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我的趣事可多啦!让我挑一件打羽毛球的趣事让你也乐乐吧!
今天晚上,妈妈新买来了一副羽毛球。因为我不会打,妈妈就把球拍给了爸爸。我站在旁边看着他们打得很高兴,看起来很简单。心里面也很想去露一手。他们打一会儿,爸爸就累了说:“我很累,先进去喝一杯水再打吧。”我趁机从爸爸手里抢了羽毛球拍。我学着爸爸的样子,把羽毛球往空中一抛,球拍还没往上拍,我还没打,球已经落地了。人还往前扑了个空。动作可搞笑了。连续试了几遍,结果还是一样。妈妈笑了个乐翻天,边笑边说:“你在摆造形吗?”爸爸就在这个时候正巧也走出来了,看见了我搞笑的动作也哈哈大笑了起来。四岁的小弟弟他也不会打,但也跟着笑了起来。我羞得立刻走进家门,一边走一边在心里暗暗地说:“等我学会了,下次哈哈大笑的人肯定是我。你们等着瞧吧!”
怎么样?听了我的趣事是不是觉得很搞笑呢?那你也写一写吧!我相信你写的肯定比我更加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