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竞选班干部500字作文
开学的第二天,我就听说要竞选班干部这件事,我听之后,别提多高兴了。在竞选班干部的前一天,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且还写了竞选演讲稿,稿子上写着:“大家好,我叫王书勤,我竞选的是语文课代表。我非常喜欢语文课,我的语文成绩很好,也很负责任。我想,如果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我能带领大家把语文学的更好。
虽然,我在一年级的表现也不错,但是,长大了一岁,我想比一年级做的更多,做的更好。希望大家支持我、信任我、投我一票,我会把我的工作做的更好。谢谢大家。”晚上,姑姑、妈妈和我一起在客厅里做演讲的练习,姑姑和妈妈给我提出了许多意见,比如要抬头挺胸,声音洪亮,面带微笑,眼睛要目视前方,教我只要有信心,一定能做好。我们练了很多遍,我觉得已经练的很好了。第二天,竞选开始了,我是语文课代表第一个上台的,我刚把搞子念完,聂老师就说:“当了英语课代表,就不能当语文课代表了。”这句话让我很伤心,我觉得老师很不公平,我哭着回来告诉了妈妈。
最后,妈妈和姑姑给我讲了许多道理。渐渐的,我明白了老师是公平的,因为班里的同学很多,所以,不管当什么干部,都要给别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