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长500字作文
从咿呀学舌的婴儿到初中一年级的学生,成长着,伴随时钟的秒针有节奏的一天天长大,记忆的袋子也随着一天天变鼓装满啦成长中的快乐与害怕。
从那张边角有些上翘的相片说起。三四岁的我,一个假小子。没办法,我实在太像“帅哥”啦!别笑,本人就为这一张“帅哥”脸经常被去我家的客人误解。他们也太没礼貌啦,连招呼都不打,先来一句:“你男孩女孩呀?”为此,那时天真的我真有点害怕——我长大别真的长成所谓的“帅哥”喽!
话又说回来,咱那时老爱耍“双节棍”啦。瞧瞧,虽然是坐着,也不忘耍他两下,手里正拿着那。你说啥,“香肠”?哦,忘啦告诉你,我嫌那铁的太沉,,换个自制的,嘿嘿!长辈告诉我俺拿这个还“伤”过人那,打完就跑,啪啪的。老快乐啦,呵呵!
五六岁时,老爸为我弄来一个大家伙——电子琴。我绕着这个“庞然大物”走啦好几圈,最后还是禁不住好奇去摸两下。居然出啦声,突来雅兴,就在那儿摁上瘾啦,没人鼓掌,就自己拍两下,心里仍美滋滋的。
都十岁啦,我还狠胆小。睡觉时看到窗帘动几下还以为是个阴魂什么的在”作祟“
,听到北风呼呼的吹我还以为是厉鬼在竭声咆哮。十多岁时,夜晚出去买东西,就胡思乱想着有野鬼要抓到我啦。现在想起来,想笑,我的想象力够丰富的!
直至现在快乐,害怕也在不停累积着,因为时间在跑,我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