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爱是什么400字作文
在我来到这个世界的开始了,爸爸的爱是那么的温柔,可是生起气来,鬼也让他三分。在我眼里爱都是出自情人,我小时候母亲的关爱,父亲的仁爱。在我眼里那是无比美好。
那是一个多事之秋,中午我没有回家吃饭,父亲突然出来找我。看见我在我的好朋友家里,他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而且还很严厉的对我说,你今天晚上不用回家了。我当场哭了,我的好朋友说,如果你爸爸不给你回家。你在我家睡觉吧。但是我的心里总是有些担心,后来妈妈下班看见我在外面玩,问我为什么没有回家,我对妈妈说爸爸不让我回家。
妈妈说爸爸不让你回家肯定是有原因的,妈妈让我在这等她,她去问父亲,然后妈妈让我回家,我说晚上我才回家,到了傍晚爸爸突然带我出去我,问我的好朋友去不去,他想了想还是好我一起去了,我们走了十多分钟他想方便一下,我和父亲在旁边等他。我们从街头走到街尾。回家的时候是12点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