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天的作文
告别炎热的夏天,秋姑娘向我们走近了。她迈着自己挺拔的身姿,一挥手,就将一切变成了金色。她将我带进了一个奇妙·绚丽·迷人的国度……
走进秋天天,花开得很茂盛,但最美的还是那纷飞的落叶。一阵凉风吹过,树梢轻轻抖动了一下,在一刹那,就会有成千上万的树叶飘落下来,宛如大雪纷飞。十分壮观。
“啊。看这片银杏树叶是多么美丽。”我拾起银杏树叶端详起来。它叶子的形态十分奇特正过来看像一片一望无垠的大海,倒过来看又像一把扫帚,乍一看又像一把扇子,十分新奇。它上面的筋脉很像老奶奶脸上的皱纹。摸上去也十分光滑·贴合皮肤。而且银杏树叶也十分沁人心脾,有淡淡的清香。第四小节再向前走一步,我又看到了竹叶,他显得十分有力。它叶子的形态很像猫爪子,好像只要被他一碰到,就会被抓伤。它六中带黄,黄中带红,好像是秋姑娘特意为它染的发,它摸上去并不是那么光滑,像老人的手,粗糙但很温暖。它的气味十分贴近自然,让人闻后心情百般舒畅。第5小节我们看到的这一切都是大自然一手创造的,但也离不开秋姑娘的别出心裁,它给树叶裹上了新装让我们看到大自然新的模样,是那么美,那么令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