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外公外婆开着我们家新车一起驶向我们的目的地----杭州。
一到杭州我们就沿着湖边游览,西湖边人来人往,在春风拂面下看着西湖美景,写意极了,我们走了会来到了白堤---那著名的断桥残雪,流传着许仙和白娘子故事,我们语文课本上也有的。沿着湖边走经过湖边一个个公园,公园里柳树迎风摇曳,婀娜多姿,樱花开着美丽的花,还有很多不知名的植物都盛开着美丽的花,漂亮极了,真美啊!看了苏堤春晓。第二天我们坐船去看了三潭印月,又游览了杨堤,雷锋塔,回来实在走不动了,坐着旅游电瓶车回酒店。晚上我们在酒店门口看西湖的音乐喷泉,喷泉随着音乐节奏跳舞,好看极了。
杭州太美了,真的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名副其实。下次一定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