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假如我是作文
今天,我从电视上看到了那些孤儿院的孩子们,他们的父母大都是因为打仗丧失了生命,使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沉重的打击,埋下了黑暗的阴影。本来爱说爱笑的孩子们变得沉默寡言,他们失去了父亲宽大的脊背,母亲温暖的怀抱,亲人无微不至的呵护与关爱,失去了孩子们应有的幸福。
看着看着,我的眼圈湿润了,差点哭出了声。是啊,他们仅仅和我一样大,甚至只有五六岁,却被可恶的战争害的无家可归。我痛惜,为了这些孤儿,我憎恨,憎恨那些可恶的侵略者,更埋怨上帝的不公,为什么要把灾难降临在孩子身上······
假如我是上帝,我要用我温暖宽厚的心感动全世界的人们,让他们明白和平的重要性,战争是多么可怕,会牵扯到多少人们的生命,让他们明白,爱可以感化一切,爱的力量可以把你从“黑暗之谷”走向“光明大道”;爱的力量可以使你从死亡中“重生”;爱的力量可以使你在生与死的抉择中不低头;爱的力量可以点燃你幸福欢乐之光,摧毁你心灵中的悲伤哀痛。让他们明白,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假如我是上帝,我要赐予人们智慧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让人们用智慧和勤劳创造财富,建设家园。
让和谐充满世界,让世纪为战争敲响丧钟,让明天的世界真正成为充满阳光、鲜花和爱的人类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