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故事作文
我学《小鹿斑比》的故事我有一本书叫《小鹿斑比》,这是我非常喜欢看的一本书。这本书里讲了小鹿斑比很勇敢,不怕困难,勇于和困难做斗争,最后当上了鹿王的故事。斑比是一只聪明、善良的小雄鹿,它喜欢和丛林中的小动物交朋友,对一切充满了好奇。
斑比一天天长大了,妈妈对斑比的态度也有了一定的变化,妈妈告诉斑比说:“孩子,你已经长大了,不能整天再缠着妈妈了,你要学会独立生活坚强!”于是,斑比渐渐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独立生活,在一次次的危险逃离中不断成长,不仅学会了保护自己,同时学会保护同类。看了这本书以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不能永远依赖爸爸妈妈,要学会坚强、独立,要多学知识,增长本领。
小鹿斑比又聪明又勇敢,我要向它学习,现在,我也在一天天长大,也能自己一个人走路上学和回家了。还有,它启发了我的学习精神,不怕困难,是我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