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好朋友,她叫钮玲静。
她扎着两条长长的辫子,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上面有两条淡淡的眉毛,一个扁而大的鼻子,圆圆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她让人一看就觉得非常可爱。
有一天,我和她,还有几个小伙伴一起跳牛皮筋。可是,跳了不一会儿,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我们便吵了起来。当时,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火气会那么大。我们两个人谁也不让谁,越吵越凶。最后,我捡起牛皮筋回家去了。我边走边自言自语地说:“我再也不跟你好了!”一连几天,我们两个人谁也不理谁。好朋友就这样给断了,两个人伤了感情。
星期天,老师叫我们做一道难题,我做来做去都没有做出来。我想我该去请教谁呢?对,附近只有钮玲静才能够做出来。因为她的学问最高。想着想着,我便跑到她家里找到她说:“钮玲静,对不起,那天是我不好。请你原谅。以后,我们再也不要吵架了。”她也向我道了歉,承认自己那天态度不好。于是,我们两个人又和好了。她看了我的那一道难题,细细地给我讲了起来。
从此,我们又和好了。我们又像以前一样形影不离,更加亲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