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狗作文
一天,我从二老姨家抱来一只小狗,只见那只小狗的眼睛像铜铃似的圆,耳朵毛茸茸的,脖子上有一全白毛,爪子也是白色的,全身都是驼色的,小狗的头活像小熊猫,一条小尾巴在不停地摇摆着,真惹人喜爱,于是我就给它取名‘‘欢欢’’。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不在家,小狗竟然学会了上楼梯,却不会下楼梯,我和爸爸妈妈回来后,他就在楼上‘‘汪汪’’叫个不停,好像在招呼我们快把它抱下去,于是我飞快地跑上楼把它抱下楼,这时它才安静下来。还有一次,我们又要出去,然后把门一锁,小狗就将两个前爪搭在门上,小脑袋一晃一晃‘‘汪汪’’又叫了起来,我们回来了,它在我们脚底这儿窜一下,那窜一下,兴奋地把尾巴摇来摇去,然后我就把它抱起来,它居然用舌头舔我脸,我左躲也躲不过,右躲也躲不过,手忙脚乱,赶紧把它放下。记得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小狗也像我病了一样,躺在我的床边一动不动,只是溜溜转着那双圆眼睛,我正说下去方便,它来了劲,‘‘汪汪’’向我扑来,好像在说;‘‘你好点了吧?’’此时妈妈赶紧把它抱走了。可惜的是有一天我去大舅家,爸爸出去了,妈妈也不在家,爸爸忘记把小狗抱回家,等到爸爸妈妈把我接回来,并告诉我:‘‘小狗丢了。’’这时我气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伤心的流出眼泪。心想让你们我看着小狗,你们为什么给我看丢了呢?’’不过看到爸爸妈妈也很伤心。我也不在多想什么。只是太可惜那只十分可爱又十分好看的小狗了。我多么希望再有这样的一只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