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我区在河东体育场举行了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这一天,天空仿佛更蓝,太阳仿佛更红,整个体育场热闹异常,人们都兴高采烈地等待着开幕式的那刻到来。
开慕式开始,第一项是入场式,站在队伍最前面的是四位国旗手,他们手请红旗。庄严地走在队伍的前面。接着是彩旗队,他们举着五彩缤纷的彩旗,在空中飘来飘去。接着是各个学校的方块队,胜利小学,新桥小学的方块队。身穿蓝上衣,白裙子,。手举鲜花,那鲜花有红的·白的·黄的,五颜六色,发出阵阵浓郁的清香。接下来就是我们伊敏小学了。我们方块队穿的非常简朴,蓝白的校服,红领巾·白手套·白鞋,昂首挺胸·步伐强健各个学生英姿飒爽,我们的队伍走在操场上迎来了一片热烈的掌声。接着是铁路一中的方块队,他们穿着民族服装,手捧白色哈达高举过头顶。展示了蒙古族特有的风采。接着是五中,十二中等。。。。。。每个方队的服饰不同形式不同,真是各有各样的特色啊!
开幕式结束了,运动会各项竞赛开始了。各校运动员,在操场上进行着各种项目竟赛。看的我们的心在一直跳个不停,好紧张呀!在百米跑道上,只听一声""啪""运动员迅速起步,像离了弦的箭飞速的跑起来。"哇,我们学校的高峰同学"一个同学喊到。同学们一听,都不约而同的站起来。""高峰,快跑,快跑!""在大家的鼓励中,高峰一下冲上了第六。第五,十米,五米近了,更近了,冲刺。。。。。。。。。。。。。。。。
虽然没有看完整个赛程,但是我觉得我们学校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我从心里祝愿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