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其实我早已有几件不开心的事情藏在心底。虽然很想跟你说,但我没有这样的勇气。
妈妈,你可知道。我一提起“托管中心”这四个字,我就不开心了。您为了方便,中午不用接我回家,又送我回学校。您就把我“扔”在“托管中心”。你可不可以事先问一问我想不想去。您常常说:“我们大人没有空闲的时间。”那您有可否知道爷爷现在可空闲了。您又说刮大风,下大雨的时候在“托管中心”吃中午饭少“吃”点苦头。那干脆在学校吃中午饭比较好。
四年级的时候,我说五年级不“托管”了。您一口答应,但现在呢?您没有实现我最大的“愿望”。您一年拖一年,这些只是您随随便便应付我的一些籍口。妈妈,您可知道做“笼中鸟”是非常非常辛苦的。我不是鸟,我不需要鸟笼。就算是鸟,也希望有自由,有自己娱乐的时间。
妈妈,您可知道。我也很需要您的关心。有一次,有一个男孩无缘无故地打我。我低下头说给您听了,您只是满不在乎地说了一声:“没受伤吧?”妈妈,我知道您的工作很辛苦,非常卖力。但我也想您重视我,关心我。我在也不想这么不起眼。
妈妈,我知道刚才的话很大逆不道,先请您体量。但我不会放弃,不会放弃对您的要求,我一定要用我的毅力和时间来说服我对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