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父亲作文
记得那一次,天上飞着鹅毛大雪,其他的孩子都被父母接走了。我在走廊上走来走去,这样可以让自己暖和些。10分钟过了.20分钟过了……后来,在雪中我模模糊糊的看见了一个身隐,是父亲?他走了过来,是,是,真的是父亲,他来接我了。我开心的直蹦,一下蹦到他身上,父亲说孩子对不起,我来晚了。我说没事。
父亲把我的小手拉起来,说手怎么这么冷,来把我的戴上,说罢取下手套围巾就连袄子也脱了下来给我披上,我虽说戴上了手套可我还是可以感觉到父亲的手是那么冷,那么冰。回家后,父亲一直在打喷嚏。晚上,我在房门口听到父母的谈话,母亲说你感冒了,肯定是去接她时感冒的。你小声点,别让孩子听到了,后来,他们说什么我没听到,我只记得我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的落下。
父亲你的好我永远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