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用我自己的身体去为人们遮风挡雨,让人们在春天的时候感觉又要开始忙碌了,让人们感觉到夏天的时候感觉到树底下的凉快;让人们感觉到秋高气爽,丰收的时候到了;让人们在冬天的时候感受到冬天的温暖。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要为人们提供新的知识,帮助人们解决困难,让人们不再为困难而烦恼。让在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孩子不会孤单一辈子,我会让他们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会竭尽全力教育我的学生,除了传授知识以外,还要教他们如何做人,让他们考上大学然后报答社会。
假如我是亿万富翁,我会成立一个残疾人基金会,来帮助残疾人,再多办几所希望大学让有困难的小孩子能上大学,再投资多一点钱来买树苗去沙漠种植,我要让无边无际的沙漠变成绿地。
假如我是武警,我会把所有的坏人抓完,保护我们的祖国,还我们祖国一片清静,让毒品和害人的东西全部隔离在我们祖国的边境外面,不让它们进入我们的国家。
假如我是一部音响,我要让爱唱歌的人们想唱就唱,把嗓子练好,我要让爱唱歌的人们成为世界上最红的个性,让他们每天都唱好听的歌给我听。
假如我是一碗饭,我会让每个人每天都撑着饱饱的肚子回到自己的家。
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