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竞选班干部500字作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今天我能站在这个讲台上竞选班干部,我竞选的是体育委员一职。
马,只有跑过千里,方能知其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为栋梁。今天,我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来竞选这次班干部。为什么我要参加这次的班干部竞选呢?我知道这是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我要勇于“推销”自己,因为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那个职务。”这句话给了我站在这里的勇气和信心。
今天,我之所以能在这里参加竞选,是因为我的实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个合适的人选,因为我曾经在校运动会上多次夺得名次,为班级赢得荣誉,体育成绩综合起来,每学期在班上也是数一数二的。这给了我竞选的信心与动力,虽然我没有什么经验,但是我相信凭自己的热情和努力一定可以胜任的!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带领大家把体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我会尽自己的力量把班上同学的体育成绩提高,让大家多多运动运动,让一些比较胖的同学坚持每天的锻炼,减去一点体重,减少肥胖的烦恼。]
如果我没有竞选成功,我也不会气馁,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改正,争取下次能当选上体育委员这个职务。
我的演讲结束了,希望大家支持我,把你手中那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