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发现作文
“咔擦——”我拉开了器材室的门,立刻传出了一阵“哐当——”的声音。黄文奇和章灼见用几个装着篮球的箩筐手忙脚乱地挡住自己,脸上满是大惊失色:“你怎么会在这里……!”“好呀!你们居然敢躲在这里偷懒哈?!我只是来拿跳绳罢了。”我发现了大秘密似的,脸上很是兴奋。
“我们其实不是偷懒啦!”章灼见企图辩解,“我们是真的身体不舒服!”“骗谁那你们?!”我冷笑一声,说道:“那——你们干嘛不在操场上面休息,躲到这来?!(*^__^*) 嘻嘻……,那你们在我进来的时候,干什么用篮筐挡住自己?!”我注视着他们那2张惊恐的脸庞,上面的表情十分狰狞,4只小小的眼睛也透出了强烈的害怕的神情。他们的手紧紧地抓住了篮筐,四条腿很是狼狈地盘在地上,一只脚踢到了黄文奇的肚子。我不禁笑出了声。“额。做人不可以这个样子卑鄙的。
”我有些无奈地说道,并且准备向门外走去。他们俩见此情景,急忙把篮筐一丢,连滚带爬地朝我“滚”过来。他们在“滚”的时候,带翻了装乒乓球的盒子,乒乓球撒了一地,纷纷接二连三地跳起舞来,有一个甚至飞进了一盒羽毛球拍中。篮筐撞到了墙上,发出了“哐当——”一声,弹了回来,摔在地上。器材室一片狼藉。“求求你千万别告诉老师!美女!!帅哥!!”他们慌得居然口不择言,双手合并,做膜拜状。“我可没那么傻。待会儿同学会过来放器材的。”我甩开他们俩的手,拿起一根绳子拉开了门。“喂!”体育汪老师站在门口!“彭昕和,你怎么还不来?!——咦,你们两个是?!”汪老师看见打过仗的器材室,不禁皱起眉头。我竟一时说不出话来章灼见和黄文奇呆在那儿不敢动。“你们跟我走!!!!!!”无比愤怒。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自己做的坏事,终究会被发现!