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星期六,很难得地开了qq。
幼时的一个朋友在线上挂着,于是便心血来潮地双击了他的头像。
我们还在幼儿园时就是朋友。和他打水仗,我因为装备落后而处于劣势,便拿起一只塑料袋,装满水,又打了死结,向他砸去。当时他正很帅地挂在一扇大铁门上向我扫射,结果袋子砸在他身上,破了,把他半个人都弄得湿漉漉的。
他灰溜溜地被他母亲领回去了,而我却装得毫不得意的平淡,心里早已高兴地绕着院子跑了一圈。
老实的他,狡黠的我。
他摔倒了。样子挺惨,膝盖都肿了,紫红紫红的,还流了血。他母亲给他上药,我站在一旁看着。好像会很疼。但他却咬着牙静静地坐在那儿。
后来我也摔了一跤。一整只膝盖都在流血,疼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我的母亲给我上药。很疼。但是我想起他坚强的样子,一咬牙不做声了,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
坚强的他,倔强的我。
买了一小包冰淇凌。
我贪馋地要拿一种我最爱吃的冰淇凌,母亲却拿起一根,问他:“要吃吗?”他轻轻地摇了摇头,我一把夺过去,拆开来便吃。
谦让的他,自利的我。
试着和他聊了聊,然后很诚实地告诉他,他留刘海的样子不好看。
又一会儿,他却不回话了。
我失望地留下签名:小时候的玩伴变得好陌生……
第二天,他很快地回复:是在说我吗?昨天和你聊天的时候妈妈叫我去吃饭了。
原来,一直,变的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