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我挂着红领巾去公园玩。路上经过一块草坪的时候,我发现这是一块十分绿、十分嫩的草,可是有几个同学却在这么好的草坪上踢足球,把这一些草都给踩死了。
这时我的脑子里有两个小精灵在吵,在打架。 第一个小精灵说:“我要去劝阻,因为保护大自然人人有责。”可是另一个小精灵说个话正好和第一个小精灵的话相反,他说:“关我们什么事,只要我们自己过的好就可以了。”这个时候挂在我脖子上的红领巾仿佛在说:“你带上了我就是少先队员中的成员啦!你应该要去做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的事情。”尽管我犹豫不决,可是我还是去制止了,我就轻轻的走了过去说:“你们不应该踩伤这一些可怜的小草......”等我说完后,他们点点头,就去别的地方玩了。
看着这一些小草,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