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陈嘉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好看的鼻子,在鼻子的下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我喜欢唱歌,画画,喜欢站在舞台上有成就感的自己,喜欢弹琴,喜欢尝试一切新鲜的事物,跟喜欢朴实的自己。
从小由于妈妈的严格管教,我很听话,凡是见过我的长辈们无不夸我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而在家里我却很活泼,很爱笑,喜欢看电视,嬉笑怒骂,无所顾忌。在学校里时而高谈阔论,海吹神侃;时而被某君的妙语连珠逗得哈哈大笑,我身上仿佛放下千斤重担,一片轻松。
我很胆小。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和我在车站接叔叔,在去的路上妈妈安顿我,见了叔叔要问好。到了车站见到叔叔,我却说不出口。妈妈连忙迎着说:“这孩子不懂事,别见怪。”还有一次,爸爸和妈妈晚上出去,让我一个人在家。爸爸妈妈走后,外边躺到床上睡觉,不知怎么了,天空好像故意和我作对,下起了雨,是我不敢睡觉。这时,外面忽然有了咕噜咕噜的声音,我心里想:妈呀,小偷来了。于是,我把身子缩在被子里,动也不敢动。过了一会儿,外面的声音停止了,我就壮着胆子出来看了看。唉原来是饮水机在作怪。我这才放心的去睡觉。又过了不久,门外突然门铃响了。哎呀,这下小偷真的来了。我躲在被窝里打哆嗦,外面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快开门,我和你爸爸都淋湿了。”哦,原来是爸爸妈妈呀。打开门,我一脸苍白,满头大汗,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如果告诉了他们,准会笑话我一番。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唱歌、画画、弹琴、有很胆小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