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大家好!你们不知道我是谁吧!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来自师家河学校,上三年级,是一名女生,今年8岁半,姓刘名锦慈。
我呀:个子不算高,一张胖乎乎的娃娃脸上总好像擦过胭脂似的,一对弯弯的柳叶眉下面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乌黑发亮的长发高高的梳在脑后,这就凑成了一位既活泼又文静的我。说我文静,就是我不爱说话,不爱跟同学打打闹闹,但有时我也会像欢快的小鸟一样蹦蹦跳跳的。跟同学一起做游戏、唱歌。
我有很多爱好:例如看书、画画、跳舞等等。但我最喜欢一个人坐在那看书,书能使我长很多的见识,老师常常给我们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这话一点不错。你们瞧!我家的柜子里放的书有很多:同步作文、童话故事、快乐鸟、海底世界等等……都是我喜欢看的书。有一次,我看到我们班有一位女同学在看安徒生童话,我看着她看得那么认真,想,这本书一定很好看。
星期六,我和爸爸到郑州玩,就让爸爸给我去买,可爸爸不愿意,我就硬拉着爸爸的衣角,有一种不达到目的誓不罢休的气势,我爸爸拗不过我,只好答应了我的要求。
我心里美滋滋的地说:“爸爸最好!”就这样,我每天放学回到家,先把作业写完,然后就开始看我的安徒生童话。每天坚持不懈一直看完。我不但爱看书,字也写的很好。老师经常拿着我的作业在班上展览,夸我字写得好,很干净。老师夸我时,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的甜蜜。同时我也暗暗地对自己说:我会继续努力的。
但是我有时也粗心大意,有一次数学测验,我因为马虎让扣了一分。我一定会把我的缺点改掉,现在你们认识我了吧!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