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假如我是作文
我最讨厌蚊子,因为蚊子它传播疾病,还吸人们的血,让人们生病。假如我是一只蚊子,我一定要当上统领蚊子的女王,我坐在黄金宝座上,有三百卫兵保护。我上任后第一件事就是改变蚊子的地位。我首先发布第一条命令,从今往后,蚊子不许吸人类和益虫的血。我们吸除蚊子以外所有害虫的血。
我的命令刚下完马上就有大臣来阻止说:“女王,祖宗规矩不能变,请女王三思呀!”“望三思。”大臣们齐声回答。我高声叫到:“满口祖宗祖宗,到底你是女王还是我是女王,马上执行,不然诛连九族!”执行后,蚊子的地位果然有了变化,以前我们和人有很多仇恨,现在我们可是益虫了!这时,我发了第二条命令,我们要计划生育,每家都只能剩23只宝宝,违者处死,这样蚊子不会太多,食物也就不会不够了。然后我又发送了第三条命令,要建一个学校,让我们这的蚊子宝宝拥有良好的品德,还让他们尊老爱幼有礼貌。
发布最后一个命令,我们蚊子要尽力帮助人们,让生活过的更美好。我这个女王当得怎么样?很不错吧!到那时,我们就会得到人类的保护,多么神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