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晚上,我和爷爷奶奶睡得很香,可是,谁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事啊。我当时起来小便的时候,我迷迷糊糊的爬了起来,嘴里好像还在嘀嘀咕咕的说了些什么话?哎呀,反正我也不记得说的是什么了?本来尿盆在我们地上旁边的。可是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了吗?我居然走到外面那座桥那,我上好了厕所之后就直接躺下去了,扑通的一声,我就呆在水里了,我当时居然还什么都不知道?我重启无语死了我当时能感觉到的就是我背上湿湿的,幸亏我奶奶当时看到了,否则,偶的小命就难保了,就这样,我奶奶把我给救了起来。
我风场感谢我的奶奶把我给救了起来,如果没有了她,说不定我现在就不可能在电脑面前发这篇文章了,我在此谢谢我奶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