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400字作文
爱是什么?爱是寒冷的一把火;爱是什么?爱是黑暗时的一盏路灯;爱是什么?爱是一种分享;爱是什么?爱是一种承担;爱是什么?爱是一种荣耀;爱是什么?爱也是一种伟大的力量爱是一种分享。一个人只要真诚的把自己的爱献给生活,献给他人,他便会发现快乐也会时常光顾自己。我为同座轻轻抹去桌上的灰,她会对我微笑;我为老师捡起掉地的书本,她会拍拍我的肩膀;我为邻居送上当天的报纸,他会报以感激的目光。噢!原来幸福与快乐就在为别人所做的点滴之中。
爱是一种力量。台湾同胞们刚刚不幸遭遇莫拉克台风袭击,遇到灾难,有的人坚强,有的人恐惧,但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相信,他们的明天将是美好的,我也希望,台湾同胞们能够早日走出受灾的黑暗阴影,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重建美好家园。
通过《我爱你中国》这个节目,我明白了爱是无处不在的,我们要用心去体会。将来长大了,我要用我的爱回报祖国。
每个人心中只要有爱,那么人间一定有太多的爱。让我们一起在爱里沉沦灬体会那浓浓的爱吧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更加体会到了母亲生我养我那样的伤痛了。突然我到了15岁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似乎也懂得什么是爱了我学会了体贴、关心、关爱、帮助……太多……太多……
爱是什么?爱是一颗璀璨的注资,它照亮了人生的路,增添了道路两旁的颜色,上帝虽让没告诉我们爱什么,但是爱已经悄悄的走来……慢慢的……融入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