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长500字作文
大家应该都感到科学很不可思议,比如火箭为什么会升天……
有一次我去科学普场,那里有各种不可思议的东西,很奇妙,有机器人会走路,会给人倒水,会给人干很多的东西,还一个东西,和我们玩的板子一样人坐上去,可以让人们在那里感受在台球一跳跳很高的感受,还有和电脑很像,但那不是真正的电脑,我也不知道那东西是干什么用的,但我听别人说那东西很神奇……
我回到家让哥哥给我买了一本科学书,这本科学书里面写的是能看见那些在空气中,在水里面,只要是肉眼看不见的东西,还有那飞机,是用鸟的原理,科学家们才发明的飞机。
书上画还说一个人在上山 地上全部都是草,那草的样子像我们现在用的锯子一样,那人从那里走过去,刚好被那只草给划了一下,他突然感到疼痛,他看了看地上,也没有发现。什么东西,他看了看草,草居然长剌他把那草,拿了下来一看那草长着锯齿一样,那人灵机一动,发明了一把锯子。
我把书看完后自己作了个实验,我给一个气球下面点了一根蜡蛀,我用纸做了个盒子我拿了二根线把蜡蛀,捆在气球的中间,我跑到了四楼给盒子里放了二个鸡蛋,我从四把我做的丢了下去,气球慢慢的落到了地。我想我的实验成功了。太好了。
我们大家要体验科学,在科学的世界里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