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和朱一凡哥哥一家去马来西亚旅游。
我们来到海边,太阳照在身上热热的。轻轻的海风吹得海面上泛起了细碎的波浪,我和哥哥在海边沙滩上叫呀、跳呀、笑呀,欢呼声在碧蓝的空中盘旋。哥哥对我说:“我们模仿PSP堆游戏里面的‘口袋村’吧!”“好!”我高兴地说。
我要堆“口袋村”里面的“任务房”,哥哥要堆“猎人的家”。一开始,哥哥比我快,我不甘心,我就看着哥哥,只见他把沙堆上去后用力拍打,原来这样可以让沙子堆得牢固。我暗暗地学者,很快我也会了。
堆城堡了!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城堡的地基和上层给堆好了,这时,哥哥用水来加固,加固后我们一起做窗,我用手指在两边的城堡上转了几个孔算是窗。这时,爸爸过来了,看了我们的作品,说:“嗯,不错,这是你们齐心协力的结果。”
我从中知道了:自己的努力加上和朋友团结一致、互相配合就能做好每一件事。这是一次令我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