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爱是什么400字作文
因为爱,我们共风雨,,因为爱,我们同欢笑,因为爱,我们同忍受,世界因爱而和谐美丽,生命因爱而更加精彩。
爱是什么?爱是面对面的微笑,爱是心与心的牵挂,爱是情与情的交融,爱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有人说爱情就像三明治,一口咬下去就没了,有人说爱情就像麻辣烫,热烈激情,爱情就像一朵含苞贷方的花朵,美丽的季节里绽放,爱就像烟花一样绽放他热情。爱是生命?爱是美丽又自然地事,触动了我们那颗充满激情与好奇的心。于是同桌的粉红色信封堆积如山,却不知前行的明灯已渐渐暗淡,沉浸在“爱河”中无法自拔,而后悔莫及。
爱又像是一个深渊,只要稍微陷了进去就将无法自拔,那么爱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一个人爱上了另一个人会是那么痛苦,爱为什么会让人难以入睡呢?
世界万物各有时节,过早地成熟,就会过早地凋谢。我们既然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不要渴望那无所谓的“爱情”,不要匆匆涉足爱河,应该静静等待成长,那时你会发现阳光如此灿烂,日子多么美好。
时间万物都生活在爱的怀抱,不止我们人类有爱,只要有生命的存在就会有爱的存在,世界没有爱是玩玩不能的,没有爱也是万万不能的,世界有了爱才会多姿多彩,人生因爱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