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菊花作文
今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公园玩。忽然一阵花香向我们扑来。“好香啊”。我们回头一看“哇”好美的菊花啊。
美丽的菊花,仿佛像秋姑娘带来的小天使。有的梳着小姑娘的头发,还有的像火红的火球。我在菊花群中,看到了一个像龙爪的菊花。远远望去,那朵菊花像雪一样白。可往近处看,其实是外面的花瓣是白的,但中间其实是绿的。他外面的花瓣是直直的,最顶端有一点点弯曲。中间的花瓣更弯了呢。围在一起,想在保护中间的花心呢。一阵风吹来就不想龙爪了,想在跳舞的蝴蝶了,美丽极了。
虽然龙爪很美丽,但我更喜欢紫绣球。听了这个名字你一定知道他的样子了吧。整体来看,他就像一个球。每一片花瓣都是四个一组的。它的花瓣像是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紫色的蝴蝶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真是太美了。
回家的时候到了,我有些依依不舍。我回了个头,吃惊的看到龙爪像在跟我挥手说再见,紫绣球像在对我笑。我忘不了这一天,忘不了这些美丽的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