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故事作文
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见了一个海龟的故事:工作人员养了一只海龟,已经10几天没有吃东西了,工作人员用肠管一看,有一个黑色的阴影,原来是一个塑料袋,拿出来了,这次将海龟放回水去,他在水里游,好几天也没停下来,有一天,他停了。周围的人喊:海龟好了!海龟好了!其实,这是海龟生命即将要离去的征兆。海龟死后,大家把海龟的肚子打开一看,医生都惊呆了,海龟的胃里全是塑料袋!因为海龟以为是水母,就吃了。
一个塑料袋在水里500年才能自然溶化!
海龟是我们的朋友,有一个叔叔养了一只海龟,养了6年,他把海龟送回大海,海龟不愿意离开他的主人,就在离大海2米的地方流泪。
海龟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已经把他生活的环境污染了,乱扔塑料袋,往大海里排垃圾、污水。
海龟、花草树木、动物都是我们的朋友,如果不珍惜,他们都会被我们杀死的。如果地球上只剩下人了,会怎么样?
我们要保护环境,否则世界会一片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