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成长400字作文
是谁给予我生命?抚养我成长?是爸爸、妈妈。我今年9岁了,爸爸、妈妈为了我的成长,付出了无私的爱,他们没有因为工作忙而忽视了对我的关爱,总是抽出时间和我聊天、检查我的作业、了解我在学校的情况、为我买漂亮的衣服、带我吃爱吃的东西、带我到公园玩、带我到外地旅游等。
他们的爱陪伴我象小树一样,茁壮成长。记得去年冬天的夜里,我发烧、呕吐,这可急坏了爸爸、妈妈,他们赶紧带我去儿童医院,因为走的时候太着急,妈妈竟然忘了换鞋,穿着拖鞋就跑出去了,我想在那样寒冷的冬夜里,妈妈一定冻坏了脚,可她却豪无怨言,在医院里,她跑上跑下,带我化验、取药。回到家,她又一直照顾我到天亮,等过了两天,我的病好了,
可妈妈却憔悴了许多。每次妈妈出差,天天都要给我打电话,让我感到妈妈的温暖。有时,我还抱怨爸爸、妈妈工作忙不能满足我的所有要求,现在,我知道那样是不对的,我应该理解他们,要用感恩的心,来体会爸爸、妈妈为我所作的点点滴滴,并用我的所能报答他们的恩情。我还要感恩伟大的祖国、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优美的环境等等,感谢所有给予我关爱的一切一切。
感恩的心将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