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亲亲的妈妈:
您好!
每当我听到“这个人就是娘,这个人就是妈……”这首歌时,我便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您……
你是一个勤劳的、朴素的人。每当我想起您对我的爱,我便又一肚子的话想对您说。您既不像科学家那样出名,更不像大名鼎鼎的明星那样引人注目。可是,在我的心中,您是那么的慈祥,是那么的可敬!您时时都在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教育着我……
那是一个寒冬腊月。纷纷扬扬的雪花降落在城市的每个角落。大地被披上了银装。街上的行人少得可怜。偶有几人,但都捂着被刀割似的脸急冲冲地前行。我像往常一样收拾东西准备去上奥数课。此时,您的沙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儿子,等一会儿,妈妈送你去。”我刚想答应,突然想起了今天妈妈患了重感冒,刚刚好了一点点,怎么忍心让妈妈带病送我去学习呢?想到这,我大声地说:“妈妈,今天我不去上课了!”您一听,立刻急了:“不行啊,儿子,不学习,怎么可能进步呢?”说完,您拖着疲惫的身子紧紧地拉着我的小手,迎着凛冽的寒风,坚定地走出了家门。
坐在公交车上,我习惯地聚精会神地看起书来。偶然间,我发现您的脸色红润了许多,仿佛大病初愈的样子。我百思不得其解:“妈妈,您的病好了吗?您的精神状态可强多了呀!”您说:“儿子,我看见你学习的样子,我的病就会好了。你真是我的灵丹妙药呀!“说罢,您呵呵呵地笑了起来。
记忆宛若一张薄纸,而您的爱就是一朵盛开的花朵。妈妈,请相信!今天,您的坚强有力的大手牵着我的稚嫩的小手;明天,我的坚强有力的大手一定会牵着您的布满皱纹的大手朝着幸福的方向前行!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