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等待作文
等待是什么?等待是时间的流逝,等待对美好未来的渴望,等待是人人都体验过的滋味。而我也等待过,等待我的亲人到来。
记得那是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哥哥、爸爸开车来到了车站,等待着姐姐和爷爷的到来。时间也和我一样在等待,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还是不见姐姐和爷爷的踪影。他们怎么还没来呀?此时的我心里焦急的来回走,可把我急坏了,我是个性子急的女孩,从不喜欢等待,但我为了亲人忍耐了下来。
就在这时,突然听见有人大喊:“抓贼啊!有人偷了我的钱包!”于是,车站的人突然都紧张起来,生怕自己的包也被偷了。我却若无其事的站在那里,不知道是谁撞倒了我,之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掸掸身上的灰尘站了起来,有一道金光射入我的眼睛,好像是一颗星星在发光,我便伸手去检。呀!是一枚钻戒,我心里美滋滋的,可我的内心却摇摆不定,拿吧,又怕失主会来找我,说是我偷的。不拿吧!我又觉得很可惜,这可是天上掉下的馅饼啊!但是最终我还是没有拿,我的良心战胜了贪心,不一会,我的爷爷和姐姐来了,我们拥抱在了一起,流下了热泪,好像是一颗颗的珍珠从脸颊上滑落了下来,泪水流到我的嘴里,它不是咸味的,是甜甜的,是亲情让我尝到了甜蜜而又幸福的滋味。
我让爸爸他们先回家,我留在这里等待失主,我找来一块板子,用笔在上面写下了四个大字:失物招领。我坐在大门口,却还是没有失主来。我从口袋拿出钻戒,戒指在阳光的闪耀下闪烁出耀眼的光芒,而我的肚子也开始抗议了!好像在说:“我饿了!”但是我没有放弃,没有离开,我下定决心要等到失主才行!这时我回想起哪位喊抓小偷的女士,对了,这应该是她丢失的东西,我急忙走进车站,碰巧遇见那位女士很着急的样子像是在寻找什么东西,我掏出戒指,把她交给了那位女士,女士拿着戒指,十分激动,连忙说:“谢谢你!这是我丈夫送我的结婚信物。”“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这番话,我就告别了她,踏上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