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是妈妈的同事送给她的礼物。我非常喜欢它。
这只小狗非常可爱。妈妈把它放在箱子里。我初次见到它时,它还在里面贪婪地喝着香喷喷的牛奶呢!瞧,它那蓝宝石般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黑白相间的毛,总是摇摆着的尾巴……可爱极了!它总是懒洋洋地躺在箱子里的“床”上伸着懒腰,活像个可爱的小宝贝儿。于是我便来了灵感,就叫它“小宝贝儿”吧!没想到妈妈听了我是建议之后,竟拍手叫好!
这只小狗还非常淘气。它总是愿意把便便拉在“床”上。尽管妈妈训练它好多次了,教它的它都会,但总是想把便便拉在“床”上。看它那样子,好像还挺自豪。每天,它都会站在家门口盼着我放学归来。我一到家,它就围着我团团转。一会儿舔舔我的脚,一会儿又抱着我的腿不放。我便得一天洗好几次脚。可把我给害惨了!你说它淘气不淘气?
这只小狗虽然非常淘气,但它在工作方面却尽职尽责,容不得半点马虎。有一次妈妈上班,而爸爸则在家里睡觉。没想到我家被小偷盯上了,小偷撬开门上的锁,小心翼翼地走进我家。这时,机灵的“小宝贝儿”看见他鬼鬼祟祟,马上“汪、汪”地叫起来,好像在说:“不准你碰我家的东西,不准!”。可是爸爸正睡得香呢!小偷找了一块木板,使劲揍小宝贝儿,可它还是用尽力气叫喊。当小宝贝儿被打的伤痕累累时,爸爸才慢悠悠的走出来,小偷一看不妙,脚底抹油——溜了。这只小狗多么勇敢啊!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