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吧!比如自己的老师~朋友~亲人等。这都可以是我们最敬佩的人,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我最敬佩的人。
我在生活中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妈妈是我最敬佩的人,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
记得晓得时候,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小朋友就给我取了个外号“笨丫头”呜呜,为什么小朋友都给我喊那名字呢,我知道我那时我是什么都不会,但是我还小吧后来我一听小朋友给我那么喊我就会很不高兴,甚至躲在依个没有人的地方偷偷的哭。
突然有一天,妈妈来学校接我,开始妈妈来到我们班上左看右看的就没有看见我,后来妈妈就问老师和小朋友们看见我没有,但是小朋友说刚刚就看见我了的,现在不知道我在哪去了,之后妈妈便着急起来,到处寻找我的影子,突然,妈妈在一个很黑的地方看见了我。便悄悄的走到我面前看我在干什么,开始妈妈没有想到,走到我面前只听见我微弱的哭声,便叫我,孩子:你怎么了呀!你为什么在这。你为什么在这地方哭呢~我什么都没有听,就把妈妈抱着说:妈妈,难道你的女儿我真的有那么笨吗?妈妈说:你是怎么了,你没有那么笨啊.
后来,妈妈就在家天天教我做这做那,后来在我这些天的学习下我学会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