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中,爸爸妈妈对我非常好,他们把我看成掌上明珠,让我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睡觉前,爸爸总有讲不完的故事,我在学习中有什么困难,他们总有办法帮我解决……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晚上,我半夜醒来,觉得很冷,全身难受。于是,我走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叫醒了他们,好让他们知道。爸爸一听立刻起床,让我躺回床上,找来体温计放在我的舌头下,过了一会儿,爸爸把体温计拿出来一看,只说了三个字:“发烧了!”他立刻下楼帮我拿药和水。
妈妈也起来了,把爸爸拿上来的药给我吃,还不停的安慰我说:“宝贝,你一定很快好起来的。”听了这句话我觉得心里暖烘烘的,病都好了一大半。我说,感觉舒服多了,这时候我看见爸爸妈妈都松了一口气。
接着几天他们都陪在我的身边,每餐都提醒我按时服药,晚上常常起来看我有没有盖好被子,我心想: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真好,我真想大声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