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作文
我的父亲王展是一位多年参加革命的老红军战士。身前曾住成都军区昆明北教场第一干休所,于2005年逝世,享年86岁。
父亲的光辉历程:父亲出身在一个穷苦家庭里,16岁投身参加革命,历任通讯员,班长,学员,排长,副连长,连长,副大队长,营教导员三十九师一一七团参谋长,副团长,楚雄军分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等职曾参加陕北保卫延安、吕梁、晋南、渡黄河、豫西、淮海、渡江、两广、进军大西南,云南剿匪等多次重大战役,战斗,出生入死。在迎接全中国解放进军大西南,云南剿匪战役中荣获三十九师表彰奖励。
荣获多枚战斗军功章。父亲已离开我们多年,以此文,悼念我亲爱的父亲。我的父亲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