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犹如天上的太阳,我是地上的小草,是您给了我温暖,让我茁壮成长。妈妈,就好像街上的路灯,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而我有时还调皮,却不知去报答您的厚恩。
记得有一次,您在烧菜,我在一旁玩耍。由于锅太热,油到锅里起火了。您急得手忙脚乱,房里跑到房外,找来东西,终于将火扑灭。我却没能帮您一把。当时,您的手被烫了个泡。但是您没有顾得上自己的伤,还是为我做了一顿美餐。当天晚上,您一个人悄悄地躲在房间里,忍着疼痛,用针刺破水泡。汗水一滴一滴的从您的额头渗出。我看到眼前的这一幕,眼睛模糊了。想起了以前我总是让您生气,我很后悔……
妈妈,您含辛茹苦,受苦受累撑起了这个家。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是您让我学会了做人。儿子现今已懂事了。我不会再让您生气。我要好好学习,替您分忧解难,让您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