为太认真的缘故吧!爸爸进来,吓了我一大跳,爸爸以为我在玩,二话不说拿起棍子就来打我,我还没来得急解释,屁股就红了!
爸爸有时也非常非常的爱我们全家,他只要有时间就会带我们出去玩……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