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学会了作文
一天早晨,妈妈带我去买溜冰鞋。到了商店,我看见一双粉红色的溜冰鞋,我入了迷,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要这双。”妈妈说:“好的。”
于是,我们就买下了那以溜冰鞋,商店的那个老板说:“小朋友,你先试穿一下吧!”我愉快的答应了。因为一开始我还不会溜,所以我一穿上溜冰鞋,一站起来就摔了一跤,妈妈赶紧把我扶起,刚想牵着我的手让我学会溜冰,老板对妈妈说:“不能牵着小朋友的手让她溜冰,不然永远都学不会。”
我听了,赶紧放开妈妈的手,自己练习。
老板对我妈妈说:“她1个小时之后就会学会的。”我高兴极了。
我愉快地对妈妈说:“我们快点回家吧,我回家可以练的,好吗?”“好的。”妈妈说。
我拉着妈妈的手说:“我们走吧。”
到了家,我穿上溜冰鞋,我记起那个老板说过,叫我要用八字形溜,我练了一个小时的溜冰,终于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