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童年是最快乐的,我童年时经历了一件有趣的事,至今想起都会时常让我哈哈大笑。
那是我读小学三年级时。有一次我去补习班补课,杜老师叫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游戏名叫做贴纸。
游戏规则是:当老师和同学们剪刀石头步,谁输就贴一张纸在头部,而且上面由你写什么字。
游戏开始了,老师找了一个同学,他们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步,笫二下,那个同学输给了杜老师,老师就在纸条上写了什么?就贴在了那个同学的耳朵上,第二盘,那个同学又输了,老师又在纸条上写字,然后贴在了那同学的另一只耳朵上,哈哈,我们大家都说他变成女孩子。就这样一个一个的玩,终于,老师叫到了我,我先想了想,老师每次第一下出布,然后,我就出剪刀,结果老师也出剪刀,第二下我想,老师以为我还会出剪刀,那我就出布,第二下,我出布,结果老师真的出石头,我说:耶!我赢了。然后,我就写了大鼻子在纸上,用透明胶布贴在了老师的脸上。哈哈!老师顿时成了一个大花脸,就这样一个一个地玩。下课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教室,老师还说:我们把这个游戏写成一篇,好不好?我们说:好!好!!就这样,游戏也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就这样,这个童年就是快乐而且是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