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500字作文
讨厌的雨,早不下晚不下,偏偏今天下了起来。我要去参加伙伴快乐成长营的游学活动——真人“cs”活动,大部分活动项目都是户外活动,下雨就增加了很多麻烦。
我们来到了绍兴大香林,那里风景优美、树木茂盛、小桥流水,不知名的野花开满了草地、树丛、河边。远处,隐隐约约能能看见三五座塔楼,以及可数的一幢幢的精致的小别墅,风景奇好。
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一座塔楼上,那里的教官把我们分成了红、蓝两队。接着,教官又给我们讲了实战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然后,我们穿上了各自的军装,迅速跑到了塔楼的隐蔽处,开始了战斗。
我躲在墙角边,等待“敌人”的出现。只要出现红影,我就会拿着枪“哒哒哒”一阵乱射,感觉很痛快。等到时机一成熟,在我的号令下发起了猛攻,“冲啊,杀啊!”的声音震耳欲聋。突然,我发现沙发后面躲着一个“敌人”拿着枪正对着我的一个战友,我赶紧扣动扳机,只听“嘀嘀嘀”,“敌人”被我击中了,好开心!
雨越下越大,看来我们今天的野外活动不能进行了。老师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制作糕点的作坊,让我们做桂花糕。我们拿着面粉,像玩橡皮泥一样玩了起来,捏呀、搓呀,桂花的香味真好闻。在老师傅的指点下,我终于做成了几块桂花糕。
雨停了,活动也结束了,真人“cs”活动拉上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