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狗作文
我家有只小狗,它非常活泼,可爱,我非常喜欢它,它长得手到脚都好白不得不说好,好像雪一样,特别他的耳朵好好看哦,像一只狐狸一样,鼻子像个警犬一样什么东西都能闻到,最后它的尾巴很好看,尾巴有一点翘。
有一天,阳光明媚,空气新鲜,我和妈妈还有爸爸一起吃早饭的时候,我和爸爸像饿狼一样吃,妈妈上最后一碗饭菜的时候是一碗鸡的时候,我家狗名字是小白,它闻到气味就马上跑了过来,跳到我的腿上,立马叫了起来,好像说这一碗是我的,你们别跟我吃,我不听小狗的话,小白立马跳到我的头上来,我和妈妈和爸爸看了心惊胆战的,我说这碗菜给你吃快下来吧,小白下来了我可以松了一口气,可是小白是津津有味的吃起来,我看看流口水,真想吃。
那天,我和小白去给妈妈买东西,我们回来了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看书,刚好走在路上,一辆汽车开了过来小白看见立马把我弄了过去,还好小白没事,不然我会哭的,我们高高兴兴地回了家,把前因后果告诉了妈妈,妈妈高兴的说,小白妈妈给你是你最喜欢吃的给你吃。
这就是我的小白,一只天真的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