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时光流逝,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十几年,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许多许多的话想对您们说……
爸爸、妈妈,也许我一来到这个世界上就已经产生了一个小小的念头――世界万物都是为我而生,世界万物都会为我做事。很明显,我错了,是您们让我懂得了这个道理――
那天,我打哭了一个小弟弟,虽然我已经为自己出了一口气,但我想:如果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件事,那我这个当哥哥的……“没关系,你道歉就行了,只要勇于承认错误,就是好孩子。这句普通的话语告诉了我一个深刻的道理:我为着别人,别人,也会为着我。
现在,您们面前站立着的是十一岁的少年了。爱是无价之宝,您们给了我爱,那我,就用自己学到的知识表达我的心思,作为一件最好的礼物――爱。
我永远爱您们,是您们给了我生命,也是您们给了我报答您们的机会。我爱您们,我的爸爸、妈妈!
祝您们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