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天的400字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在这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来到公园,发现秋天的树别有一番特色,树叶有黄的、红的、绿的。桂花树不是很高,树叶是绿色的。桂花盛开了,它的花朵很小,由四瓣合成,中间有几丝花蕊,然后又由几朵小花构成一丛丛、一簇簇花球在花枝上。桂花的香味飘得很远很远,有十里飘香之美誉。银杏树的叶子开始变黄了,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一阵秋风吹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么轻盈的旋转。枫树有青枫和红枫,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我最喜欢红枫,一经霜打,就出现“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美景。我还摘了一片夹在书里当书签。五针松是五针一树,四季常绿的乔木,叶子是针状的,很尖很尖。一棵棵松树像一位位昂首挺立,站岗放哨的解放军叔叔,守卫着公园。公园里的树还有很多很多,我漫步走在公园里,沉醉在各种树的美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