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等待500字作文
我给你写出了第一封信,你没有给我回信,我自欺人的说也许是你没有收到,也许是你学习太忙而无暇顾及。于是我有给你写出了第二封信,在信寄出去后,我每天的事情由原来的吃饭,学习,睡觉,起床到现在的吃饭,学习,睡觉,等信,起床。我想这封你应该收到吧!你也应该给我回信吧!
每次只要有信寄来,我都会充满希望的去看看有没有我的信,但是每次等待的结果,却令我每次都失望。我望着别人拿走一封有一封的信时,我都会在心中默默的祈祷,希望在别人的信后面能有我的信。我就在这默默的等待中,给你写出了第三封信,我只能在心中祈祷着你能收到,你能快一点的给我 回信。我在心中一次有一次的放宽你给我回信的期限,但是每一次都没能等到你的回信。我慢慢的不在给你写信,因为我的心在充满希望的等待中被每次的失望正在一点点的侵蚀掉。但我还是给你写出了最后一封信,我希望你能在这次给我回信,我这次不求你能快快的回信。只要你能回信,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在这遥遥无期的等待中忍受着心痛的煎熬,希望你能回信。慢慢的我不在去卡有没有我的信了,因为我 可以肯等的说你不会在给回信的。我那充满火热的心正在慢慢的冷掉,死掉。终于我的心在这漫漫无期的等待中绝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