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等待500字作文
不知道什么样的爱情是最美的 是至死不渝的爱情,是执子之手与子楔老的爱情, 还是曾经轰轰烈烈,经历过风风雨雨,最终走到一起的爱经历爱情,路过爱情,享受爱情,逃避爱情 才发现,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
“你会爱我多久?” 然后他会宠爱的捧着我的脸, 用鼻尖微微碰触着我的鼻尖告诉我“我会爱你好久好久” 他仍然会象孩子一样的告诉我“好久 就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回忆很美 ,我知道那个时候我们是真的用心在爱着对方。 对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无可挑剔。
可是爱禁不起伤害。当一切发生时,是那么的突然。 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只是恨,只是空白。
发现爱情原来最禁不起伤害,心中很明白, 一但付出真心付出的最多,那么受伤的就一定是自己, 于是学会冷静的面对一切,学会漠视。学会自己爱自己。
爱?永远禁不起等待,也禁不起伤害。 可是依然在陷入感情时忘记了初衷。 我学不会不在乎,可是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我依然害怕付出。害怕伤害。我发现我已经不明白什么叫爱毕竟有一种爱禁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禁不起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