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哪给母亲哪有不爱自己的孩子,母亲对我们的严厉,母亲对我们的教导,这些事当中都透露出母亲对我们的关心。有人说这不是对我们的关心,关心应该是给我们买好吃的,带我们去玩好玩的,穿好的衣服。不,这是溺爱。
我与我的母亲也会产生矛盾。晚上因为是星期六我出去玩玩到十点多才回家,我开开心心的走进家门,我进去没多久,我妈说:“你还知道回来啊”。我对此感到不满,便在心里说今天星期六,玩一会也要罗嗦个半天。我就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下次再也不很说话了。便在怨气当中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懒的起床去买早餐,便假装睡觉,可耳聪目明的母亲看到了,只好无奈的摇摇,便去洗脸刷牙给我买早餐了。
一次放学回家我回到家里写作业,不知道怎么回事郁闷极了。目前看见我的字叫我写好看点,慢一点,反正也没事,我越听越火,直接把笔摔下走人。母亲又无奈地摇了摇头,唉声叹气的拿起了钱离开了家。在我的潜意识里我觉得母亲要离家出走,我立马追了上去,在一家水果店看到了她的身影。我过去立马道歉,可她却说:“傻孩子,我只不过是来买水果给你吃”。我一听,泪水不听我的指挥,流了下来。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这么包容我,谢谢您没有怪我,谢谢您给予我一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