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故事作文
大家好我叫刘雯,今年11岁了,但是我确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小不点,现在我在鄞州区实验小学读书。我的胸前天天都佩带着一条鲜艳无比的红领巾,那是我刚入学时,大哥哥、大姐姐给我佩带上的。
记得那一天,我们都在认认真真地早自习,一阵熟悉而又悦耳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了。我们马上跑出教室排好了整整齐齐地队伍,一步一步、高高兴兴地走到了大操场上。只看见一大群、一大群的人走过来,我高兴地说:"各方仙家从四面八方赶来开舞林大会呢!"大家都哈哈大笑。只见讲话席上挂着一条鲜艳的红领巾。全校的人都到齐了,主持人用他那洪亮的声音,对着话筒大声地说:"全体立正,向后……转,升旗奏乐敬礼!"大家都把手高高地举了起来。
听着那首雄伟的国歌,看着那面鲜艳无比的五星红旗,我们心中充满了憧憬。接着主持人又开"金口"了"向后转!"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齐刷刷地转了回来。只见主持人说:"下面有请校长为我们新的一批的小少先队员佩带红领巾,请少先队员上台来领取红领巾。"之后,我们便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排好队,等待校长。只见校长手里拿着一叠红领巾,向我们走来。校长身后还跟着一个照相师,专门为少先队员拍照。接着从小房间里走出来了许多大哥哥、大姐姐。他们走到我们面前,为我们带上了个那一条条鲜艳无比,象征着祖国的红领巾。那是我的心情就如高山擂鼓一般汹涌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