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水族馆趣看鱼,生命中有许多有趣的事情,我觉得今天这次戏鱼是我觉得最有趣的一次。
早晨,我和朋友来到水族馆,一进水族馆就看到好多稀奇古怪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鱼,特别漂亮,我看到眼前的这条鱼身上有着像老虎一般的花纹,头上戴着一顶乌黑的“礼帽”,像一位有礼的绅士。
我看到这条鱼很可爱,我便把一根手指伸入水里,我看到它看着这个奇怪的生物,它连忙撞我的手指,我便把手指旋转起来,它也转起圈子来了,我越转越快,它连忙躲到一边,似乎像是这个奇怪的物体吓坏了。
我又想出了个戏鱼的方法,我连忙拿出一条红绳,打了一个蝴蝶结,扔了几颗鱼食,它连忙有过来吃,我想用红绳把它的头套住,可是每次眼看就要套住它时,它就把头一甩,又把尾巴一摆,它把我的红绳给甩下来了,我又着急又生气为什么就是套不住它呢????
我生气地给鱼做了个鬼脸,它被吓跑了,游到它的伙伴旁边去了,看到它们快乐的游来游去,冒着泡泡,真是太可爱了。
啊,这一次戏鱼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