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是说:“我才是您的儿子,可您总是偏袒妹妹,她要什么,您就给她什么,虽然我知道,她小……”
我家就像条“生物链”,妹妹怕我,我怕爸爸和您,可爸爸和您都怕妹妹。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妹妹因为她妈妈开会,而来我家玩,您什么都给她玩,玩具、篮球、滑板、钥匙……这些我能容忍,但是有一件事我决不能容忍:她在我家沙发上,像小兔子似的,活蹦乱跳,这一跳不要紧,可她却把沙发硬生生地跳破了,可您还鼓励她继续跳。平时我跳几下,您就大发雷霆……虽然我知道,她小……
还有一次,您带我和妹妹去逛商场,我和妹妹同时看中了一枝笔,价钱5元。您便大方地把这笔买下来,送给妹妹,我便向您说:“妈妈,我也想买一根。”可您却沉着脸:“已经买了一根,要用,找妹妹去。”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虽然我知道。她小……
还有一次,我和您去妹妹家。途中,我对您说:“妈妈,给我买根冰棒吧。”您思索了许久,终于给我买一根。当到妹妹家时,妹妹看我手里有冰棒,便施展了她的拿手好戏——苦肉计。她对她妈妈说:“妈妈,给我买一根吧!”她妈妈却一声不吭。这时,您拿过我手上还未吃的冰棒给她。妹妹接过冰棒,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还偷偷地向我笑呢!虽然我知道,她小……
妈妈,我想再次对您说:“妈妈请体谅我的感受吧!虽然我知道,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