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运动会500字作文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原来我们镇中心小学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运动会上到处都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瞧,垒球一个个从队员们的手中抛出在空中飞翔;“预备”声连绵不断,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去,向终点冲刺……
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激动人心的男子200米终于拉开了序幕。只见跑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运动员有的在做准备,跃跃欲试;有的谈笑风声,胸有成竹……
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张屹立同学是我们大家认可的“飞毛腿”,所以都对他报以最大的希望。同学们都激动地站了起来,挥动着手,拼命地喊着:“张屹立,加油!”也许张屹立真的听见了我们的喊声,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向前跑。
最终得了第二名,虽然他没有夺得冠军,但是同学们依然为他欢呼,为他能给班级争得荣誉而鼓掌。比赛结束了,可同学们的心情依然不能平静,沉浸在激烈的比赛当中,操场上欢声笑语久久不断地回荡。
这次运动会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又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