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家,家里生活着三个相亲相爱的人,那就是——爸爸、妈妈还有我。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都很爱我,其实我也很爱你们!妈妈,你勤劳能干,做出来的饭菜色、香、味俱全,可好吃了,特别是那个菜炒饭,真让我留恋呀!爸爸,你精通数学,我不会的题目你都会耐心地为我讲解,直到我听懂为止,另外,你还是哥哥的专门家教呢,每天都会为哥哥讲解他们不会的难题。不过,“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有优点也必定有缺点,爸爸妈妈,你们也不例外。妈妈,你可以说是一个“购物狂”,整天不是上网购物,就是去超市买东西。买的全是些吃的玩的……爸爸,你整天去外面,一星期有五次不回家吃饭。连晚上的时间也不放过,一个星期晚上不出去的日子,最多只有三天,连一点陪我和妈妈的时间也没有。
爸爸妈妈,儿子爱你们,只要你们对这些缺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样,在儿子心目中你们永远是两个十全十美的好家长,努力吧,改正这些缺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