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眼泪吗?你肯定会说谁没见过,可你见过动物的眼泪吗?呵呵,不管你有没有见过,我这次见的可是难过的眼泪。
有一次,我骑自行车上外婆家去吃午饭,在路上我看到一家的小孩子正在训练自己刚出不久的小狗跳砖子,可小狗每次都跌了下来,并且受了伤,小狗的妈妈痛苦地呻吟着,难过的泪水从脸上往下淌,一滴一滴地落在自己的毛上,可它不能去反抗自己的主人呀!它痴痴地望着我,像是在对我说,“救救我的儿呀!”哎,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上前肯请它的主人,说:“别训练了。”他毫不客气地回了我一句,“这是我的狗,关你什么事。又不是你家养的。”我想也是呀,真是狗在屋梁下,不得不低头……最后,我咬咬牙,狠狠心走了。
真希望像这样的人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