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成长400字作文
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父母的养育之恩,从小婴儿一天天的成长为少年,父母为此付出了巨大的辛劳,我深有体会。
记得一年级,我放暑假的时候,我想学游泳,妈妈就带我去报了名。每天下午3点,妈妈就把我送到游泳馆,她自己就在外面等着我。游完泳,我出来的时候,看到妈妈被热气熏得脸通红,满头大汗,我就问妈妈:“妈妈,您热吗?”妈妈摇摇手说:“不热。”每当我在游泳馆里面凉快的游着泳时,就想起妈妈在外面热得快要中暑了,我想:妈妈要是也能在游泳馆里面凉快凉快,该多好啊!当我一期学完以后,就发现妈妈已长出了痱子,皮肤也变黑了。为了让我多一项本领,妈妈太辛苦了。
二年级的暑假,朋友们都会骑自行车了,就我不会,我就请爸爸教我。我在练习的时候,爸爸跟在我的后面保护我,我没在意,碰到了一块大石头,我摇摇晃晃的快要跌下车来了,爸爸想扶住我的,但是已迟了,结果我摔在爸爸身上,没受伤,可是爸爸的胳膊跌破了,我问爸爸;“痛吗?”爸爸说:“不痛,来,我们继续练,一定要看清前方的路,不能三心二意。”直到我骑得有点熟了,爸爸才回家擦上药。父母是如此的爱护我们,我们在感恩中成长,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