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500字作文
大家好!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我们就是四年级的学生了,今天,我很荣幸和这么多乐意为班级作贡献的同学一起,竞选班干部,我竞选的是班长。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这里,我要说:“不愿意为班级做贡献的学生不是好学生。”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就要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为老师分忧,和同学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因为,既然是班干部,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头雁。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要努力做好!如果我竞选上了,我一定会尽力而为,取长补短,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说明我做得还不够,还需要努力。
同学们,把你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会向你们诚心地说声“谢谢!”
我会努力的
四(4)班班干部竞选投票开始了,共有15人参加竞选,不参加竞选的人投票,每人最多可以投10票,也可以少于10票。
竞选结果出来了,我是4票,其余的大多数同学都有十几二十多票,显然,我落选了。当我看到这个结果后,心里面有些失落,但是我并没有气馁,这表示我做得还不够,和同学们的差距还很大。接下去,我会全心全力地改正自己的缺点,并学习别人的优点。
这次竞选,票数比较多的是马笑、邵语辰、邵雨迪她们,虽然我不能作为领头雁带领四(4)班这个班级,但我会以马笑他们为榜样,努力加油,也希望马笑他们能带领着我们四(4)班更快、更好地前进。
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怎么会有成功呢?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既使不理想,你也算成功了。
虽然是浅言淡语,却句句是真情。虽然落选了,却仍然不放弃,找差距,努力学习,老师和同学们都为你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