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门铃响了,哈哈,爸爸回来了,我马上兴奋到了极点,我知道我们的快乐游戏开始了!
我拿起话筒,慢条斯理的问爸爸:“想进门吗?”还没等我说完,爸爸就大声说:“来!剪子、包袱、锤!”哈哈,我差点笑弯了腰,这段时间,爸爸每天回家都会经过两道坎,一道是单元门,一道是家门,我每次都要难为难为他,用剪子包袱锤决出胜负,直到爸爸赢了才能进门。没想到爸爸这么快进入了状态。既然这么主动,我这次一定给他来个下马威!
我们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一次我赢得了爸爸,正当我高兴的时候,爸爸的一个锤头,把我的剪子“打”的奄奄一息,我不服气,最后到了关键的一局了,“我一定不能输给爸爸!”我心里默默地想,“一二三,剪子!”“布!!”我大声的说,本以为我这张坚硬的布能把爸爸的锤头打败,但是爸爸使用了他的绝招:无敌剪刀!把我坚硬的布剪开了,失落感油然而生。爸爸顺利的进了家门,他摇头晃脑地说:“小样,想难住我,你还嫩点!猜猜我的题吧!一个人从六楼上摔下来没有死,但是为什么死了一只鸡?”这个问题可难不倒聪明的我,“因为他把鸡给压死了呗!”我满怀信心地说,“不对!”啊!顿时,一盆冷水披头泼来,“告诉你吧!因为,他摔下来没有死,高兴的杀了一只鸡吃!”我失声大笑,笑声把妈妈也吸引过来。接着我给爸爸妈妈出了几道脑筋急转弯每次妈妈都抢答正确,当我们夸赞妈妈时,妈妈骄傲地说:“中午我刚补了几个核桃!”我和爸爸同时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家,每天都发生着有趣的事情,每天都充满了笑声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