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每当我背起我的书包,我就会想起我的好朋友何俊,因为这书包是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何俊和我是同校同学,我们又住在同一个地方——水电设计院。每天我们迎着朝阳去上学,浴着夕阳一块玩耍。而且我们爱好相同——喜欢踢足球,喜欢玩游戏,喜欢登山探险,喜欢下五子棋。共同的爱好,使我俩情投意合,成了最好的朋友。
每天星期六,星期日,何俊总要来我家玩游戏,我们在电脑前谈天说地,在游戏里玩反恐精英、奇域、传奇等等,无拘无束,时而大叫,时而叹息,玩到很晚才休息。
妈妈总是夸何俊:别看何俊长得文气,但他说话里透出是个做事果断段坚决,想象力丰富的孩子,你应该多学学他。
记得春节期间,我们几个小朋友在院坝里玩鞭炮,小双扔鞭炮时,不小心扔进师园的脖子里,刹时师园被炸得大哭,我们几个小朋友也被吓呆了,何俊站出来,果断的叫我给师园的爸爸打电话,并把师园引到他家,他从箱里拿出伤烫药,敷在师园的受伤部位,及时的防止伤口起泡,并为师园的爸爸赶到医院做好准备。
何俊很聪明,勇敢。有一次,我们到设计院后山去“探险”,发现了许多蝴蝶,何俊立刻拿起木棍,说:“前面有怪物,我们去杀个片甲不留”。结果,我们捉到了许多好玩好看的蝴蝶。
最有趣的是我们俩下棋。我和何俊在下五子棋时很谦让,他先让我一颗子,我下赢了,我再让他一颗子,他又赢了,礼尚往来,下好几个回合都不休站。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聪明、勇敢、爱好广泛而无所不谈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