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许多的话,可是我却又不敢说。这些话,一直憋在我的心里,有很久很久了。一直都令我觉得很难受。现在借着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想要把我要说的话,写在作文上,说给您听,写给您看。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散文吧原创为了我们这个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为了我的学习,你每天晚上还要看着我学习,考试考的不好还要给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学习天天在进步,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的成绩凝聚着你的心血!
在生活中,你每天做饭、洗衣服、干家务活,把我们的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顾得周周到到,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妈妈还教我怎样做人,妈妈说,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爱幼,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我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是你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做一个男子汉!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一生不能缺少的人,没有你我会非常孤独,而且还不像其他孩子那样快乐,没有妈妈我会没有东西吃。所以妈妈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以后的我,会好好的学习,然后长大后报答您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