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经历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但是,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忘。我难忘的一件事是学跳舞。刚开始的时候,什么也学不会,慢慢地会压腿了,可是,压一分钟,泪水就情不自禁地充满了眼眶,然后又一滴一滴地掉在地上。
后来,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呢?每次下腰时,我都使劲咬着牙,心里想:我一定要坚持!所以我就不再哭了。渐渐地,我会下小腰了,下小腰的时候,觉得一点也不疼。可是,小腰学会了,还要学下大腰。大腰比小腰要疼得多。
我现在刚学会下大腰。为什么呢?因为我每天坚持练习下十个大腰,时间长了,就学会了。竖叉特别简单,腿一扭就和别人下得一模一样了。学舞蹈时,还要记住节拍、动作,所以,学舞蹈必须动脑筋,动作才会记得一清二楚。
这件事至今令我难忘,通过学舞蹈我悟出了一个道理:“万事开头难,只要坚持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