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一直以来我都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今天借这个写作文的机会我要把我的心里话都对您说出来。
妈妈你辛苦了,您将您可以给予我的东西都给予我。你对我的爱如春风轻柔,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母爱。您的爱不是挂在嘴上的。而是实际上的默默无闻的关心我,关爱我。
您的生日快到了,您日渐消瘦的面容,我想到您日日劳累、频频工作时,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但是哭是没用的,我一定会好好读书,将来考上好大学,找到好工作,我一定不会忘记您的,我知道,光用嘴说是没用的。用行动来证明一切才是对的,您打我,您骂我,我都有和您记仇,我和您顶过嘴,那是我错了,是您不得不使出最后的武器,那就是打,妈妈,我不恨你,话说“打是爱,骂是亲。”嘛!以后我再也不顶嘴了。不让您的头发变白了,长大后,我一定要让你享清福。
在晚上,我复习的时候,您给我递来一杯暖暖的白开水,晚上,我睡觉的时候,您替我盖好被子。我的生子骨自从小时候就很虚弱。晚上,我经常发高烧,那时候您忙的不可开交,您一边装水,一边递药,然后用湿毛巾给我敷上,再不行的话,您就背我上医院。我十分感动。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您。谢谢您,给予我母爱,您的爱,我一辈子都记在心中,永不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