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一位英国老师正在上有关猴子的课文,旁边放了几只既穿得衣服又听得懂人话的猴子。老师拍拍手叫了一声猴子上来,猴子一听,迅速地跑了过来,有的跳到了电灯上,荡秋千;有的跳到了老师的肩膀,圆溜溜的眼睛直瞅着同学们;有的跳到了讲台上,把讲台当做舞台,在那正跳着舞呢!
其中有只猴子,它夺走了老师手里的烟头,自己吸。老师急了,忙说:别把我的烟斗拆了。可是这调皮的猴子一听,却眼瞪得圆圆的硬是把烟斗拆坏了,把同学们逗得哄堂大笑。
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了一个也有猴子的教室里,有一只猴妈妈正在化妆,她用润唇膏在自己嘴唇上涂了涂,又在舌头上涂了涂,然后对着镜子照了照,好像感到十分满意。另一只猴爸爸面带笑容地看着自己的宝宝,轻轻地摇着摇篮,还咿咿呀呀地唱着摇篮曲。把我逗得捧腹大笑。
节目看完了。我想今天看电视真是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