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先对您说一声谢谢!在那十一年漫漫的成长过程中,是您陪伴我度过了金色的童年。无论走到哪里,都有您那温柔的目光;无论做些什么,都有您鼓励的话语。如今我已经是一个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了,每当我回头,就仿佛看到了过去十一年成长道路上您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
记得一个寒冷的冬天,爸爸出差了,半夜里我突然发起了高烧,上吐下泻,而妈妈您那几天因为劳累,身体也一直不舒服,可是您不顾自己的病痛,半夜起来在路口叫了一辆桑塔纳,急忙把我送到医院,排队挂号,帮我拿药,陪我打吊针,跑前跑后,忙得不可开交。晚上,她又独自守在医院,守在我的病床前。第二天早上我一觉醒来,烧退了,感觉舒服多了,可是,妈妈您却趴在我的枕边睡着了。我想,妈妈真是太辛苦了,我非常心疼您!
妈妈,您不但在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在其它方面也为我付出很多很多。我是个极之调皮的小孩,上课有时坐不住,课间也十分贪玩,在学校里给您惹了不少麻烦,每当老师电话打给你时,您总是无言地替我撑下这一切的麻烦。您不厌其烦地纠正我犯的错误,促使我改正不良的习惯;当我在学习上有些微弱的进步时,您也毫不吝啬地表扬我,使我对学习的信心更浓了!
点点滴滴说不尽道不完。是你,我亲爱的妈妈,没有您的体贴关怀,没有您那鼓励的目光,哪会有我今天的茁壮成长?所以我要对我亲爱的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