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有好多次您 如果是天空中的太阳 我都在想我就是山坡上的一棵小草 拿什么能帮您驱走疲惫在您光芒的照耀下快乐成长; 用什么能让您永葆青春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想了很多 想了很久您 如果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直到有一天我就是海洋里的一条小鱼 我才恍然大悟在您温暖的怀抱中自由徜徉; 原来我的快乐 就是您最大的幸福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亲爱的好妈妈您 如果是棵大树 让我拿什么来报答您 对我的点点牵挂我就是树上的一只小鸟 我只希望自己 快快长大在您坚实的臂膀上快乐歌唱; 因为您说过只有男子汉才能闯天下妈妈。
我想对您说: 您 如果是条马路 妈妈,我亲爱的好妈妈我就是马路上奔驰的汽车 此时此刻踩着您的脊梁奔向那成功的殿堂 我已满眼泪花。。。。。。妈妈,我想对您说的太多太多。。。。。。。每天早晨 天还没亮是您叫着我的名字,轻轻推我起床 接送我上下学堂,不管寒来暑往 工作再忙每当我遇到挫折您总会悄悄来到我身边轻拍我的肩膀让我把智慧化作力量 用微笑驱走寒霜 看到我手捧证书奖状 您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写作不要骄傲,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 其实喜悦 早已写在您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