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心地善良,为人正直的好妈妈。小时侯,妈妈就象园丁培育花朵一样哺育着我;上了幼儿园,妈妈教育我画画、认字,还教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了,为了我的学习,妈妈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妈妈,我想对您说,每当我想看电视的时候,您说:“不行,作业没有写完,不许看,要不考试考不好,怎么办?”每当我想玩电脑的时候,您又说:“不行,学习不好不能玩,再说,电脑玩多对视力也不好,你本来就是近视眼。。。”每当我想出往玩的时候,您还说:“不行,再做两份考试卷,要不不能出往玩。”
我知道,妈妈您这样做,完全是为了我能学到更多的知识,长大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可是,妈妈,我多想对您说:“请您给我一点自由吧,我就像笼中的小鸟一样,没有任何自由。出往玩得申请,看电视得申请,吃什么样的东西要申请,看什么样得书要申请。。。。我就像没有思维的小动物一样,事事都的您的批准。您把我当作怀中的小宝宝,捧在手里怕飞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你就放开手让我做一些我自己想做的事吧。”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九岁的男子汉了,我会用我自己的聪明往处理一些题目;我会公道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您不用为我太操心。 妈妈请您相信我吧,您的儿子一定会说到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