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秋天的400字作文
姑娘走了,秋姑娘披着金装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瞧!田野里、树林里都布满了秋姑娘的足迹。俗话说“一叶知秋”,金黄的树叶是秋天里最好的嘉宾雪白的隆冬,嫩绿的新春,火红的盛夏……沿着大自然的踪迹,我稚嫩的心又融进了金色的秋天。
走进学校的小花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火红火红的枫叶。一阵阵秋风吹来,枫叶摇摇摆摆地落下来了,好像在向你招手。有的枫叶像孩子一样,,投入大地的怀抱;有的枫叶像小鸟一样,在空中展翅飞翔;还有的枫叶像舞蹈演员一样,翩翩起舞。枯萎的叶子落在了地上,一片又一片、一层又一层,踏上去软绵绵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小心翼翼地捡起一片枫叶,仔细一看,枫叶分为叶柄、叶片和叶脉三个部分。它的边缘像锯齿排列整齐,我原以为很锐利,但用手一摸,便觉得很柔软。放在手上一看,好像跟自己的手掌一样,只是小了一点。大自然真是个杰出的画家,把这团团簇簇的红、闪闪烁烁的金奇妙而又和谐地结合起来,展现在人们眼前,使人流连,使人惊叹。
秋天的树叶好美,美得让人窒息,这叶子美不胜收。优雅大方每一种叶子都有它美得地方每一种叶子都有自己的优点,你们觉得呢?秋天的叶子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