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朋友,我的朋友当然也有很多,现在向大家隆重介绍一位很有特色的密友。
惹祸的名字
古怪的性格
“企鹅”的性格确实古怪,就像南极真正的企鹅。大家都知道,企鹅的食物主要是小鱼小虾。我们这位“企鹅”也非常喜欢,不过由于是“家养”的,她不会捕鱼,只会吃。她吃鱼的时候,经常是先把鱼刺挑出来,然后再一口把剩下的鱼肉吞进肚子里,从不细嚼慢咽。
“企鹅”不怕冷,记得今年开春时,天气依然很冷,我们都还穿着厚厚的棉衣,“企鹅”就穿着一条天蓝色的牛仔裙和一件单衣来上课了。神奇的是,第二天她居然没感冒,仍然穿着那套“美丽冻人”的衣服来了,佩服佩服!和南极那位还真是同类。
健忘的女孩
如果说她的很多“企鹅”举动只是让我们瞠目结舌的话,那她的一种毛病就简直让我们无法忍受—她的“健忘症”。“看到我的书了吗?找不到了,一会要上英语课了,快帮我找啊!”于是我们几个女生开始了“寻书大战”。当我们都累得快要趴下时,她说话了“哦!对不起,是我忘了,刚刚碰到老师,她借去了”,哎,类似这样的经历已经不计其数了,已经习以为常了。有时我们干脆谁也不动,围着她说“想想,再想想!“。不过“企鹅”的学习成绩还真不差,从来没有出过班级前五名,很奇怪吧?所以我们把她的毛病命名为“分类性健忘症”。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企鹅”,每次上QQ我都会想起她,你说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