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也不例外,我的朋友是李逸剑。
每次在我们玩的时候,有些人都不会和我玩,而李逸剑都会找我来玩,会玩的非常开心,他真是我的好朋友! 有一次在吃完饭以后,有一个三年级的一个小男孩跑得非常快,一下子就向我真里冲了过来,我就被撞倒了,李逸剑刚吃完饭,看见我倒在地上,就跑过来马上扶我起来,看到我的皮破了,就带我去医务室,在路上的时候还问我有没有事,痛不痛,这让我的心温暖了许久。他真是我的好朋友!
有一次,冬天的时候,食堂的地上非常的滑,突然有一个人被绊了一脚,滑倒了,把菜都倒在了我身上,李逸剑看到了马上和我说:“吃完饭以后,赶快去寝室换一下衣服吧!你要是没有换洗的衣服,就先穿一下我的衣服”。
我想李逸剑真是个热心的人,他真是我的好朋友,把他衣服借给我穿。 李逸剑真是我的好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