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转眼间,我成为了三年级的学生,可过去的事情记得清清楚楚,其中有一件事是我最难忘的。
读一年级时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哥哥坐着爸爸骑的自行车出去玩,在回来的路上,突然自行车停下来了,只听见“吱吱”的声音,伴随着哭叫声,爸爸连忙下车检查。原来我的脚被自行车钢圈绊进,鲜血像自来水一样直往外流,染红了一只袜子。这下可弄得不轻,爸爸当天把我背到医院检查治疗,经X光拍照,诊断为脚骨粉碎,不能动弹,不能下地行走。可第二天就是星期一,我可不想旷课,我最终选择了去学校。
从那天起,奶奶就成为我的拐杖,每当上学时,奶奶就背我到学校,然后坐在学校旁边等待,打了下课铃,就到教室里扶着我上厕所,担心我强行用受伤的脚走路,留下后遗症,放学时,又到教室内背我回家。就这样,奶奶连续几周下来,风里来,雨里去,一直守在我身旁。在医生的治疗下和奶奶的精心照顾下,我的脚慢慢地康复了,可是奶奶瘦了很多。
经过这件事,我想说:“奶奶真好呀!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用好成绩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