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作文
有人在课余生活打篮球、看电视、购物、玩耍,但是在我的课余生活里,我却喜欢去旅行。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天津玩,去了历史悠久的狗不理大酒店吃饭。我和我的好朋友在吃饭前玩了好一会,还拍了好几张照片呢!
上菜了,首先给我们每人一杯酸奶,还有很多调味料,我喝得津津有味。上正菜了,正菜一共有六道包子,每一道都不一样。我们吃的第一道包子,是蟹黄包,是狗不理大酒店最有名的包子。接着,我们一道一道地品尝,各式各样的包子摆满了一桌。席间,还安排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打快板,他是中央台的老艺人,68岁高龄,把狗不理的传统文化以轻松快乐的方式演绎给我们。让我们吃了一顿有意义的文化大餐。
我的课余生活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