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等待500字作文
徐碧桦终于决定了,她要去北京,陪她的海运林。叶枫煞因为去了韩国生活,不再和她联系。徐碧桦正在收拾东西,看看手机,明天就要登机了。突然,一个莫名的短信发了过来,他就是叶枫煞!徐碧桦看了一下,有点震惊。是这么写的:“明天你就走了,我想跟你说说话。”“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徐碧桦冷冷的顶了回去。
“我问你,如果可以,你会爱上我吗?”“我不会,你抛弃过我,狠狠地。”“那祝你幸福。“徐碧桦关上手机,慢慢走出房门,无论叶枫煞怎么发信息给她,她都坐视不理。
第二天,她把行李放上车,准备等海运林来接她去坐飞机,海运林却迟迟没来。突然来了一条短信,是海运林的:“我们分手吧。我们不适合。”“分就分。”徐碧桦虽然这么说,但她哭了,真的哭了。她决定了,和叶枫煞符合。她坐上了飞机,飞往了韩国。她看了看叶枫煞的留言,写的是:“我为爱等待爱千百年,化已是终年。”她又哭了,但却是微笑的哭了。她回了条短信:“我正在去韩国,等着我。”到了机场,她看见了叶枫煞。“对不起。”“没关系。”他们走出机场的时候,叶枫煞突然说:“我喜欢你。”“我也喜欢你。”他们对看一眼,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