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爸爸作文
爱,是爸爸严厉的目光,是爸爸来肃的面孔,是爸爸温柔的话语......
我的爸爸很胖,像个肥肥的大企鹅,可爱极了,但是....
发起脾气来可是不得了的.
我的爸爸最喜欢穿一套黑色的工作服和一双擦得锃亮的大皮鞋爸爸虽然当过老师,不过嘛!普通话却说得不标准,有些字绕不过来还经常向我请教,第到这时我得意极了然后一本下经的教他念,有时他会把“肉丝”读成“呕丝”或是把“二”读成“饿”这时我和妈妈就会笑得站都站不稳了.
我的爸爸脾气虽然不是很好,还经常吵我,但我知道,他还是很爱我关心我的就说一件事吧!有一天,我忘了买AB卷右老师说明天要用的,这时已经是晚上7点多钟了,我们以还没有吃饭,爸爸当时埋怨我:“怎么就忘了买呢,看你明天咋办”他吃完饭后一声不吭的出去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他垂头丧气的说:“书店关门了,没买到”可我发现,在爸爸的背后有一个白色的什么东西,我笑着夺过来说:“这是什么呢”.爸爸笑着拧了一下我的脸蛋,帮我把卷子放到书包是装好了.
我为有这样一个疼爱我的好爸爸感到幸福,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