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爱是什么400字作文
爱,是什么?爱是春天的微风,在和煦的阳光下,吹拂人的心海;爱是雨天的甘露,在丝丝的凉风中,滋润我们的心灵;爱是三月的花香,在柔软的芳草地上,萦绕我们的心头;爱是一片绿叶,在清澈的小溪里,流进我们的心房…… 噢,爱还是什么?是妈妈对我们的关心吗?这是一种甜丝丝的爱。爱是老师对我们的严厉吗?这是一种苦中带甘的爱。爱,还是什么? 爱,还是一个深情的拥抱;是一个充满爱的吻,是一个甜甜的笑,是一个关心的眼神,是一串真心鼓励的掌声……爱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你有颗感恩的心。 爱是分享,分享是幸福,你要让自己的存在使别人感到快乐,幸福。当你将自己的快乐与他人分享时,你就会觉得自己好幸福,好满足,因为有这么多的朋友为自己的一件事而高兴。当你享受别人的快乐时,也会情不自禁的笑出来,愁事自然也就云消雾散了。愁事告诉了别人,心里也不会再闷得慌,听听别人的愁事,安慰安慰朋友,也过去了。 爱是付出,是给予,不是索取。当你给别人一点付出,心里会分外高兴,说不出为什么,但就是乐。别人心里也会打心眼里的感激,也会为有一个这样的同学、朋友而高兴。 爱让碧蓝的天空更蓝,让洁白的云朵更白,让芬芳的花儿更香,让绿茵茵的草地更绿,让参天的大树更高,让香甜的果子更甜! 有一首歌唱的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是啊,爱,是人类和动物的最大一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