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的释义是不采取行动,直到期望或意料中的人、事物或情况出现。在漫漫记忆长河中,终有许多等待。或许,等待时机成熟的那一刻实现自己最美好的心愿……等待或许是漫长的,但是漫长的等待过后,你又或许会换来一生最宝贵的财富!人生总是有很多惊喜在后面。
冰河在等待,等待着春风的到来;秋天在等待,等待着收获的到来;爱在等待,等待着被爱的到来……
牛郎,是大家皆知的一个人物吧!织女因触犯天条,与牛郎相爱而又被天兵天将抓回去了。牛郎一直紧追不舍,就在快要追到的一刹那,王母娘娘便划开了一条天河,使牛郎织女永隔两地!但牛郎没有放弃,一直隔河相望,他的执着感动了上天。于是就有了“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之说。他的等待,换来了短暂的幸福……
守林人的女儿达格妮六岁时,与一位陌生成年人相遇,达格妮很讨他喜欢。离别后,陌生人答应送她一个宝贵的礼物。达格妮在等待,一直在等待。十年后,在一场露天音乐会,那位“陌生人”——伟大的音乐家爱德华先生送给了达格妮一首专门为她创作的乐曲。她的等待,使她拥有了最珍贵美好的回忆……
伟大的数学家陈景润,在一次次的等待中,他会合理安排时间。排队取饭等车时同样如此。一次次的等待,他自学了五种外语,这是一项多么惊人的奇迹啊!一次次的等待,使他收获了无穷无尽的知识……
等待,能换取太多太多了。不管是精神上的,还是物质上的。只有付出了努力再加上等待,才会有好的结果。记住,等待就好比暴风雨,是漫长的,但是,请相信,暴风雨过后终会出现美丽无瑕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