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学会了作文
想起我学自行车的过程,我就忍不住笑起来。
二年级暑假的时候,妈妈对我说:“你不是说,上三年级的时候,要是再不会骑自行车,你就把名字倒过来写吗?你怎么现在还不学呢?”我听了妈妈的话,立即让妈妈把自行车推出来,让她教我。
妈妈把自行车推到一片宽阔的场地。刚来到那儿,就看见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孩子学自行车跌倒了,我就不想骑了。妈妈看见我这副模样,笑着说:“你看那个孩子怎么做的?”我听了妈妈的话,把目光投向了那个孩子。只见他拍拍屁股,像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骑自行车。看到这一场面,我鼓足了勇气,开始让妈妈扶着骑起来。渐渐的······渐渐的,最后,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我忘记我骑自行车跌了几跤,但我高兴极了,因为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现在,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要有心人”的含义。我下定决心,以后做一个勇敢的、爱学习的、各方面优秀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