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竞选班干部500字作文
终于,我梦寐已久的班干部竞选来到了我的身边。在竞选的前几天,我认真地写了篇演讲稿,等待那天的来到。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就到了竞选的日子。每过几分钟,我紧张的心情就又升高了一层,过了一会儿,竞选开始了。我的心跳也跳得越来越快了,我都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胸口,生怕它会“跳”出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轮到我了。虽然我有几千几万个理由不上台,但我还是厚着脸皮走出了那一步。我开始演讲了。我大声地说出了每一个字,心里也不时的提醒自己:不要紧张,不要紧张••••••当我说出了最后一个字以后,台下传来了风雷般的掌声,我开心地笑了你,像一只小麻雀一样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开始投票了,起先,先选正班长,投票完毕,最后选出了正班长是池申杏,后来又选出了一位副班长是陈静蕾。因为这时已经下课了所以另外一名副班长就轮到下节课再选了。
第二节课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开始了,黑板上出现了四个同学的名字:赵淑敏、周力、朱紫萱、叶子怡。投票开始了,我和周力不相上下,我的心不停地跳动着。过了一会儿,结果出来了,我当了副班长,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极了,差点就晕过去了。
我终于当上了班长,我可高兴了!
这紧张的一星期终于过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