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是我们少先队员的象征,我们永远也不能忘记。
是谁染红了鲜艳的红领巾?啊!是战争的勇士们,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染红了我们的我与红领巾
红领巾是我们少先队员的象征,我们永远也不能忘记。
是谁染红了鲜艳的红领巾?啊!是战争的勇士们,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染红了我们的
红领巾,我们为此骄傲!
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小妹妹吃完香蕉后,把香蕉皮一扔,去玩了。我心想:我跟她一点关系也没有,还是不要管她为好。一阵风吹来,红领巾缓缓飘起仿佛在说:‘‘你是少先队的一员,你应该有责任捡起这个垃圾!听了这句话,我迟疑了几分钟,最后,我鼓起勇气对那个扔香蕉皮的小姑娘说::“小妹妹,你应该把香蕉皮扔进垃圾箱里,你应该保护大自然!小姑娘马上涨红了脸,捡起了香蕉皮,对我说“谢谢你,让我改掉了坏习惯,你的话我会一生受用不尽!”
今天我真高兴啊,红领巾谢谢你让我能鼓起勇气来纠正一个我素不相识的朋友的错误,同时也让我自己受益菲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