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竞选班干部5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高兴能在这里竞选班干部。我是五年6班的甘彬婷,是一个活泼向上的女孩,我这次竞选的职位是副班长,希望同学们能认真的听完我的发言。
我非常喜欢交朋友,所以人际关系也很好,同学们有什么困难我都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我的成绩也不错,经验也很丰富。我先后担任过:数学组长、音乐班长、班长等数职。我的才艺也很丰富,我曾被选做学校舞蹈队队长和学校合唱队的领唱。老师们夸我不管做什么事都很有责任心,我也相信自己能胜任副班长一职。
如果我竞选成功的话,我一定会以身作则,成为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班长。每逢各种节日时,我会和其他班干部一起组织一些有趣的活动,:如:六一儿童节游戏、中秋节猜灯谜、元旦联欢会等让同学们参与。但是当有同学破坏纪律时,我也会铁面无私。我会给他们两次的提醒机会,希望他们能发现自己的错误,及时改正。但如果他们被我第三次红色警告却仍不改正,那么,不好意思,他的大名将在登记本上“千古流芳”。如果你不想“名垂青史”的话,那就请你约束好自己,不要被我抓住你的“罪行”哦!
泰戈尔说:“天空没有鸟飞的痕迹,但鸟已经飞过。”在这里,我想说:“天空没有鸟飞的痕迹,但我正在努力的飞翔。”
我想大家已经看到了我的努力,但成功不仅要靠我的努力,还要靠同学们的认可。所以,同学们,请把你们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