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小动物2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就要属家中的小黑狗了。
小黑狗的性情很温顺,很通人性。
我和它相处久了,产生了感情,它好像很理解我。每当我生气的时候,它就静静地蹲在我身边一动也不动,似乎想陪我度过那难过的时间;我高兴的时候,它就会围着我跑来跑去,“汪汪汪”地叫着,很讨人喜欢。
小黑狗可逗人喜欢啦!
一身黑亮亮的绒毛,眼睛上面有两个白点,颇像两颗白色珠子。头上和大腿上的毛很长,像马鬓一样拖到地面。直楞楞的耳朵,好象时刻在倾听着周围有什么动静。又粗又长的扫帚尾巴不时摇摆着,像一个免费清洁工呢!更逗人的是它总翘着潮湿的鼻子向着我,像一个生病的孩子,看起来似乎很可怜,其实,我知道它很想和我玩。在向我发出邀请呢!
我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黑狗了,因为它的存在,我生活中多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