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爸爸妈妈是您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妈妈用乳汁把我抚养长大,是您们教育我健康快乐的成长。有时候我经常不听话,让您们生气,以后我一定改正错误,做一个好孩子。当妈妈生我的时候,妈妈有过撕心裂肺般的痛苦,才把我生下来,母亲让我看到了世界,看到了光明和温暖。
您们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是您们给了我无微不致的关怀。在我过九岁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用快乐的目光看着我,我自己感受到了童年的快乐有多么美好。每次我下午放学时,爸爸都会来接我,害怕我走丢或迷路,每次晚上,爸爸回来很迟那时我已经睡觉了,但爸爸会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到我的房间看我睡了没有,替我关灯。我每次睡觉都会蹬被子,妈妈每天深夜都会过来给我盖被子。
爸爸每天在店里做生意,赚钱很辛苦。妈妈每天在家里做家务,很辛苦,比如;做饭,洗碗,拖地,擦桌子,擦窗户,等等······还有照顾我的妹妹。以前我以为照顾我们是天经地义的,长大了我才知道,这种想法是多么可笑。我并不是一个甘愿落后的人,我要努力!我要上进!您们生了我,养了我。我要用我的成绩来报答您们。
相信您们的孩子吧!长大以后,我要做一个有用之才,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来报答您们。爸爸妈妈您们给我做得太多了,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