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秋天的400字作文
秋风轻轻地吹拂着,我们一家来到美丽的公园,去寻找秋天的足迹。
正所谓一叶知秋嘛,在秋天最具代表性的景物当然要数叶啦!
看,那黄树叶儿,在秋风的吹拂下,纷纷落了下来,给树下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小扇子一般的银杏叶子,安然的落了下来,无声无息地躺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时时飘来一阵微风,它们便会翩翩起舞,像一只黄蝴蝶一样,然后飘荡开去。秋天的梧桐树叶由绿变黄,好像被金色的秋天感染了一样。它还是秋天最忠实的使者,秋风一吹,梧桐树的叶子纷纷一片一片地飘了下来,就如同它正在挥动着一双双大手,正在给世间的万物传递秋的信息呢!瞧,那一片片树叶正在随风飘动,从“邮递员”——风的手中传给个个“收信人”。
在秋天,我最喜欢的要数黄栌树、枫树了,它们的颜色实在太美了。它们远远望去,一片片鲜红似火,一阵风吹过,树叶沙沙地响着。黄栌树叶十分精致,它是圆形,像把小团扇一样,还发出阵阵清香。枫叶也很美,像一颗五角海星一般美丽极了!
我爱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