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500字作文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便不由得想起自己小时候的情景。
那时的我们,充满着童稚,那里有悲伤?何曾有过烦恼?
有着老师的关爱,爸爸、妈妈的呵护,爷爷、奶奶的疼爱,过着十分惬意的生活。
到了春天,放学后,来到农田边,用小手一捞,准能捞上来几只小蝌蚪。
盛夏,和小伙伴们打水仗,宁静的夏夜里,唤来伙伴,和他们一起做游戏。
金秋,秋风吹红了枫叶,吹熟了果实。一到周末便到树林里去捡树叶,有些调皮的孩子,还爬上树去摘果实。寒冬,我们的一双双小手冻得通红,但是我们才不去管这些呢,下雪的时候,用手去接雪花,不一会儿,又化了,多好玩呀。
啊!童年的美好时光都已经圆满的画上了句号。好怀念那些日子呀!
日子在不停地消逝着,我们也在一天天的成长。小时候想要快快长大。却不知长大后的烦恼。
现在上初一了,作业多了,科目增多了,题的难度也加大了。常常都要熬到十点多才睡。哪里有时间看电视、玩耍。星期天好不容易有了玩的时间,又要去上各种补习班。除了读书、补课、做作业。我们已经无路可选了。我们已经成为了一台学习机器,除了学习还是学习!
唉,我希望父母们不应该给我们施加这么大的压力。因为我们读书已经够辛苦了。应该为我们减少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