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竞选班干部500字作文
整个下午都较为紧张,因为辅导课将进行班干部竞选,我竞选班长。
我以紧张、忐忑及激动的心情等来了这次竞选。
先是竞选班长。第一位是谢苏宇同学,他以平常的心态对待这次竞选,幽默百出,真敬佩他的心态啊;第二位是打算连任的老班长高晨曦,她的演讲词既非常通顺又非常优美,让我着实更加紧张起来;然后是胡博,她的演讲词没的说——太好了!她的能力也很强。
前几位同学表现真好,紧张啊!
终于,该我了。我走上台,心情由紧张变成了忐忑,因为要面对台下61位同学和班主任老师。我做了个幅度很小的深呼吸,提了好大勇气终于说出了演讲词:“老师,同学,大家好。今天站在这里,是想竞选班长。我是抱着锻炼的想法站在这里的……”说这些话的时候我的小腿居然在抖!我在心里骂我自己:“经历了那么多活动和锻炼,在学校还是升旗手呢,怎能做出这种表现!”到第二段的一半的时候,话语终于有伦次了。我的演讲词让同学们逗笑了两次,我很高兴有这样的效果。我终于说完了,鞠了个躬,向右转,走下台。刚才的忐忑、紧张全部烟消云散啦!只剩下了激动和期待。
接下来是语文课代表,两位同学表现的非常好;竞选数学课代表的,说的很精彩……
我想,如果我选上了,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尽职尽责,做一个好班长;如果没有,我也会更加努力,完成老师交办的各项工作。
不管怎样,这次的竞选,使我的舞台表现能力和胆量有了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