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竞选班干部500字作文
新的一学期又到了,今天是星期一,我们班像上学期一样开始竞选班干部。上课铃响后,同学们便一簇一簇的涌进教室,端端正正的坐在位置上等待老师的到来。只见班主任风尘仆仆的来了,他说了一遍规则后,就宣布开始。顿时,教室里安安静静的,渐渐的能听见同学们的心跳声。
只见有的同学在位置上左顾右盼,有的同学正在埋头准备自己的演讲,而我也不例外,默默的想着自己的演讲,同时也伴着心跳声。这时,班长举了手,几十双眼睛都直勾勾地盯着她,只见她迈着轻捷的步子信心十足的上了台,迅速的给了大家一个笑脸后,便流利的演讲起来-----演讲完毕,大家热烈的为她鼓掌。接着,同学们便一个接一个的上了台,眼看只有一点时间了,我的心越跳越快,想着:到底去还是不去呢?不去吧,又舍不得,去吧,又不敢,随着我复杂的心理和我渐渐加速的心跳,终于壮着胆儿,颤颤巍巍的举起了手。
我上了台,飞快的瞟了一眼台下的同学,稳了稳我激动的心跳,咽了下口水,便镇定的说起了自己的演讲来走下台去,就象摆脱了什么似的,终于松了一口气。接着就是投票了,我以被头中的29票,顺利的当选了班上的七品芝麻官——宣传委员,虽然这个“官儿”很小,但我一定会尽职尽责,为班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