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家庭趣事500字作文
家庭就是一个缩小的世界,有烦心的事,有开心的事,有吵架的事……但我还是觉得有趣的事最多。
十月一日,我爸爸去乐亭买了一个42英寸的大液晶电视我看到了这个大电视,欣喜若狂。那天晚上,我们全家人吃完晚饭就开始看电视。但全家人都想看,于是就发生了一场“电视争夺战”。
妈妈说:“我一天又给你们做饭,又洗衣服,又看商店多么累呀,这个电视应该我先看。”爸爸说:“我是一家之主,这个电视又是我买的,应该让我先看。”我说:“我就放几天长假,过几天我就开学了,,您们在我上学的时候看不行吗?”可是,谁的说法都得不到认可。我灵机一动,就说:“要不咱们下跳棋吧,谁赢了谁先看,行不行?”爸爸妈妈想了想,异口同声的说道:“好吧。”比赛开始了,我先与妈妈对战。 妈妈很聪明,他想尽方法搭桥,又想尽方法破坏我的路线。我刚想出一条路,就被妈妈的那双慧眼发现了。我急得抓耳挠腮,心想:我怎么才能赢了我妈妈呢?忽然,我想起了我和爸爸下五子棋的时候,我经常乱下子,爸爸摸不清我的路线,然后,我就出奇制胜。于是我计上心来。我开始乱下,妈妈被我弄得是丈二和尚摸不清头脑,我慢慢地靠近妈妈的地盘,终于把妈妈赢了。接下来就是我和爸爸的战斗了。一开局,爸爸遥遥领先,我略处下风。可不久我看到了爸爸的破绽——他只一个子一个子的出。我使用了一招“乾坤大挪移”扭转了局势,我赢了我爸爸。我开心地看起了我爱看的动画片,心里沾沾自喜。这时我想起了一句话看自己的电视,让别人羡慕去吧!
这就是在我们家里发生的趣事,我希望每个家庭都是趣事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