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制造出许许多多的东西,为人们做出贡献。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制造出戒烟茶,因为爸爸喜欢抽烟,同时也喜欢喝茶,所以我会制造出戒烟茶,在爸爸泡茶的时候偷偷把戒烟茶放在里面,爸爸把茶喝后,抽烟的时候就没有味道了,这样爸爸就不会抽烟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制造出一种能把海水变成淡水的机器,让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喝上水。
喝一点儿涨一点儿,这样就不会缺水,为水而发愁。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制造出一种能折叠式的友谊之桥,把台湾的小朋友给接到我们中国来,和我们中国小朋友做朋友,让他(她)们来看看我们中国的各地名胜景区。更加加深我们的友谊。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制造出一种小精灵,它看起来美丽,可爱。其实它是为人们消灾解难的,人们如果有贫穷不富裕,把钱撒在他(她)们旁边,就会为他(她)们消灾解难的。 小朋友你们说,我制造的这东西好不好呀!以后我在给你们介绍更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