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爱是什么400字作文
每当,我与身边的人谈论起爱这个话题时,我都会想起这样一句话“暗紫色的罗兰,人们说它会让你明白什么是爱,自己一直追寻这世界上最强大的感情爱是什么?心痛的感觉又是怎样的……”
是啊爱是什么,对于我们这些十四五六岁的少年来说,或许这个话题太过于深奥了。但仔细想想,其实我们也应该去慢慢的体会爱这个“神秘"的词汇了。爱有很多种父母和亲人长辈对孩子的关爱;朋友之间的友爱。这些都是爱,也是这些爱给了我们前进和拼搏的动力或许有人并不认为当然每个人的观点是不同的。
我是以我自己来说的,记得有一段时间那时我与身边的朋友闹了矛盾没有了友爱和而且我与家里人也从不谈心那份亲情也被我拒之门外,当时的我整天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做什么事都没有心情,自信心也没有了。
很快家里人就察觉到了我的变化,问了我好几次我都没说。后来因为一件事,我与以往的朋友和好如初,心情好了很多自信心也回来了。这件事让我意识到爱的重要性,亲人的关爱和朋友之间的友爱是多么的重要。
所以,爱要用心去体会去感受用心体会到的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