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十周年期间和妈妈、爷爷一起到西双版纳游玩。我们玩了曼听公园、勐仑植物园、森林公园、雨林谷。我在勐仑植物园里看到了王莲、榕树的果子、跳舞草、含羞草、龙血树、巨花马兜铃等植物。我最喜欢巨花马兜铃,它像大象的耳朵一样。
跳舞草只要我们唱歌,它就能自己动起来。我还看到了王莲,它的一片叶子就能坐一个小朋友。我在曼听公园看到了大象表演,别人在喂大象吃香蕉的时候,我也喂了大象。我还在曼听公园看了鹦鹉表演,鹦鹉又可以走钢丝,还可以滑轮,还可以骑自行车。我在森林公园看了孔雀放飞,那时候好多孔雀一起飞过来,我还和孔雀一起拍了照片。我在雨林谷看到了1500多年的绞杀王,还走了空中走廊,当时感觉要掉下来一样。
我感觉西双版纳树很多,没有雾霾,空气很新鲜,才能长那么多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