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成长400字作文
“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在我上幼儿园的时侯老师就教会我们唱会这首歌。成长历程中最需要的就是感恩。
我们只有学会了感恩,才能算是真真正正地成长了。感谢您妈妈。是您将我带到了这个世界,没有妈妈,就没有我。妈妈不但哺育了我,还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当我遇到困难时您总是安慰我,鼓励我,让我重拾信心。当我骄傲自满时,是您巧妙地用计谋让我丢掉自负。当我生病时,又是您细心地喂我吃药,整夜守在我的床边,哄我入睡。感谢您爸爸。为了给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你总是忙忙碌碌。整天忙得象陀螺一样,转个不停。就算您再忙,再累,也不忘和我嬉戏玩耍,在我的心中您就是我的超人。感谢您唐老师。
从一年级到现在,三年多了,我已从当年那个“a、o、e”都不会的小女孩变成了现在优秀的大姐姐。这一切都是老师的功劳啊!老师的辛勤教育,让我学到了许许多多。老师不但教我学习,更教我做人。老师教育我要诚实、勤奋、不能自私自利、对自己严格、对他人宽容。。。。。。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是祖国的花朵,在园丁的辛勤浇灌下,花儿越长越美。老师是红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老师是春蚕,奉献一生,无怨无悔。我还要感谢给我友情的朋友,给我亲情的亲人。。。。。。让我们一起行动,知恩图报,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