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秋高气爽,我们学校举行了第四届大型运动会。
早上七点半,我们早早地来到了操场上,领导宣布:滨江小学第四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这时,操场上掌声雷动,每个班的运动员排着整齐的队伍隆重登场,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像战士一样行走在操场上。
运动会开始了,在耀眼的阳光下,运动员信心十足地走上了没有硝烟的战场。首先是男子四百米预赛。看,运动员脸上的表情,好象一定会赢。只听见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受到惊吓的兔子,争先恐后地奔向终点,旁边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响彻了整个赛场。
终场传来一阵欢呼声,我们班的童羽宇得了第一名。为此,我还特地为他编了一首诗:
同学们的手拍红了,是因为你为我们班争夺了荣誉。
喉咙喊哑了,是因为你得了第一名。
同学们在互相拥抱,是因为你破记录。
童羽宇加油!加油!再加油!
放飞梦想,勇敢前进吧!
后来经过了垒球预赛、铅球预赛、跳远。。。。每一场比赛都是那么精彩,那么激烈,那么扣人心弦。运动员们很卖劲,拉拉队们也很卖力。最后,我们班战果累累,我们是多么兴奋和激动啊!
这真是一场有意义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