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最普通不过的农村人,他有1.67的个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穿着一件灰色褂子,一件黑色裤子,黑黑的皮肤,穿着一双旅游鞋。
我的爸爸是家里的栋梁,拼命的挣钱,我爸爸主要的工作是拉水泥,我爸爸拉水泥回来就干一些家里的杂活,我的爸爸经常对我说: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一个对我们中华民族有用的人才,不要像我这样,起早贪黑的干活,大人整两个钱也不容易,你学好也是学,学不好也是学,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好好学呢!我听了爸爸的话,深受感动,可是,我每到一放学就知道玩,也不知道学习,等玩够了才知道该做的功课还没有做完,因为这个我没少让爸爸操心。我每一次挨过爸爸的批评后,到了晚上都会默默的想:一定要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我保证以后能不让爸爸妈妈操心就不让他们操心,我要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