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狗作文
我最熟悉的小动物就是小虎,它是我爷爷家养的一条小狗。
小虎今年四岁了,身上有很多白色和棕色相间的花纹,尾巴乱糟糟的,眼睛圆圆的,像两颗亮晶晶的大葡萄,下嘴唇有些短,露出一排整齐的小牙齿。它身上的毛摸上去很舒服,你一抚摸它,它就会顺势躺在你脚上,像个撒娇的孩子,特别可爱。我每次回去的时候,它都会摇着尾巴汪汪地叫,好像在欢迎我们呢!
它心情好的时候,总会在我身上蹭来蹭去,大概是想让我摸摸它吧,有的时候还老往我身上爬。我们吃饭的时候,小虎眼睁睁地看着,我觉得它可怜,扔给它一块骨头,它就会猛地站起来一口接住,高兴地跑去一边吃。
每天早晨,爷爷都带小虎去跑步,每次回来它都累得气喘吁吁,那样子真好玩。有一次不知道怎么了,它一点东西都不吃,我都快心疼死了。我和爸爸去买来火腿肠,我也很喜欢吃,但我舍不得吃,都留给小虎吃。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小动物——小虎,真希望能和它天天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