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的话,那么我希望我是那朵最自由自在的云。
假如我是一朵云,那么清晨,我可以漫步在蔚蓝色的天空广场里,猛然,看见小草们正一个劲儿地往上钻,才刚冒出一点苗头,不一会儿,又沉下去了……我连忙跑过去,轻轻的问:“噢,绿油油的小草弟弟们,你怎么啦?”
“我……我,我们想多看看这个世界……,可是,可是我们没力气……”他们羞涩地说着,又努力地伸了伸身子。我吻了吻他们,说:”别急,可别气馁,我会帮你们加油的!“嗯。”他们点了点头,笑了。
假如我是一朵云,那么中午,跳着舞在蓝悠悠的蓝色舞厅,忽然,瞧见小花们整一个劲儿地往上冒,脸颊因太过用力而红彤彤的。我追过去,问:“美丽的人儿,没力气么?”“嗯。”“加油,可别前功尽弃啦,我会在空中看着你们哦,可别偷懒噢!”她们向我露出了一朵美丽的微笑。嗯!“
假如我是一朵云,那么晚上,正当我准备美美地睡觉时,猛然,瞧见地面上一片姹紫嫣红,红的红,粉的粉,绿的绿,紫的紫……
我心里不禁暗暗惊叹:“大家都长得好快啊,我也要努力了,我也要多多吸收水蒸气,为大家来一次心灵的洗礼、沐浴!”
假如我真的是一朵云,那么我就不需要在这里诉说着这么多的假如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