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我爱幻想,我会常常坐在窗前,托着下巴,望着远处想着、想着……就慢慢地展开了想象的翅膀,飞进了幻想王国的窗口。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用我的七十二变变成一间环境舒适的学校,使希望工程的学生能学好习,考上清华大学。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打掉世界上可恶的人,消灭世界上的侵入者,努力维护世界和平。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要让光秃秃的山变得古木参天, 莽莽苍苍,密密层层;让荒凉的地方变得繁花似锦、鸟语花香;让无边的沙漠变成绿洲,不再有风沙景;让环境更加美好,让世界变成美丽的花园……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上天庭叫天上负责下雨的婆婆给所有的干旱地区下一场及时雨;叫观音大士把被脏物污染过的水用她的佛尘一拂,水就会变得洁净无暇;……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和爸爸妈妈以及老师、同学们站在筋斗云上游览祖国的壮丽河山、名胜古迹,我还要像杨利伟叔叔那样,飞上太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消灭这些可恶的病魔:非典、爱滋、甲肝等。让人们健康地生活,欢乐地成长。
我多么想当上齐天大圣啊!尽管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的,这仅仅是我的幻想,但是我们要努力学习齐天大圣的那种助人为乐、机智勇敢、坚持不懈的精神, 还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 让这些幻想变成现实。到时“假如”就不再是“假如”
了, 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