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故事作文
别看我文文静静,我可是勇敢的人。最近我的大门牙有些松动了,我每天都提心掉胆的。吃东西的时候会隐隐作痛,所以妈妈决定带我去拔牙。 到了医院,今天拔牙的人可真多呀!小朋友有的抱着妈妈,不敢进去;有的哭着吵着要回家,还有的四处逃窜,不想拔呀。 终于论到我拔牙了,我壮着胆子走了上去。
我走到医生面前,医生叫我躺在专用椅子上。我握紧了拳头,眉头紧皱,这时医生看出了我紧张的表情 ,他笑咪咪地说:"不用紧张,拔牙一点也不痛"。我听了放松了许多。医生用棉花棒蘸了一下麻醉药涂在我的牙齿上,我感觉涩涩的。医生又拿出钳子,我还没来得及思考,那颗牙齿就被医生轻轻地拔掉了。医生把牙齿递给我,看到那一颗血淋淋的牙齿,我感到有趣极了。
小朋友看到这情景,刚刚不敢拔牙的,现在不哭了,跟着妈妈乖乖到医生那里;刚才四处逃窜的不想拔牙的现在都抢着拔牙,还有的哭着吵着要回家的也安静的坐在椅子上。这就是我的故事,一个勇敢女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