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狗作文
乐乐是我奶奶家养的一只京巴狗。它长的非常可爱,两只眼睛大大的,黑黑的小鼻子,大大的两只耳朵向前耷拉着。
三十晚上,我在屋里看电视,只见乐乐一边叫着一边飞快地跑进屋里直奔柜子底下。我急忙问奶奶怎么回事?奶奶笑着说:“乐乐怕放炮。”我这才注意到爸爸、叔叔他们在放炮呢。我喊了声乐乐,只见它露了露头,看着我,就从柜子底下钻出来跑到我的身边紧挨着我,像个小孩似的。我想我上炕看它怎么办。
我脱了鞋,坐到炕里头。只见乐乐扒着炕沿,两只大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说:“让我上去吧,我好害怕呀!”看着它那副样子,既可怜,又可爱。见我不理它,又跑到奶奶那去“祈求”,奶奶也不理它,它又到爷爷那去“哀求”,爷爷也不理它。只见它默默低下了头,又回到柜子底下。逗得我们大家都笑了起来。
这就是乐乐,一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