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学会了作文
今天,我学会了怎么发电子邮件。
要发电子邮件首先要有一个自己的电子邮箱,我的是电子邮箱是爸爸帮我申请的。发电子邮件的时候,先找到一个网站的主页,如“9991网址大全”,然后在上面输入电子邮箱的用户名和密码,我的163邮箱就打开了,里面已经有一封邮件,打开一看,原来是网上的广告!
爸爸教我如何发邮件和发图片资料,先写上要收件人的邮箱地址,然后写上主题,再写上自己想说的话,最后点“添加附件”,在自己的电脑里选一张照片或者资料,再点发送就可以了。我按照爸爸方法去做,给爸爸发了一封“祝爸爸新年快乐”的邮件和一张我的照片。这电子邮件的速度可真够快的,我刚发出去,爸爸的邮箱里就收到了。
爸爸还教我怎样把人家的邮箱地址放到通讯录里,以后写信的时候直接一点就可以了。我把爸爸妈妈的邮件地址输进了通讯录,以后上电脑课时候我就可以给爸爸妈妈写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