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朋友400字作文
今天上课,老师让我们做一下小记者,采访一下自己的朋友。
我采访的是黄路西,我为什么要采访她呢?是因为她和我是同桌,离我最近。
采访开始了,我的第一个问题是你喜欢吃什么?她说:“我喜欢吃鱼。”这一点我有点怀疑,因为我平时见她见到腥味的东西就会难受。我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是因为我们在教室里采访的。为什么呢?是因为黄路西她这个人一到外面脑子就特好使,在教室里就不太一样了,所以我就有点怀疑。
王坤杰他们的问题也挺有趣的,问题是你喜欢看什么片,被采访人说:变形金刚。王坤杰又问:你喜欢吃什么?喜欢吃炒饭。王坤杰问:喜欢喝什么?曾凡成说:喝果汁;王坤杰又问:喜欢看什么样的书,曾凡成说:赛尔号。王坤杰还在问:喜欢什么学科,信息技术。还问喜欢什么运动,足球。
哈哈,他们的这几句话真是把全班都逗得哄堂大笑,是多么的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