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再普通的一个人了,但他却像一个“女人”。信不信由你。他有好多好多的事例,一定让你捧腹大笑呢!
搬迁到新县城已经几年了,好象还是今年年初,爸爸准备买一套新家具。说干就干,第二天,爸爸带着全家来到家具市场。他看中了一套“仿古家具”,质量很好,可就是有点贵。妈妈看了一下,说就是这套,还不错,可爸爸呢,他还家具面前左看看右摸摸,看了里面看外面,看了后面看前面。。。。。。
看了半天,他才指着一块儿几乎看不见的痕迹,问这推销员,这是怎么回事。推销员阿姨只好带着一种勉强的笑容:“先生,我们给你重新换一套,实在对不起!”
重新换的一套家具中,爸爸还是老样子,在确定没有问题的时候,妈妈说把预付款付了,一会儿让他们送来,可老爸呢,却说:“你们先回去,我就在这儿等,万一他们给我们换了其他的呢。”就这样,爸爸在这等。
我这个老爸呀,我真是对他又爱又恨。
平常我在家,他一天絮絮叨叨,对我说:“玩电脑别玩久了,电脑会遭不住的。。。。。。”这是我总是反驳说:“网吧的电脑一天24小时都开着的,没什么问题的。”
过了一会他又说:“你妈妈呀,一天活得有滋有味,“饭不做,碗不洗。。。,只知道玩。。。。。。”
“啊!”你怎么这么烦啊!”
妈妈说:“你爸爸真是一个“女人”一天只知道把嘴巴放在你身上说。”
我真悲哀啊,有这么一个“女人”爸爸!
我晕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