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陈必导,他玉树临风,勇敢直率,深得大家的喜爱,他打篮球打的非常好,那篮球在他手下就如同小孩子玩玩具那样简单,什么“上篮”、“投三分”他样样精通,班上的男生都对他头去了赞叹的目光。
不过他还有一个坏习惯,总是让老师头痛,那就是爱讲空话。看,看,看,陈必导又和他的同桌在“谈天说地”了,只见他用他那张三寸不烂之舌低声细语地和同桌说了起来,说的时候还用手比划着,俩人不时还偷着笑了起来。在一旁的老师看见俩人窃窃私语的样子,蹑手蹑脚地向他们走来。
说是迟,那是快,老师手中的粉笔像流星似的砸向了陈必导,陈必导抬头一看,一旁的同学捧腹大笑,旁边还站着怒气冲冲的老师,他抓着头皮,好像有些不知所措。“给我站着听课!”老师一声令下,他和同桌立马站了起来,真是自讨苦吃呀。在放学排队时,他也爱和别人说话,他也成了我们班的笑星,好像要抱着一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心态,非要让我们咧开嘴笑起来的时候才善罢甘休。虽然这些话都能逗得我们捧腹大笑,但是却免不了被老师批评一顿,但他却依然如此。
我的朋友陈必导他活泼可爱,又正直,如果能改点这个爱讲空话的坏习惯的话,他一定会更加刻苦,更加优异,我们一定会更加喜爱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