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小狗作文
我有一个小狗,它叫球球。我要只跟你说它的名字的话,你还不会被着迷。它是一条棕白色的狗,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那眼球仿佛是一块璀璨的蓝宝石。球球还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这鼻子总是湿漉漉的,因为球球喝水侵湿了。他还有一个樱桃般的小嘴,嘴边上总是沾着一个米粒,可爱极了!
有一天,老师留了很多作业,我闷闷不乐地回到家里,球球看出了我的心思,帮我把拖鞋叼来。我开始写作业了,写作文的时候球球挠挠我的腿,想让我跟它玩,我就跟他说:“球球,我在写作业,写完作业在跟你玩!"球球很听话,自己去我床上去玩了,过了30分钟,球球不耐烦了。又上我的稿纸上印了几朵小梅花,骚扰着我。到吃晚饭的时候了,我的球球很能吃,比我还能吃。他早餐要吃蛋炒饭,中午要吃10片火腿肠和鸡腿,晚上至少要吃一块肉。球球太胖了,为了求求不再增肥,早上吃饭前去外面跑步33分钟,晚上吃完饭遛狗1小时。吃的食物上也要减少早上从吃一碗蛋炒饭,到吃半碗蛋炒饭,中午从吃10片火腿肠,到吃5片火腿肠不吃鸡腿了。晚上不许吃肉,喝一碗蔬菜汤。经过1个月的努力,球球不在那么胖了,我很高兴!
这就是我的狗,是一条漂亮的狗,是一条通人性的狗,还是一条温柔的狗。我爱我的小狗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