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因为你不仅在我的学习上有功劳,在生活中也是我的良师益友呢!
一天夜里,我躺在床上身体很难受,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原来我是在发烧了。妈妈扶我下楼、开车,急匆匆地赶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挂了针,又给我配药,等到结束已经是凌晨了,妈妈真是我的“一味中药”啊!
因为我病了,妈妈帮我向学校请假,我在家预习后面的单元,做着题目,突然被一道题目难倒了。这时一阵敲门声响起,我说了声:“请进。”我看见妈妈走了进来,手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鸡汤,说:“快趁热喝吧,要补充营养啊。”妈妈见我皱着眉又问:“是不是有难题不会解?我来帮你吧!”接着就帮我讲解起来,让我豁然开朗。妈妈真是一把“解题的钥匙”啊!
我休养了几天,准备去学校了,可一早的起床好痛苦。7点钟闹铃响了,妈妈开始喊我起床,我还是睁不开眼,赖在床上。7点10分,7点20分,妈妈看我还在睡一把拉我起来,我这才开始穿衣、刷衣、洗脸……去学校路上,我想:我一定要早起了,不能再让妈妈操心了。原来妈妈还是我的“时间闹钟”。
终于到了周六,那是我最最开心的时刻,而妈妈也是最忙的。因为她要忙着帮我安排周末的节目,作业做完后,要安排去哪里参观博物馆、去哪个还没去过的景点……在假期里也一样,妈妈安排全家不仅在国内旅游,还安排去国外旅行,我们的梦想是要游遍山山水水,环游世界。妈妈真是我的“旅游向导”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的教诲让我受益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