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很关心我的爸爸。他对我要求十分严格,假如我有什么事没按照他的要求去做,他的脸色就会立刻变得严肃起来,然后眼睛死死地盯着我。这时候,我动都不敢动,害怕惹恼了爸爸,他那独创的打人拳,滋味可不好受。
我的眼睛不太好,爸爸自从从医生那里得知上热敷和滴一种散瞳的药对视力有好处后,就每天坚持在我睡觉前给我上热敷、滴药,一忙就得三四十分钟,之后他才能开始准备睡觉。因此,爸爸每天睡觉都比我晚一小时。我的学习成绩不太理想,每当学习的时候,爸爸总是陪伴在我身边。当我遇到不会的题的时候,爸爸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讲,直到我明白为止。爸爸每天都给我看作业,我班同学的爸爸就不像我爸爸这样。每当想到这儿,我就觉得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爸爸为了我可以不顾一切。有一次,我写的观后感被老师选上了,但需要打成电子文稿,并在第二天早上九点前发到老师的邮箱里。我回家跟爸爸一说,爸爸匆匆把我安顿好开始写作业后,连饭也顾不上吃,就立刻赶往学校为我修改打印文稿。爸爸回家已经快九点了。
爸爸一边吃加热的饭菜,一边跟我说:“你的作文被选上,我很高兴,就是不吃饭,我也一定要把它打完。”听着,听着,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我知道暖流是什么了,是伟大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