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00字作文
十月的阳光,十月的朝霞,一个灿烂明媚的十月,一个丰收吉祥的十月。
——题记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不久,比赛就正式开始了。
尽管比赛项目很多,可就牵动人心的要数男子800米比赛。我班的小杰同学也参加了。
只听“砰——”地一声,比赛开始,他昂首挺胸,摆臂是那样的富有节奏,步伐是那样的富有弹性,不急不躁,似乎在等待最佳的超越时机。显然早也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后面几个运动员虽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如牛,可仍咬紧牙关,奋力追赶。已经是第二圈了,小杰仍然精神抖擞,速度不但丝毫没有减慢,反而越来越快。后面几位运动员都急红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对翅膀,玩命的追。随着终点的临近,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只剩下最后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了,只见一班的一位运动健将明显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赶月一般转眼超过了一个,又超过了一个。。。。。。已经同小杰并驾齐驱了,只剩下最后十多米的较量,究竟谁胜谁负?这时,啦啦队的嘴巴仿佛被胶布封上了一般,发不出喊声。同学们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儿,裁判员们也都瞪圆眼睛。最后,小杰第二个冲出终点。
800米的跑道,800的角逐,800米的较量,这不仅是力与没的展现,更是毅力的拼搏,获得的不仅是奖牌,更是一种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