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菊花作文
“一种浓华别样装,流连春色到秋光。能将天上千年艳,化作人间九月黄”。现在正是秋风送爽,观赏菊花的大好时节。于是,我们一家来到聚影园来观赏那千姿百态,五颜六色,能在秋风中傲然挺立的菊花。如果能,我真想为它献上我的一片痴情啊!
走进公园大门,那千姿百态的菊花 真引人注目!刚看它一眼觉得不怎么样,后来细看才发现,其实它也还算好看的嘛!走进聚景园,就好像置身在菊花的海洋里一样,放眼望去,真是五颜六色。有红的、粉红的、深红的、金黄的、洁白的、淡绿色的菊花,绿的如翠玉、白的如冰霜、金黄的麦穗;红的像枫叶……,有的花大如雪团,有的花虽然小却多如敏繁星,有的菊瓣层层叠叠,有的菊瓣弯曲带钩,有的菊瓣硕大质朴,有的菊瓣娇小金贵,真是千姿百态。
而且它的品种也是特别地多,你如果要一次把它看完就别妄想了吧。
我来到一盆菊花前。啊!多美的一株“田家乐”啊!它的花瓣又多又厚,层层叠叠,中间的花瓣亲密地触拥在一起,像是在讨论什么重要事情。外边的也许比较贪玩吧!它在绿叶的衬托下随风舞蹈,好像笑弯了腰,好像在说:“丰收了!丰收了!”我想也许这就是田家乐取名的原因了吧。
我爱花,更爱秋天里傲然挺立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