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的父亲作文
我的父亲是这样一个人,总是关心我的学习。
有一次,老师要开家长会。我让爸爸去开家长会,爸爸一进教室就看到后面黑板上的成绩,让他大吃一惊。为什么呢?因为我考了倒数第9名,爸爸看了就发火了,开完家长会回到家里,爸爸就说:“你这次为什么才考80分的?我很纳闷,你平时不都考90以上吗?是不是我这几天对你太松了?”“不是,不是,”我连忙解释道。
到了晚上,爸爸问我作业写完没有,我当让写完了,爸爸给我检查数学题,看到我做的数学题,爸爸就生气了,因为我做的数学题要么就抄错数,要么就算错。
从此以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不能有一点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