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5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虽然是一名中学生,但已经13岁,是个大孩子了。可是,在你们的字典里,只能用一个“小”字来形容我,在你们眼里,我还是乳臭未干,什么都不懂,要依赖长辈的小毛孩儿。
我爱我家,因为我有一个倍加爱护我的妈妈。每当我打篮球的时候,妈妈总是千叮咛万嘱咐,怕篮球打住我的头。让我记忆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妈妈不让我骑自行车。因为我是个男孩,所以比较慌。妈妈生怕我在大马路上东张西望出点意外。我和爸爸经常给妈妈做思想工作,但还是不行。我知道妈妈是担心我、爱护我是正确的,但我已经长大了,该出笼子了,应该放开我,让我在天地间自由翱翔吧!
我爱我家,因为我有一个任劳任怨地爸爸。爸爸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为的是让我们全家能过上优越、幸福、快乐的生活。为的是给我我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爸爸总是把快乐、高兴的事情同我们一起分享,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了我们。我每天上下学的时候无论,刮风下雨都是爸爸亲自来接送我,从不误时。我能体会到爸爸您对我的爱,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自己上下学,我要学会独立自主,因为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我不再是你们以前认为的那个不懂事的小孩了,请你们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不会再像以前那么不懂事,爸爸妈妈,我现在了解你们的辛苦了,我爱你们,爱我们幸福温馨的家。我要告诉您,你们的儿子现在长大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我成长的每一个日子里,我都会祝福你们--我的爸爸妈妈!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