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丰富无比,有时弹琴,有时画画,有时看书……当然,我最喜欢的一项活动就是看书,因为它让我认识了很多字,让我懂得了更多知识。
记得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妈妈一起到新华书店去看书,突然,我看见一本名字叫《中国儿童百科全书话说历史》。这本书也很贵,我想:这本书这么贵,内容也一定很丰富,很好看。于是,我就打开这本书看了起来,果然如我所料,里面的内容精彩极了。于是,我就打算把这本书买下来。我就跑去问妈妈:“妈妈,我能把这本书买下来吗?”妈妈回答说:“只要你听话,妈妈就给你买。”我说:“好的。”于是,我就每天按时完成作业,练琴。后来,妈妈给我买了这本书,我每天都要看这本书,我看完这本书才依依不舍地把书放进书柜里。
我喜欢读书,因为它让我遨游了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