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王思丁,她一双像黑宝石一样闪闪发亮的眼睛,一对弯弯的柳叶眉,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张红红的樱桃小嘴,长得既漂亮又可爱。
王思丁的兴趣爱好可广泛了,她喜欢唱歌,画画,做游戏,对了,她每周六还定期参加舞蹈班呢。她最大的优点就是作文写的好。我们常常在一起看书,课外阅读是我们最大的乐趣。
但是,我的好朋友也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和我一样,胆小如鼠,上课不敢回答问题。老师要是点名让她回答问题,她的声音细得像只蚊子,让人要像只兔子似的竖着耳朵听。所以李老师常常说我俩是班上一对宝。
记得在学校开秋季运动会的时候,我和王思丁坐在树荫下写演讲稿,这时陈老师迎面走了过来,王思丁见状拉起我的手急忙躲到松树背后,并轻声对我说:“嘘,别吭声,等陈老师走了再出来。”我说:“我感觉咱俩像两只小老鼠,遇见了大花猫。”王思丁听了以后害羞地笑了。她看着我的眼睛认真说:“我们互相监督,一定要改掉上课不回答问题,怕老师的毛病,当一名勇敢的少先队员。”
王思丁在学习上非常刻苦,特别爱看书,简直就是个小书迷,连吃饭都是抱着一本书,总是要被她妈妈抢下来,她才依依不舍地去吃饭。
我最喜欢我的这个朋友,在我们一起成长的日子里,她给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