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最近您总是愁眉苦脸,我知道您还在为我练乒乓球的事苦恼着。我也一直在反思……
有一次,我比赛输了,教练罚我做五十个俯卧撑。我一听就害怕了:我一个俯卧撑都不会做,更别提五十个了。我趴下来,勉强做了几个,教练见我的动作不到位,以为我是故意在跟他作对,上来就踢我一脚。我干脆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教练更火了,像拎只小鸡似的把我从地上拎起来,大声责问:“你还想不想打球?”我毫不示弱:“想打,但不想跟你打了!”教练气得铁青了脸,不再理我。
我心里盼着妈妈快些来,我要向妈妈告教练的状。在我的焦急等待中,妈妈的脚步声由远而近地传来,我舒了一口气,心里一阵窃喜:“我的大救星来了!”妈妈来到我身边,我委屈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直往下掉。待妈妈弄清了事情的原委后,却把我拖出去,劈头盖脸地打了我一顿。这件事情过去好长时间了,我的心里一直不能平静。
妈妈,我想对您说:“当我在外面受到委屈时,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您能保护我,安慰我。可是您却……妈妈,请您以后不要训斥我,更不要打我。您给我讲的道理,我能听得懂的。”妈妈,现在,我也对您郑重承诺:“我再也不会把教练的话当耳边风了,我会牢记教练的每一点要求,努力打好每一个球。妈妈,您不用再愁眉苦脸了,看我的实际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