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秋天的作文
夏天过去了,秋姑娘正忙着给她的朋友们披上金装。登高望去,犹如一片金海。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悬转,真是美不胜收啊!
看,那片火红火红的是什么?啊,是枫叶!满树的红叶像正在燃烧的熊熊烈火,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我从地上捡起一片枫叶,真美!叶端尖尖的,好像满叶的红色就要从叶尖流出来似的。 再瞧瞧那梧桐树,叶子干枯的似乎没有一点生命力。我拾起一片叶子仔细的端详着,哦!我兴奋极了,这干枯的树叶竟被秋霜点缀得重新有了神韵,细细的脉络,被秋霜绘成一幅精美的图案,真是仙人彩绘,妙笔天成啊! 我正在欣赏美丽的秋色,又一片柳叶悄悄落在我的脚面上。
我拾起一看,呵,还带着绿色呢!我不由暗暗猜道:它大概是看到姐妹们纷纷落下,也想到地面上来玩耍,便忍不住跳下树梢的吧?我边想边把它小心地弄成一只叶哨,锛傕豚腼紓地吹起来。听,多么像牧羊人那悠扬的笛声啊! 树梢变秃了,秋天就要过去了。我珍藏了几片黄叶,来迎接下一个美丽的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