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在我从3岁——7岁时那5年,爸爸妈妈对我特别好,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呀,老是惹的他们火冒三丈。不过,我今年才知道他们的爱是多么深沉……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学完电脑之后,出了校门正要过街,一辆摩托车飞驰而来,把我撞到了地上,导致我门牙撞碎,成了“八”字形。那时我特别害怕,一个劲的哭。那位车主打电话叫我父母来。
当时,我爸爸妈妈来了,他们一面劝我不哭,一面叫车主带我去医院。
在接受治疗时,我怕痛,有好几次都叫出声来。爸爸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按住我的手。这时我的眼里充满了泪花,他们安慰我说:“别哭,你不是很坚强吗?”听到这话,我心里非常感动,想:以后一定要争气,不要再让爸爸妈妈操劳了。
晚上,医生把我送往病房。我进入了梦乡,梦见我成了世界有名的大科学家,给父母争了光。
早上醒来,看见爸爸妈妈坐在椅子上注视着我。看着他们红肿的眼睛,我真想大声说:“我爱你们!”
我爱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