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有像杨过那样等一个人等十六年,那我是不大相信的,但是我说如果真爱一个人 等她三四年绝对是可能的,因为我现在就是这么想的,毕竟我们还年轻,年轻没有失败,你们说呢?
谁说有距离的感情不是爱情的?告诉你:远离是一种温柔的罪,远离是一种别样的美流星虽然短暂,在生命中眨眼尔逝,但是很美。我有抓住流星让瞬间成为永恒的能力,但不知你是否会给我抓住流星让它成为永恒的机会,你是我生命中那颗最美丽的流星,我抓住了你,但我却没能将这颗流星永远的抓住。
寒风吹起,细雨靡靡,风雨揭开我的记忆。我像小船寻找港湾,不能把你忘记爱的希望爱的味,爱的往事难以回忆封中花蕊深怕枯萎,我愿为你祝福今生今世不移,在我心中再没有谁代替你的地位我爱你对你付出真意,不会飘浮不定你要为我再想一想,我决定爱你一万年今后的路还很远,但是我会永远默默的陪在你的身边,关心你,照顾你,呵护你,不会让你在受到任何的伤害,以为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让我分担你的喜怒哀乐好吗?????已经一场空了。。。。
我真爱一个人我绝对会等,毕竟自己深深爱过一个人,我不想像周星驰那样说那句经典 的台词,毕竟自己付出过。那后面就没自己的事了。失去了自己的真爱,人生的意义又在哪里呢?
我不相信,也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为什么要相信呢?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为了天长地久吗?我不相信做不了情人还能当朋友,为什么要相信呢?你会和不喜欢自己的人永远当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