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爱是什么400字作文
爱是什么?有人说,爱是春日里那一道明媚的阳光,有人说,爱是见面时一个温馨的微笑,也有人说,爱是唱不尽的歌,是开不败的花......爱究竟是什么?于是,我关注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于是我发现......
黄昏,天渐渐暗了下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滂沱大雨让大家都措手不及。望着窗外越下越大的雨,大家都直跺脚。这时,筱君走到正着急的文浩旁边,说:“文浩,我们正好同路,我带了伞,我们一起回家吧。”文浩望着筱君,咧着嘴笑了,筱君也笑了。我明白了...... 我又继续寻找着......一个寒冷的早晨,一位年过半百的老奶奶拖着一麻袋东西上了公交车。小伊环顾四周,见没有空位了,便马上走到老奶奶面前,一边恭敬地对老奶奶说:“您请坐。”一边把她扶到座位上。老奶奶连忙道谢,还称赞她是个好孩子。小伊却像一棵含羞草,低着头不好意思地笑了。我明白了...... 啊,我明白了,爱是那么简单,它体现在一件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中,爱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你用心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