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令我难忘的事,不过最令我难忘的事情,还是那件事。
那是一个星期天,阳光明媚,写完作业后,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欣赏这美丽的风景,天上的白云有时候像绵羊,有时候像小马,形态万千;旁边就有一个大花坛,里面的花儿,争先恐后的开放着,生怕落后,在微风中,美丽的花儿轻轻地摇摆着身子,好像在跳舞,花儿是不是会传来迷人的芳香;一棵棵树长得很高大、粗壮,像一把绿色的伞……
玩了一上午,我渴了,妈妈就去给我买了一瓶水,接过水,我咕咚咕咚的一口气喝完了,喝完后,我下意识的随手一扔,突然,我看见树后面藏着一个小男孩,皮肤黝黑,小男孩跑过来,把矿泉水瓶扔到了50多米远的垃圾桶里。突然,我颤动了一下,很内疚,很后悔。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这件事是我永远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