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运动会500字作文
这几天,我们二小举办了首届运动会,我荣幸地当上了运动员。
我擅长跑步,于是我报了女子乙组60米和200米的两个项目的比赛。俗话说“强中更有强中手”。我在班上算是跑得最快的,可是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了与别的同学的差距。不过,也是我运气不太好,因为我的出生的月份偏大一些,和高年级的同学分在一个组里,我能赢吗?我只得了个女子4*100米接力赛的铜牌。不过没关系,我还可以参加下一届运动会。
说起我们班级的其他同学却表现的相当出色。我们班团体总分在三年级组里拿了最高分72分。这里面少不了小英雄聂琦蔚和吴舟扬、吴舟帆等同学的汗马功劳。
要说最最精彩的项目是4*100米男子接力赛。特别是吴舟扬同学在接第四棒时,比在他前面的同学落后了两三米远的距离,可是他奋起直追,“快点,快点,再快点,好,超过了!”他终于第一个冲向终点,取了得金牌,我们为他欢呼。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共取得了4块金牌、2块银牌、4块铜牌的好成绩,我真为那些取得好成绩的同学感到高兴,也为我的班级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