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小学生活中,有许多使我难忘的人和事,惟独那一节课,使我记忆犹新。
课堂上,老师津津有味地讲着故事。突然,“哗”的一声,陈小萍吐了,周围的同学马上捂着鼻子,教室里一片慌乱。。。。。。
在一片慌乱中,一个响亮的声音传了出来:“老师,让我去扫地吧!”同学们先是一愣,接着朱晓峰说:“老师,我壮,让我去!”疗静站到了凳子上,说:“老师,我去吧!”张小旺也不甘示弱,把手举得老高老高的,说:“还是我去吧!”“我去!”“我去!”“别争了,还是我去吧!”“让我去!让我去!”。。。。。。同学们一个个争得面红耳赤的,老师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细缝,乐呵呵地说:“还是让周大全和莫亭亭去吧!”他们马上拿着扫把和铲子到操场上铲沙子。
一会儿,地扫好了,同学们坐好了,老师站在讲台上,高兴地说:“同学们,今天,你们做得很好,做为一个好学生,就应该有这种互相帮助的精神。”台下的同学们鼓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随着热烈的掌声,铃声也“铃铃”地响起了。。。。。。这节课多么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