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朋友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文文静静的小女孩,性格有点内向,不过还是很喜欢交朋友的,那就让我介绍一下自己吧!
瞧,对面走来一个漂亮的女孩,1.36米的个子,扎着一根马尾辫,一双又黑又亮、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烁着光芒,瘦长的小脸洋溢出甜甜的笑容,那洁白的牙齿,真像闪着光亮的珍珠。
想和我一起做好朋友吗?那就进一步了解我吧!我的爱好广泛,爱跳舞,爱唱歌,爱读书……
但这些爱好中,我最喜欢读书,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嘛!我渴望读遍天下所有的名著,让知识把头脑装满,给心灵编上美丽的花边。
记得有一次,我在津津有味地看书。吃饭了,妈妈叫了我四五遍,我却全然不知,妈妈非常生气,使劲地推了我一把,我马上哭了起来,感到非常委屈,妈妈见我哭得那么伤心,问清了原因,说:“你认真读书是对的,希望你持之以恒,妈妈错了,向你道歉,我的小书虫。”
我虽然优点很多,但人无完人,也有美中不足之处。如:拖拖拉拉、胆小如鼠、粗心大意。不过我会尽力改正,争做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的小学生。
还等什么呢?快和我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