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朋友400字作文
遥遥姐,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只知道一进查字典,就看见了一个ID是梦遥遥的,我很奇怪,怎么还有人叫梦遥遥呢?不过,我立刻就觉得这个朋友我交定了!那时侯,我们还不认识,我是一个无名小卒,直到现在,才有些来头,这时,我才真正的认识了遥遥。
“呵呵。。我管你夸张不夸张。即使夸张你也是我朋友。你跑不掉了 。”也许,我是对朋友特别敏感的一个人,对“交朋友”这个名词太熟悉了。我是一个需要友情帮助的人,而这时,遥遥姐给我了温暖的友谊。
其实,我每交一个朋友我都会发一篇关于那个朋友的文章,可是,当那个朋友离我远去的时候,我决不会留下一个泪痕,因为,我不想让查字典与我分担痛苦。遥遥姐,我相信,你一定是一个知心的姐姐,是涵儿的好姐姐。我相信你不会离我远去,让我痛苦的,因为是我心的感应,对遥遥有很大的决心。
我知道,相逢何必分手,我知道“友谊地久天长”,我知道,这不是梦境,这是真实的。遥遥姐一定是上帝派来到人间守护友谊的天使,因为,看看蓝天,就知道了,就算这是个梦,也一定是个蓝色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