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如此诉说着心里的话语;倾听着世间万物,生活便这样开始了。
从一个懵懂的女孩子,成长到一个初二的女生,如此这般的生活,每个人都有吧。我的生活如此,如此这般,如此平凡。经历过岁月的磨练;经历过痛彻心扉的生活……
从一开始,我对自己就充满了信心,生活也多姿多彩。是啊,世间的万物也有着同样的生活,比如我:曾经为了一直小狗的死而伤心流泪;曾经给家里的猫咪刷牙而被咬伤;曾经……
如今,那么多的曾经化为泡影,与之而来的是忧伤、是痛楚。
现在,没有为什么,没有彩色笔,没有蓝色的天空,没有了好多好多。所以即便是这样,我的生活也就是如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