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范子悦。为什么说她是个读书迷呢?就让我来为你们讲一讲吧!
有一次下课,她正在看书。到了做课间操的时间,可她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书,完全不知道外面的喧闹。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说:“范,做操了!”但她还是全神贯注地在书的海洋遨游呢!我看她那么专心,只好先排了队。几分钟过去了,踏步的音乐已经响了,范子悦这才清醒了过来。一看,我们已经下楼了,她赶忙飞快地冲下了楼幸好还没有开始做操,我暗暗为她松了口气。
还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到了她的房间一看,哇!那么多书呀!有《淘气包马小跳》、《福尔摩斯》、《100个公主故事》……看到那么多的书,我心里自叹不如。我刚想跟范子悦一起去打羽毛球,一看,范子悦呢?哦!原来她趁我不注意,又看书去了。
怎么样?读书迷非她莫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