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您好!每当看到您为我做事的时候流下的汗水,我不禁泪流满面——您对我真好!
从我“呱呱”落地开始,您就和爸爸带我去买婴儿用品。那时,谁最辛苦?当然是您。您的背上背着已经熟睡的我,手上提着一袋袋婴儿用品,早已汗流浃背。到了现在,想到您背着我的时候,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劳累啊!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特别瘦,又多病,吃一包小薯条就会大病几个星期,那是多么的严重。那时最惊惶失措的人是谁?是您呀!您把我抱到医院去,打吊针的时候在安慰着我,我躺在床上,您给我讲故事……您时时刻刻陪伴着我。
不知什么时候,您买了一本《人体经络》,天天看着这本书,根据书上的方法,天天坚持帮我按摩,就连看电影的时候都不放过。慢慢地,我被您按得白白胖胖的,超级健康,这都是您的功劳啊!到了现在,我已经上小学了,您还是坚持照顾我,教导我,却从不说一个累字。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没有您,我会怎样。现在,我要对您说三个字:“我——爱——您!”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祝您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