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了东芭乐园,在那里看了大象表演:有大象踢足球,大象扎气球,大象画画……大象的表演把我们笑得前仰后合,捧腹大笑。一个节目结束后,它还会前腿曲在地上,头向下弯,给你磕头,并向你要吃的,那样子真滑稽!
下午,我和几个好伙伴一起到旅馆外的游泳池里游泳。这里的水好深呀!下水的地方我只能露出头,而且还得踮着脚,有点危险。妈妈让我们到一个亭子里面玩,那里的水很浅。于是我们在那里玩起了打水仗,你拍我,我拍你,弄得到处都是被溅起的朵朵水花。可过了一会儿,我们就觉得在这么浅的水里玩没意思,于是就跑到深水区里玩。
我开始练习我不太熟练的仰泳,一开始游的时候头老沉下去,但我一直坚持练习,终于可以游一小段啦!我真高兴呀!接着我们又比谁跳水的时候水花最小。有一个朋友是直接走下去的,虽然一点水花都没有,但他被判出局了。接下来我跟另外一个小朋友比,我走上跳台,使出最小的力气,跳下去,我相信冠军一定是我的,因为水花太小了,结果,就是我赢了,那个小朋友跳下去的时候水花好大,我就是赢家!
就这样我们在水里玩了将近三个小时,直到游泳池关闭,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哎,为什么游泳池关得这么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