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如果有人问我:“你的好朋友是谁?”我就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张晨鹤!”
张晨鹤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上高高的鼻梁,轮廓还是很清楚的。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一头乌黑的秀发,非常美丽。
我妈妈和她妈妈在一起上班,因此,我放暑假去妈妈班上就有玩伴了。由于妈妈的单位是法院,常常有外人来,所以,我们不和妈妈在一起,在审判庭,在那,没人管我们,我们是如此自由,坐在舒适的法官座上,享受着凉爽的空调,真是舒服!
她学习很好,连年被评为“三好学生”,还是学校的大队委呢,妈妈以她作为我的学习榜样,哼!气死了,我没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