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500字作文
期盼已久的校运会,终于到来了。
快看,男、女子50米短跑开始了。随着一声枪响之后,选手们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奔跑起来。啦啦队不停的为自己的队员喊“加油、加油”,我们毫不示弱,更加大声地喊“加油、加油,四(3)班必胜!”
果然,何宛真直冲终点,“吔,”“薄荷”(指何宛真的绰号)第二名,接着又是何鸿泰比了,别看他个子小,他可是我们班的“体育大王”,同学们更加大声喊加油了,但是何鸿泰也是第二名。这场是罗意跑了,大家都希望她可以得第一名,又失望了,罗意第四名,唉!
我们又给1500米的同学加油助威。第一场,我们都以为李街第一名,因为他跑得很快。可是因为一开始跑的太快乐,所以李街渐渐落后了,我们当啦啦队的队员们,更加大声喊加油。最后他得了第5名,同学们对他说:“虽然只是第5名,但是跑完了就是胜利者。”肖路遥、刘旋是第二场跑的,同学们不停地喊加油,希望她们能拿第一名。突然,肖路遥的一个举动,让我们惊呆了,她超过了所有人,领先了,最后刘旋第四名,肖路遥第一名。“哇!”女生们尖叫起来,各个脸上都露出了笑脸。
今天的运动会真精彩,我还希望,明天的运动会更加精彩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