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父母是爱的太阳,我们都是在父母的爱里成长的,我们是最幸福的,他们是最无私的。我有一个严厉的爸爸和一个慈祥的母亲。我自己也常因为我有这样的爸爸、妈妈而高兴。
记得二年级期末考试前的一天,中午,天热得发了狂,太阳照在地上就像着了火,沥青马路都被烤的软绵绵的。身上的汗不停地流,平时带的够一天喝的水,一上午就喝完了,我从小饭桌吃午饭回校,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我高兴的扑上去,“您来有什么事吗?”我问,妈妈伸手递给我一个水杯,接到手里凉丝丝的,我赶忙喝了一口,甜甜的,凉凉的,沁入心脾,感觉都精神了。妈妈说:“多喝水,好好复习。”看着妈妈的汗珠滴答的滴落,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妈妈的辛苦。
还记得有一次星期天的晚上,在睡觉的时候,屋里有蚊子,叮的我痒死了,我叫爸爸,爸爸连忙起床来点蚊香,拿风油精给我抹,到处拍蚊子,忙得满头大汗,累的爸爸有气无力说:“应该没没有什么蚊子了。”然后我们又睡了,到凌晨,我起来去厕所,发现爸爸为了我的安宁,整整一夜用扇子为我驱赶蚊子。他们被蚊子叮了很多口,不想被蚊子叮到我一口,而我还在安安心心的睡着很舒服。真是“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一提到父母,我就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