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我的生活作文
星期日,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在院子里玩。我提议今天我们来进行跑步比赛,大家一致同意。
因为我的身体原因不能参加赛跑,所以由我当裁判,他们当参赛选手,规则是他们几个人站成一排,做好起跑准备,我喊到3就开始跑。我学着体育老师的样子,喊道:“1…2…3…。”他们听到我的口令就飞快的向终点跑去,最后,刘秋明获得了冠军,彭翰轩获得了亚军,任巨安获得了季军。这时,沈明睿说:“刚才是我没发挥好,我还要再比一场。”于是,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大家都恢复了体力,进行了第二场比赛,沈明睿这次虽然还是没有获得冠军,但有了明显的进步获得了亚军,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表示祝贺。
跑步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