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精灵,我会施展自己的魔法,将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让人们过得更幸福。
假如我是一只小精灵,我会在春天来临之际给人们通风报信,提醒大家该把笨重的厚外套,换上轻松的衬衫,好好享受春的气息。
假如我是一只小精灵,我会用自己清脆的声音去唤醒那些还在沉睡中的花草,告诉他们春天到了,该打起精神来了,趁这个美好的时光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一只小精灵,我会遨游在宇宙,尽情欣赏美丽的风光。天上可真美丽,可不免有一些灰尘,我拿出长长的扫帚左右摆动,把那可恶的灰尘扫得无影无踪。云朵更白了,像棉花糖,憔悴的太阳重新发出灿烂夺目的光。
假如我是一只小精灵,我会飞到干旱的地区,用我的魔法给干旱地区的人们痛痛快快地下一场大雨,让他们的庄稼有一个好的收成,让他们的牲口有水喝。
假如我是一只小精灵,我会飞到地震的受灾区,安慰那些失去亲人的人。我还要变出许多的房子,让那些无家可归的小孩有一个可心挡风避雨、可以依靠、可以带来温馨的家!
假如我是一只小精灵,我会飞到山区去,为那些因为家庭困难而失学的儿童们,让他们可以和城里的孩子一样,绽放美丽的笑容,认真学习,将来为祖国做贡献。
假如我是一只小精灵,一只快乐的小精灵,我会把世界变得更美好,没有战争、没有污染、没有灾难,让人类幸福快活地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