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一张白白的脸,一副近视镜卡在小小的鼻子上,水灵灵的眼睛,看上去十分帅气,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刘楚涵。
刘楚涵篮球技术可不一般。记得,在那节体育课上,刘楚涵和我去找我们的朋友——篮球。我和刘楚涵玩“斗牛”,每次他都使出绝招,做个假动作,然后趁我不注意时,飞快的从我身旁闪过去,自然我输给了他。后来我吸取了教训,不能大意了。就和他又比了一场。他似乎知道了我识破了他的绝招,就换了一招,直接投篮,在我去看球的那一瞬间,飞快的跑过去补篮,结果我又输了。刘楚涵不仅篮球技术好,而且还乐于助人。记得,有一天放学回家下起了雨,刘楚涵带了伞,于是,我就和他一起回家,因为我们两家的路线不同,所以其中一人必须淋雨回去。刘楚涵知道我昨天患了感冒,所以把伞递给了我,他怕我不接受,就飞快的跑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他就是这样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